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  洞庭   審美疲勞   老婆問丈夫:你初認識我時是什么感覺? 丈夫答:清瘦的身材,清純的笑容,清晰的溫柔。可愛。 老婆又問丈夫:你現在對我有什么感覺? 丈夫回荅:渾圓的身材,橫肉的臉龐,渾濁的音喉。可忍。 老婆又問丈夫:那是為什么? 丈夫回荅:審美疲勞。   +10我喜歡

圈子里很多朋友如今都會笑著說:“雞湯,還不就那樣,今天激動了,沖動兩三天,后面,該吃吃該喝喝,原來那樣如今依舊那樣。”   類似這種情況,很多人提起努力這個詞的時候,總是以一種過來人的姿態,嗤之以鼻。   或許努力很久很久,也才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會獲得自己想要的那個結果,但是,捫心自問,你真的努力了嗎?   我指的努力,不是你嘴上喊著努力,卻依舊熬夜追劇看漫畫。其實,只有你自己清楚你到底有沒有在努力。   身邊一直有人每天都喊著要學ps,要學網頁制作,要學視頻剪輯……   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過去了,貌似什么變化都沒有,依舊睡著懶覺,玩著游戲,追著韓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簡單的說,我認為努力的第一要素,就是過得不舒服。   大概大部分人依舊記得自己高考時的狀態吧,我高三的那一年,記憶特別清楚,在當時,我覺得那個時候特別辛苦,有時候自己背書背得會哭起來,是真真正正地哭出來。在深夜兩三點,不斷地重復記憶那些似乎枯燥的,沒意思的歷史事件,歷史書上,有著各種各樣的擴充知識點,藍紅黑三種顏色的記號筆把整本歷史書填充的密密麻麻。   身邊朋友考研,圖書館開門他就去了,圖書館關門他才回來,不帶手機,不帶電腦,帶著的只有一本又一本厚厚的筆記本,陪著他的也只是那些極其枯燥無味,在生活中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到的理論。   頂著寒風去早讀,自然沒有躺在被窩里睡懶覺舒服;   看那些枯燥無味的理論,自然沒有追韓劇,玩游戲舒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圖書館呆一天,自然不會比在宿舍玩手機,看小說舒服;   跟著網上視頻學習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的ps,視頻剪輯,一定沒有刷刷微博,看看段子舒服;   你問問自己,是不是因為過得太舒服了,所以才喜歡一路安逸地走下去。   早上睡到八九點,去上兩節課,然后吃飯,回來玩電腦,打打游戲,時間富裕,再找個妹子談談戀愛,逛街吃飯看電影。   不滿足現狀,內心隱隱不安,覺得自己什么都不會,也沒什么特長,卻又喜歡現在的安逸,不用操心什么,每天吃吃喝喝就過去了。   古人說,生于憂患死于安樂,當然是有道理的,生活太安逸,太輕松,一定是會消磨你的斗志的。   第二,大概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了   說句實話,無論如何,這漫長一生總是會過去的,但是我希望,趁著還有時間,精力的時候,去做那些喜歡的事情。   熱愛這個東西,真的有意想不到的力量。因為喜歡本身就把所有不舒服的事情變得有意思了。   我本人最討厭熬夜,但是最開始接觸音頻剪輯的時候,簡直沒日沒夜地剪,一天可以只睡四五個小時,每天都熬夜到兩三點,但是第二天依然精神奕奕。   身邊朋友喜歡寫東西,接觸到網文的時候,泡到電腦上,一天能碼字上萬。   因為在做喜歡的事情,所以熬夜,早起都不算什么了。   在你努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中,就已經感到開心了,最后得到的成果,反倒是意外之喜了。   但是我想很多人,恐怕連自己喜歡的事情都沒有找到吧?   沒關系,沒有喜歡的事情,就去找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不了解,沒接觸過都不要怕,正是因為不了解,所以才有趣啊。   在這未知的世界,努力去做那些喜歡的事情,不要閑下來,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不要怕沒結果,不要怕沒成功,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認真,努力的做某件事情的時候,最后無論結果如何,但你一定真真正正喜歡那種充實感。   為了夢想,為了喜歡,拼命去做,那都是相當的可愛。   第三,大概你如果不想為自己努力,但是有想過身邊的人嗎?   并不是每個人生下來,就有數不清的人脈圈子,鋪好了前進的路,其實我們都清楚,我們只是這個世界上,最普普通通的一個人,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每走一步都要用血和淚去換,有時候或許還沒走,就開始倒退。   很多人走幾步,就不想動了,因為覺得特別累,如果你只是一個人,你當然可以不努力,但是,我們不是一個人,我們還有身邊的人。   去年春節放假,心里想著要給老媽帶點東西,在街上逛著的時候,下狠心買了一件略貴的衣服,拿給老媽的時候,忘記把吊牌撕了。   整整被老媽念叨了三四天,總說要拿去退,太貴了。我一臉鄙視的樣子,說不能退,讓她穿著。   整個春節,那件衣服老媽就穿了一次,還是大姨小姨全家來我們家拜年的時候,她們都說衣服好看。老媽則是一臉喜氣地說,是我買的,我的眼光好,說這話的時候,眉角止不住地上揚。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么,我感覺挺心酸的。   放假結束,剛剛回公司,手機短信就提示匯款5000塊到賬,看見那條短信,我就知道是我媽把錢打給我了。   過了一會,我媽的短信就發過來了“在外面上班都挺不容易,別老給我亂花錢了,我在家挺好的,吃得好,喝的好。”   國慶回家,發現那件衣服掛進衣柜里,就像沒穿過的一樣。   當時莫名難過了很久,突然就想到小時候,家里挺窮的,爸媽都特別省,我印象里,老媽都沒買過新衣服,大姨小姨有時候會拿些舊衣服過來,老媽高興得和撿了寶一樣。   這么多年,老媽依舊特別的省,但是對我,卻特別舍得用錢,凡是我想要的小玩意,小零食,她總會盡可能給我最好的。   不努力奮斗,我又拿什么給她最好的呢?   無論最后結果怎樣,我都始終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你努力了,你就不愧對自己的熱血;   你努力了,你就不愧對你曾經經受的堅苦日子;   你努力了,你就不愧對身邊的人。   就怕你加班熬夜一次,就嚷嚷著黑心老板,出頭無望。   就怕你失敗一次,就嚷嚷著自己是金子卻無處發光。   就怕你應酬喝酒吐了幾次,就嚷嚷著社會黑暗,沒錢沒權,就想放棄。   世界紛紛擾擾,你過得舒服嗎?你真的在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嗎?   如果你被生活磨掉了棱角,你被現實打敗了,希望你同樣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不要辜負自己,更不要辜負身邊的人,豈能竟如人意,但求無愧于心。 +10我喜歡

作者:趙華甫       李榮有點弱智。你看榮長的那身材,頭大、身粗、腿短,一看就知道大腦不太好使。因此寨子上調皮的孩子經常捉弄他。       剛上小學那會兒,李榮走在前面,有調皮的學生在后面用漢語喊:“李榮,打架!”李榮一聽,轉過身來,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住誰就往死里打。老師看見了,趕緊來阻止,不然要出大事。老師批評李榮,李榮理直氣壯地說:“他們喊我打架,我不往死里打?”幾次之后,老師怕出事,跟李榮的父親講,勸李榮退學回家,從此李榮就與學校訣別了。       李榮在家里很勤快,砍柴割草、犁田種地,算個勞力,只是動作慢一些,趕不上別人。有一次我見李榮從早上出去割草,下午四點鐘才回來,我問他餓不餓?他笑說還能頂。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李榮已經長大,該按照我們民族的習俗,去坐花園約姑娘談婚了。可這年頭,農村男女比例失調,男多女少,加上很多姑娘出去打工,不回來了,好多長得標致的農村男子,三十多歲還找不到老婆,李榮這個樣子,找老婆就更加困難了。可李榮就是從來沒有放棄過。       李榮的大姐嫁到隆昌擺爬寨,那邊的姑娘多,李榮就經常去走大姐,看看有沒有姑娘看上他。李榮的大姐家在那邊人家輩分高,榮過去走大姐,李榮年紀輕輕的,那邊寨子里的姑娘都稱他:“舅公來了!”       李榮很無奈,央求那些姑娘不要叫他“舅公”,叫他“表哥”好了。可那些姑娘就是不依,拿李榮來開玩笑。幾次過去,姑娘們仍然叫他“舅公來了”,李榮很生氣,回姑娘們說:“來了,舅太。”逗得大家都笑了。       看來李榮在家是找不到老婆了,他就決定去打工,碰碰運氣。聽說浙江諸暨那邊套襪子的廠姑娘多,李榮就跟熟人去諸暨套襪子。       打工第一年,李榮到廠里套襪子,因為動作太慢,趕不上那些姑娘們,自然就沒人看上他。可這一年李榮也掙到了幾千塊錢,回家時,買了一款手機,很新潮的那種,好多人都羨慕他。       第二年,受金融風暴影響廠里效益不好,到年底老板跑了,因為沒簽有用工協議,辛辛苦苦搞一年,李榮只拿到到一點路費錢回家。一年就這樣晃過去了,李榮已是三十多歲的人了。       第三年榮還要回諸暨去打工。辛辛苦苦干一年,這一年沒受騙,到年底結賬了,李榮掙到將近一萬塊錢,老板還給大家買了返鄉的火車票。還沒有到乘車的時間,老板把李榮他們這些民工關在廠里,鎖了鐵門,怕他們出去鬧事。       榮這個人還有點小心眼,平時套襪子,藏了老板的一兩雙襪子,一年到頭,也就偷偷藏了幾十雙,想拿回家送親友。這些偷來的襪子白天當著老板的面肯定不好拿出去。晚上十二點,李榮悄悄的翻墻把這些襪子送出去。可這一出去,遇上了車禍,李榮被撞成了重傷,身體多處骨折。肇事司機逃逸了,是交警把他送進醫院的。廠里的民工們等了一晚,不見李榮回來,大家都認為李榮肯定是出去打架出事了,大家分頭去找,找遍了諸暨城里大大小小的醫院,才找到李榮。于是打電話給李榮家里,李榮的大哥、二個趕到諸暨時,他剛剛脫離生命危險,卻已花去了一萬多塊錢。       老板說,李榮是半夜翻墻出去在外面出的事,不是他廠里的責任,他不管!經再三懇求,老板只給一千五百塊錢,說是出于人道主義援助。       李榮現在回到家了,可還在床上躺著。李榮家要找草藥來醫,這時牛廠寨老醫師已經去世了,他家只好到隆昌擺爬寨另外請高人。大家都說,李榮的這身傷,就算治好了,也是終身殘疾。       【作者簡介】趙華甫,男,畬族(東家人),貴州麻江人,鄉村教師,黔東南州作協會員、麻江縣作家協會副主席,華文原創小說簽約作家。教學之余,喜歡文學和畬族文化研究,2018年出版散文集《畬鄉情懷》。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