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幕” 系列   /   認了一個妹妹       那年我上高一。   我們學校的校服放到今天也算很漂亮的——男生是一身深藍色的西裝,女生是上白下藍的水手裙。我最喜歡水手裙上衣那個折到后面肩膀的藍色領子,從后面看是方形的,有白色的裝飾條紋,很整齊,從正面看,窄窄的在頸窩下面收成一個尖。       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穿著水手裙的她時,覺得她簡直是從漫畫里走出來的人物。她像個混血兒,下巴尖尖的,眼睛又大像是會講話,頭發雖然有點亂——用很多發卡別在一起,但是誰在乎這個,只要眼睛會說話就夠了。她不笑的時候也可以用“冷艷”這個詞來形容。如果她生在今天,只要用心經營,絕對是抖音上那種有20萬粉絲以上的小網紅。       她姓氏的頭一個字母是G,我就叫她小G。小G一看就比我小,是初中的女生。就這樣,我在操場上見到過她兩次,如果不是下面要講到的這個偶然的機會,我們也不會相識。   有一天,還是上操之前的時間,我看到我們班的一個女生(也很漂亮,是我同桌男生私底下的女友)正在和小G一起有說有笑。等她走到我身邊時,我問她剛才和她講話的低年級女生是誰,我的女同學說那是她認的干妹妹,上初二。我說這小姑娘長得不錯嘛,她邊笑邊打量著我說:要不要介紹你們倆認識一下啊?   于是下了操,她就把小G叫過來,把她介紹給我,讓她認我做哥。小G當時臉就紅了。不知道小G后來怎么想的,反正我那一天心情很好。       那時我就明白,一個女孩被你看中時,起碼有100個男人比你早看中了她——這有點類似蟑螂定律:如果你在廚房里看到一只蟑螂,那么意味著這廚房里起碼有幾十只蟑螂。小G有男朋友,是學校體育特長班的男生。體育特長班是獨立于其他班級的獨立的一個集體,文化課也適當學學,但更主要的目的是為了給市里培養體育人才。平時這些小子們總是像狼一樣在操場上成群結隊地游蕩。       很快,小G男朋友的“說客”就來找我了。這個說客是初三體育班的,他很壯,梳著分頭。他過來和我打招呼,他說他認識我,問我是不是認小G當了妹妹。我承認了。這個男生指了指遠處幾個站著望向這邊的瘦瘦的男生說,小G有男朋友了。因為體育班的孩子們總是三五成群,所以我也沒看清那幾個人里究竟哪個是小G的男朋友。   我并沒有停下腳步,我輕描淡寫地說,小G認了我班里同學做姐姐,所以也認了我做哥哥。這說客沒說什么,也沒有再跟上我的步伐,不過后來我倆也算認識了,見面也會打個招呼,開兩句玩笑。       學校和社會有一個區別,就是里每差一個年級,就覺得有很大的年齡差。小G和我隔了兩個年級,所以我真的就拿她當妹妹看了,并沒有真的去追求她。有時在學校里碰到了,我就叫住她和她聊幾句。小G并不高冷,每次和我講話都會臉紅,并且很乖地叫我哥。她有問必答,并且很有禮貌。也可能恰恰是我沒有了企圖心,所以每次也很直接地夸她漂亮。她笑起來卻并不好看,露出一口不太整齊的牙齒,并且有一點點說不清的苦相。       那時到了新年的時候,學生們習慣互相送賀年卡,在上面寫一些平時不太方便表達的話。給喜歡的女生送賀卡自然也是我必要的工作——其中也包括小G。   小G也給我送了一張卡——是從學校附近的郵箱寄出,然后通過郵局又轉回到學校收發室的——賀卡里面用非常工整娟秀的字體寫了兩段祝福的話,“最深的相知,就是彼此間的一份關懷與默契……只給你。”,贈言的開頭并沒有叫我哥,而是寫了我的全名,兩段話后面的署名分別是“冷艷的女孩”和“多愁善感的女孩”以及自己的名字——“冷艷”是我平時夸她時用的詞,所以并不是她自戀,而是一種小小的幽默。   那張賀卡我留了很久。       還有一點我必須要提起,盡管姓氏不同,但小G的名字和我早逝的姐姐的名字是一樣的。這讓我在心底的最深處對她有一點點格外的珍視,我總覺得這是我姐姐從另一個世界用另一種方式過來看我了。我的姐姐也生得很美很美。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后來發生了很多事,我情愿不再提起,我離開了學校,在社會上飄蕩,自然也和小G失去了聯系。   又過了不記得是兩年還是三年,九月的一天,突然我接到了小G打到我家里的一個電話。“哥哥,你還記得我嗎?”她在電話另一邊說道,“我考上大學了!”       我約好了時間,去到她新的學校看她,那個學校就在北京的西三環路邊。   見面時我意識到我們兩個人都變樣了——她長大了,比原來微微胖了一點,并且那種微笑里蘊含的一絲苦相放大成了某種滄桑。而我那時則留起了長發,也和在中學時完全不同了。       我們坐在學校的長廊里聊起來。在問起她考上大學的前后經過的時候,我得知,她的父親在這個剛剛過去的暑假里去世了,后事才剛料理完。   我很驚訝,問起事情的經過。她說本來她父親一直有嚴重的腦血管病,在家臥病。高考成績下來后,本來她的成績差了一分不到分數線而落榜。但是過了些天,他們得知這所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又降了一分,這樣她又被錄取了。本來是喜事,但她的父親因為這種大起大落而過于興奮,導致舊病復發而去世了。   “福兮禍所依”的人間悲劇就這樣在她身邊上演。       我能做的也僅僅是發出感嘆然后寬慰她幾句。我們本來的共同話題就不多,這時交談的氣氛又陷入到低谷中,我便起身告辭了。她還像過去那樣很有禮貌地送我到學校的門口。   我們當然說了再見,可后來卻再也沒有見過面。       曾經把我們連接在一起的那種青蔥、浮華和虛榮帶來的最純粹的美好,全部都在這里斷開了。那時我已經在寫小說了,并且也早已深深知道,小說不是用來和生活拼戲劇性的。     +10我喜歡

前幾日,與一位許久未見的老友謀面,攀談期間,提及我們曾經一起共事的某人。   他說,早就不聯系了。   為什么?我問,你們之間發生了什么?   太土了,他說,他們夫妻倆都太土了。       聽他這么一說,我竟接不上話來。   這算罵人嗎?應該不算吧。在我看來,他表述得相當客觀。   但我還是頭一次聽說這樣的事:土,竟然可以成為人際交往的屏障。這的確很殘忍。       雖然我不像他做得那樣決絕,但是長期以來,我也切身體會到那一屏障的存在。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在鄉下上完幼兒園,就被父親轉入城里的小學。   開學第一天,我就發現我跟城里的孩子不一樣,我總感覺自己低人一等。——實際上,我的父親在城里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我并沒有因此而自卑,可我就是覺得自己低人一等。這種感覺一直延續到初中,我才緩過勁來。在今天看來,我用了小學五年的時間,才去掉身上的土腥味。當然,這種轉變并非我作為一個自然人可以在主觀上刻意完成的。       未成年人的可塑性較強,心智受環境影響可以發生脫胎換骨的變化。   成年人就不同了,青春期之后,基本氣質、形象就會隨著骨骼的發育完全而瞬間固化定型,并不以財富增長、受教育程度、社會地位及知識面的拓展變化為轉移。       縱使腰纏萬貫、學富五車、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甚至一身名牌,擁有權力和名望,土人永遠土,終身難去土味。   有一種人,活得普普通通,任何一種身外之物都無法改變他們給人的第一感覺:不土。說起來,很讓人氣憤。   這種現象特別神奇。       有些人,不說話還好,一開口就有一股土味撲面而來。   土,也是一種氣質。   土的反面并非“潮”。   我至今也找不出一個詞可以作為“土”的反義詞來使用。       每個人對“土”的理解都很獨到:有一次我穿了一身中山裝出門,我覺得夠土了,可是夜總會禮儀小姐說我很潮。搞得我也是一臉土逼。   我有一哥們,夏天就穿馬褂,靸個拖鞋,手持芭蕉扇,個人覺得挺土了,可他還被圈內人士評為“夏日浪人”。   我也時常在想,土也好,浪也罷,也許并不在于外表與行頭。   判斷一個人土不土其實很簡單,一個眼神即可明辨,甚至翻翻他的朋友圈就可見一斑。       蔣中正并不潮,毛澤東也有氣質,但他們不一樣。   大陸與港臺的調性也不同,前者鄉土,后者就像我開篇提及的那位朋友一樣,并不帥,也沒錢,但他是痛恨土味的,也是一個善于思考并富有理想的人。   我并不是說土人就不愛思考沒有追求,從某種程度上說,一臉土味的人,有時候想得會更多一些,——雖然他們看起來比較原生態。       有個女孩特別喜歡一個男生。   我就問她,這個男生顏值一般、不務正業,沒見識,人際關系也不好,還窮困潦倒,你一個大美女為什么要衷情于他?實在讓人難以理解。   女孩說,我就看中他一點,不土。       很多人將“土”作為標簽賦予某一特定出生的群體,如農村人。這是有失偏頗的。   我見過很多農村的孩子,長大之后,完全不像他們的父輩。   或者說,三、四線城市的小鎮青年,清新脫俗的也不乏其人。       去機場與車站一看,你很容易就可以將匆匆過客一分為二:土和不土。   老家來了個少年去公司門口等我,同事看見了,即刻就說:這小伙兒的爸爸一定是個知識分子。——他說得太準了,少年的父親是一所大學的中文系教授。       個人認為,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氣質與心智養成起著奠基性的作用,即:公務員、個體戶及農民撫養長大的孩子,是三種截然不同的人格型態。——這無關人品、道德與智商,本文單純地研究“土”,它如何產生并伴隨人的一生且揮之不去?       也有人將“土”上升到職業化的指向,認為金融、線下零售業都是土人干的活兒。這也相當武斷。   拼多多與唯品會就不一樣,不是價格問題,是面對的人群及其思維方式的不同。   土,從某種程度上,是個體思維方式與行為表現的合集。       劉強東與奶茶妹妹,雖然在氣質上高低立下,但本質上還是一類人:大陸型格。   而王寶強與馬蓉就不是一類人,縱使前者善良、多金、上進,后者也并不高看他,她喜歡的是戴著半透墨鏡的宋某。   “大陸型格”與“港臺型格”雖以地域命名,但并非分別特指兩地人的不同屬性。換句話說,大陸及港臺人,同樣具備上述兩種不同的型格特征。       網上有很多服飾都是模仿國際大牌的設計,雙十一淘來,上身,土不土,自己看。設計師的段位不同,作品精髓自然迥異。   除了旅游文化及餐飲業的某些特殊需求,幾乎所有的商業化產品都不希望自己的品牌帶有“土”的內涵。因此,廣告、設計行業,鮮有土人。       鳳凰男屢遭詬病,這并非源于出生,從根本上說,還是來自于個體本身的“土氣”。   大多數人都意識不到自己的土,他們習慣以身外之物給自己定位和加分。   有些女孩長得并不好看,但是不土;有些網紅特別美麗,但是特土。   有些人天生就長有一張土臉,沒辦法,天理難容。       無論你富足與貧窮,如果鐘愛的人對你沒感覺,先別忙著照鏡子,最好冷靜思考一下非物質的因素,這樣你就不會牢騷滿腹。   如果你面試失敗了,先別忙著修改簡歷,薪水也許不是問題,試著從你的型格上找原因。   如果你的人際關系不好,那就看看你是不是混進了一個土或不土的圈子。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道看不見的屏障。       中國的中產階級,很大一部分都是充滿土腥味的,財富并沒有讓他們找到貴族的感覺,他們也活不成貴族的樣子,人們很容易將他們與大金鏈子發生關聯想象。中國的貴族精神已不復存在。因此,無論一線城市如何繁榮,“土豪”始終是中國財富階層的獨特標簽。       土腥味的魚,相信很多人都吃過,那種頑固的味道難以祛除,特別倒胃口,只能以糟粕棄之。 原創: 張淡定 中國微小說 +10我喜歡

若塵  若塵說電影     中國社會現在處于一個浮躁期,人們對精神沒有興趣,只喜歡物質;對未來沒有興趣,只想抓住現在;對愉悅沒有興趣,只想獲得快感。 但隨著時光的推進,必定清氣上升,濁氣下降。那時,我們會進入一種智慧、閑適、覺悟的生活狀態,田園牧歌、守樸歸真的生活方式會成為我們的向往。   這種生活方式以精神與文化為基礎,追求物質的極簡,舍棄奢華的儀式。   思、樂、逸、閑、雅是中國式生活的核心理念。 閑愛孤云凈愛僧,山起薄霧水生情。   笑看風輕云淡,閑聽花靜鳥喧。 洗墨魚吞硯,烹茶鶴避煙。 竹密豈妨流水過,山高哪礙野云飛。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琴撥幽靜處,茶煮溪橋邊。書約黃昏后,劍撥不平時。 行到水窮處,坐看去起時,高臥丘壑中,逃名塵世外。   人生于世,面臨太多的選擇,我們選擇了一張木桌,也是選擇了一種人生。選擇了一本書,也是選擇了一種思想。   我們看夕陽、看秋月,聽風聲,聽鳥鳴,聞花香,食美味,喝瓊漿。我想人生的終極大致如此吧!   擇一處院落,尋一位佳人,過一世平凡。 諸法無我,諸行無常,諸漏皆苦,寂靜涅槃。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