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劉達康       我在街邊吃了午餐后回到家時,胃中一陣作嘔,劇痛難忍,吃了一些藥后仍然感到暈乎乎的,就上床睡覺了。 “咪咪咪”,小貓阿花在我身邊喊個不停,我對它大聲喝道:“嘈什么呢!我肚子痛,別影響我休息。”阿花突然破天荒說起人話來:“康哥主人,其實我本來不是喵星,我是神仙降世想投胎做人,卻不慎降到貓胎中才變成貓,你這次肚子痛是因為吃了有毒食物。“我頓時呆住了,阿花從貓毛里弄出一個小棒子說道:“這個寶貝叫食吸器,送給你捍衛自己的健康用,這個時代的食品安全問題觸目驚心,造假食物泛濫,病是吃出來的,只要你將食吸器放在有毒食物一米范圍內,它就能自動吸走食物里的毒氣,將所有不健康的食物變成健康的食物,而經過這個食吸器過濾后的毒氣會轉化成了寶貴的真氣,如果被人吸收,就可煉成超凡入圣的食毒功。” 我半信半疑,接過食吸器就往外走,來到一間甜品店要了一杯牛奶,我感到放在口袋里的食吸器有些異樣的顫抖,可能這是發現有毒食物的信號。我掏出食吸器往牛奶周邊一晃,頓感有一股三聚氰胺和激素被吸到食吸器里,我又將過濾后的毒氣吸進肚子里,轉眼間,肚子痛的問題就完全消失不見,徹底的痊愈了,而且感覺全身充滿力量,我想這就是食毒功的厲害吧! 我進入一間商場里走到食品區,蠢蠢欲動的食吸器就像是一頭餓狼找到夢寐以求的食物一樣,將一股股的食物毒氣吸收起來。來自面粉里的漂白劑、肉松里的雙氧水、火腿里的敵敵畏、泡菜里的“工業鹽”、瓜子里的礦物油、醬油里的毛發水、腐竹里的工業明膠……不斷的毒氣經過濾轉化為真氣被我吸收,我感覺自己身體的所有細胞,都在這種靈液般生命力的洗滌下,不斷地強化。 幫別人吸走食物里的毒氣又可提升自己的食毒功修為,這是一舉兩得的大好事。當我步行到商場的一個拐角處時,一大堆人造假雞蛋和塑膠造大米全部自動變成食毒氣升騰起來,被食吸器吸收掉了。幾名商場員工走過來看著上面沒有一個雞蛋的紙托和里面沒有一粒大米的纖維袋,滿臉錯愕和難以置信,他們大喊著:“有賊”,要通過錄像查找“天然雞蛋”和“優質大米“為何忽然憑空消失了。“做賊心虛”的我意識到情況不妙,就趕緊溜出了商場,找到一個角落盤膝而坐修煉食毒功。我體內的食毒真氣運轉,忽然感覺自己仿佛受到了一種靈魂的洗禮,不管是力量,精神,還是身體的各個方面,都得到了巨大的強化,讓我煉成了食毒功里能透視千里萬物的食毒眼通。 我施展食毒眼通,就感知到一千米處存在一股股令人發麻的食物危機感,看清楚了,是一伙猥瑣男正在偷偷加工地溝油。我心里不禁捏了一把汗,于是馬不停蹄走過去溜進那間偏僻的民房里,臭不可聞。我眉頭一皺,決定搗毀這個黑心作坊,而且我正想找機會驗證一下食毒功實力到底有多強。我凝聚出一股食毒功暗施巧勁,渾厚的氣勁一拳轟出。“嘭嘭嘭咚咚咚……” 伴隨著沉悶的撞擊聲,在食毒功強大的威力之下,堅韌的地溝油加工設備就被砸成稀巴爛。 幾十名猥瑣男驚得是連連咂舌,大喝道:“你大爺的,老子跟你拼了。”他們手持砍刀和鐵棍如狼似虎般向我沖過來。我縱身一躍,直接運轉體內食毒功真氣,凝聚于雙手,宛如閃電般朝著這些混混轟去。火星迸射,現場的氣氛忽然變得無比凝重,一會兒功夫就響起一陣陣慘叫之聲,我輕輕松松就將他們全部放倒,躺在地上站不起來了。 我內心充滿狂熱,繼續去尋找有毒食物供自己修煉提升食毒功等級。我走到菜市場里,來自炸油條里的明礬、粉絲里有致癌成份的“午白塊”、各種蔬菜和水果里的殘留農藥,各種海鮮里的病毒污染、豬肉羊肉牛肉雞肉鴨肉鵝肉里的催生藥、各種人工合成的假食品…… 一股股過濾后龐大的食毒真氣源源不斷地輸送進我的鼻孔里,我體內的食毒真氣越來越充盈了,力量又得到了成倍的提升,猶如怒海狂濤,在靈脈內洶涌運行,提升食毒功的境界讓我出神入化地長出了一雙透明隱形的翅膀。 “撲騰撲騰”,我在眾目睽暌之下用力扇動翅膀飛起來了,無比震撼的一幕讓周圍的看客們一個個驚的目瞪口呆。 我像一只小鳥那樣自由自在地遨游在天空中,快樂地唱著歌曲《隱形的翅膀》。我穿過城市,越過山峰,弛騁荒漠原野。這時食毒功的提升讓我感知到不遠處的幾只丹頂鶴都染上了“禽流感”病毒,我就飛過去想試試能否幫它們解毒。突然聽到地面上一連串“砰砰砰”的槍響,那幾只丹頂鶴就掉下去了,原來是有人在獵殺國家保護鳥類,準備宰殺吃野味,而我也被當成閑云野鶴射殺,不幸中槍,我瞬間麻痹,完全使不出丁點力量,從高空朝地上墜落下來…… “哎喲!”我瞪開眼睛一骨碌爬起來,只見坐在身旁的小貓阿花全身蜷縮著,嘴角抽搐,眼神帶著幾分哀怨,看來它是吃了有細菌的老鼠中毒了。這時又一輪劇烈的疼痛襲擊了我的小腹,我肚子仿佛發生了一起“核爆炸”似的,我弓著背,雙手捂著肚子忙向茅廁跑去… +10我喜歡

作者:郭翰   窗外,還是霧蒙蒙的視線,每天一早,我都要探出頭,望望遠方的天空。似乎望一眼,就能找到新的一天,重新開始的理由。   有人說,不能把生活過成一種模式,這話聽起來有些模糊,就像眼前的山影,濾過的花開花落,這只能算是春天又將過去,但對于生活來說,也是一種坦然的開始。   人不言,心就得靜,過濾太多的喧囂,就是要找到一種回歸心靈的本意。   很多年前,我從來不會原諒自己,哪怕是一點小小的誤會,也要在生活中找到理由。時間久了,這種病態式的思維,緊緊地束縛著自己。   于是乎,就要尋求一些理由搪塞,就像維特,把思維束縛在一種內心的糾結,最終,成為了文學里,別人憐惜的一種思考,或者說一種悲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若多年不變,茍活的成分,就會慢慢滋生銹跡斑斑的苔痕。時光久了,也就習慣的成為一種真實的惰性。   慢慢地,也就懂得了,其實在生活里,我們沒有過分刻意,就按照自己的想法,認真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所有的磨煉與困難,總會過去,所有的考驗與經歷,也都會成為一種恩賜。就像生活的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各的風景。   “二月賣新絲,五月糶新谷”,擁有一些坦然,放下一些執念,一樣可以快樂的生活。或許,很多事情我們無法改變,或許,很多夢想無法實現,但有些心態,我們可以擁有,有些誘惑,可以釋然。   面對生活的每一天,我們總有很多無法釋懷的事情,面對成長的日子,很多煩惱都會消磨我們的意志,這是一種無法解脫的事實,因為我們都是凡人,都是生活中的一個小小分子。   然而,就是這些事情,也才組合成了我們的人生,也才能讓我們在自己的每一個時光中,慢慢走向成熟,也就慢慢變得思考深邃。不能求得太多,也就不會有無盡的煩惱,真真實實的讓自己活,也就會找到生活的快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曾經有一個窮鞋匠,在一個寒冷的日子里,自己在街頭遇到一個饑寒交迫,孤苦伶仃的孩子,孩子大概是與自己的父母走失。為了能給孩子帶來一份溫暖,他就把孩子帶到家里撫養,但自己的妻子十分反對,認為自己連飯都吃不飽了,還要撿一個孩子來增加負擔。   可慢慢的,過了兩年,孩子也慢慢走大了,而且非常懂事乖巧。這時,鞋匠就認為,應該把孩子還給他的父母了,可就是苦苦尋找,還是沒有找到孩子的親人,就這樣,孩子也在他們身邊有了感情,鞋匠的妻子就不想再把孩子送出去。左思右想之后,鞋匠覺得,要是自己的孩子丟失了,這幾年作為父母,將會經歷一種什么樣的想念、折磨。   于是,鞋匠就通過了一些方式,發布了孩子的信息,很快,這個孩子的父母就上門來把孩子帶走了。可是孩子的父母沒有感謝一聲,也沒有給予鞋匠一點物質補助,慢慢地,連鞋匠的妻子都開始埋怨鞋匠了,認為他做了好事,就從來沒有得到一絲回報過,甚至于日子越過越窮,失望的妻子也就離他而去,鞋匠在郁郁寡歡中,多年之后也患病而逝。   但是,多年過去了,人們在遺忘中,突然在互聯網上,就多了一個以鞋匠命名的親子網,就是為了那些失落的孩子,找不到父母的孩子們搭建的一個平臺,這樣不僅方便了無數人,也為無數的家庭帶來了希望。這個網站,就是鞋匠撿拾的孩子成立的,當他慢慢長大成人之后,發現自己的這段故事,但去尋找恩人,恩人已經不在人世了,為了表達自己的感恩之情,為了懷念這個鞋匠,這個曾經失落的孩子,就建立了這個平臺,已是對恩人的紀念。   很多時候,我們做了事,就是需要很快得到一個結果,也是想更快得到回報。殊不知,越是想得到,有時越是得不到。這就需要我們得有一個平常的心態,需要有一種知足的心胸。很多事,不是我們想擁有就能有的,也不是我們想獲得就能獲得的。   每一天,只要我們心中都有一個希望,只要我們隨時都有一些夢想,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走,就按照自己的人生目標去走,終歸有一天,我們都會看見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實,生活不是獲得了才幸福和快樂,也不是擁有了才能感覺偉大和不可戰勝。恰恰是在追求的過程中,幸福的激情,辛苦的淚水,才是讓我們找到活著的最大意義。   人在塵世中穿行,總會遇到無數的不如意,也會遇到無數的感恩與真誠。就看我們自己如何去看待,又看我們如何去遇見和相識、相知。心懷感恩,心懷善意,生活就會給我們一種善意的回饋。如果心懷欲望,心懷不軌,最終也會得到同樣的結局。   知足,然后滿意的活,讓自己越來越美好,越來越幸運。 +10我喜歡

作者:包振明       衣柜上有個用報紙包裹的紙箱,紙箱中沒有什么值錢的東西,僅有幾件嬰兒的衣服。這可是老奶奶的心肝寶貝,是孫女幼小生命的搖籃,努力前進的加油站,激勵自己的鞭子,盛愛感恩的百寶箱。       奶奶住在城鄉結合部的四十平米小屋子里。       一天下午天氣悶熱。       在通往車站的巷子里傳來嬰兒的啼哭聲,尋聲找去,有一幫人在圍觀。       議論、同情、無奈,好奇的人們漸漸散去。       奶奶一看,紙箱里是個剛出生的小女孩,左手臂明顯有殘疾。       奶奶什么也不想,二話不說,廢品也不撿了,拎起紙箱子就往家走。       幾聲響雷,接著傾盆大雨,奶奶躲雨半個小時后,抱著嬰兒往家走。       奶奶給小姑娘起個名字,叫喬思恩,因為已去逝的老頭姓喬。       從記事起,奶奶就明確告訴思恩,她是從哪里來,她是她撿回來的。       思恩學會做家務,做飯做菜,洗衣服,七八歲的她,什么都會干。       看到人家的孩子都去上學,思恩唯一的渴望要上學。       因為她沒有戶口,是黑孩子,奶奶求爺爺,拜奶奶,給人家下跪,終于在教育局、殘聯的幫助下,思恩上學了。       思恩上初中后,離家遠了,為了節省交通費,她堅持早上跑著去,晚上跑回來。無論是春夏秋冬,無論是天好天壞,她堅持跑呀跑,路、樹木、房子向后退,她向前進。結果她成了田徑場上的闖將,體育考試成了唯一的滿分。       她苦練,杠鈴壓腫了肩膀,腳上打了水泡,不說一聲苦和累,終于練出了鐵腳板,在省市和全國殘疾人比賽中,取得了名次。       為了減輕奶奶的負擔,不管是在校內,還是在校外,思恩都帶著個蛇皮袋,堅持拾廢品。她和奶奶利用房前屋后的空地,種菜種瓜種豆,一年四季幾乎能自給自足,不用買。       在政府的幫助下,在好心人的資助下,思恩上了大學,考上了研究生。在這期間,奶奶跌傷,躺在床上一年,思恩精心地服侍奶奶,讓奶奶康復。       讓人不可思議的是,思恩還承擔了學生會的工作,寫了十萬字自傳體長篇小說《紙箱里的生命》。       思恩參加了殘奧會,為國家爭得了榮譽。       思恩創辦了助殘企業,取得了驕人的業績。       青春和生命,不僅是學習和體育的比拼,也是思想道德的角逐。她是這樣的人,雙臂要舉起泰山昆侖,雙腳要跑出長征長城。       思恩愛人也是個殘疾人,是一個身殘志堅、奮發有為的男子漢。他們為奶奶生了個活潑可愛的重孫。       思恩把小小紙箱作為一本書反復誦讀,作為一首歌反復吟唱,紙箱盛放著大愛大德,承載著初心和使命。、       好多學校和單位請思恩作報告,她總是拎著小小紙箱上臺,故事就從小紙箱說起……       【作者簡介】包振明,1945年6月5日出生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