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黑云滾動著,肆意的,無休無止的…… 我們是一群迷路的游客。 我們來到了一家客棧。狹窄的走廊里擠滿了人,原來這里早已住進了一個雜耍團的人。他們裝扮怪異,眼睛里流露出防備與狠毒的神色。 那是一個荒廢了的客棧,沒有人來管理,雜耍團的人把剩余的東西占為己有。 沒有水喝,沒有飯吃,我們疲憊不堪,陷入絕境。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扇窗戶,破窗而出,自由了。 可是滿眼是黃瘦的禾苗,一道山梁連著一道山梁,綿延無盡。天空越來越低了,也越來越黑,壓得人透不過氣來。 沒有水,也沒有食物。我只好從破了的窗戶紙中鉆了回來。 這時候,雜耍團里有一個長得俊俏的男子走過來,悄悄給了我一杯水,他的眼神是溫和的,是親切的,我對他笑了笑,他輕輕的抓著我的肩膀,要吻我。 我受驚似的逃開了。手里還拿著那杯水。 我在擁擠的走廊里找我的伙伴們。發現他們都蜷縮在西邊的墻角里,哀怨的,無助的,完全是一副乞丐的樣子。 我的心就像是破了的洞,也哀怨的看著他們。 可是,他們看到了我手里的水杯,眼睛頓時發出狼一樣的光芒。   然后都撲過來,嘴里發出野獸一樣的嚎叫。 他們你簇我擁,互相廝打,爭著要搶我的水杯。那是一場小規模的戰爭,卻是異常慘烈。 我不停的后退。 身后傳來一個聲音: “喝了它,把水喝掉!” 我回頭一看,是那個俊俏的要吻我的男子。 我沒有聽他的話,我把水杯向人群里擲去,那一杯水化成了幾滴雨露星星點點的落在人們的臉上、身上…… 人們似乎從絕望中找到了希望的光芒,他們拼命向我和那個男子跑過來。 他們本來都是我熟識的人,有的在一起共事也有好幾年了。可是此刻,我看他們卻異常陌生和可怕。于是我跑向同樣陌生卻很親切的男子身邊。 那個男子拉住我的手,跑向一條密道。密道彎彎曲曲,向南方延伸。密道里有昏黃的燈光,腳下是仄仄的石子路。沒有人跟來,周圍安靜極了。 他吻了我……我們就這樣輕易的相愛了。 他說,那個雜耍團實際上是強盜團伙,而且那些強盜都會施魔法。他也曾是一個游客,被強盜搶走了所有錢財,沒辦法只好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他說,這個客棧是一個虛像,專門迷惑迷路的游客,讓那些人陷入絕望的邊緣,以供他們欣賞取樂。因為強盜們了解人心,人在絕望之中就會變得自私和殘忍,互相猜忌和相互攻擊。他說,如果人們的心都是無私和團結的,客棧的虛像就會消失,人們就會找到回家的路。可是他還沒有遇到戰勝強盜的游客。 我問,你會施魔法嗎? 他說,他只學會了穿越,還沒有實踐過,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我說,我們試試吧,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到一個美好的地方一起生活。 他說,你真的愿意和我永遠在一起嗎? 我說,當然。 他說,如果穿越不好的話,一個人的外表就會發生變化,也許我會變得沒有現在這么帥氣,你也會愛我嗎? 我說,我愛的是你的心。 他又抱住我……我感覺自己像是飛一樣快樂。   我們打算走到密道盡頭,戴上防護頭盔,手挽著手,跳下黑洞,穿越天空。 天幕在變幻——灰褐色……玫瑰色……無盡的黑色……撕開黑色的屏障…… 哦,蔚藍色的天空,白云流動,帶著風的清香。 我們做到了,我們來到了一個美麗清新的世界! 另外的世界,一個小鎮。 我來到了他的家。那是一個破舊的小院。我見到了他的母親、姑姑、妹妹,他的家人似乎都是女性。 他摘下防護頭盔,露出一頭灰白的短發,看他的臉,我驚呆了,嚴格的說,是她的臉,一個中老年婦女的面孔,松弛的皮膚,眼角的皺紋,平凡的容貌。這就是我愛著的人嗎? 再看看鏡子中的自己,平凡的自己卻成了一個長發飄飄的美麗女郎。 我極力掩飾自己的失望,答應陪興奮不已的她去理發店染頭發,她幾次想吻我,都被我避開了。 我們在只有通過一個人的街道上尋找理發店。 這時候,我悲哀的發現: 天空不再藍了,那些飄動的白云也變成了翻滾的黑云,而且越來越低,壓得人又透不過氣來,起初穿越藍天的快樂感覺已經蕩然無存。 我打算再穿越一次,這次是我自己,我不想帶著她了。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我想試試——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排號(小小說)   作者|一土   新來的縣委書記雖然打槍的不要——悄悄地進城,但還是驚動了上上下下,一時間,人們議論紛紛:“嗨,聽說了嗎?新來的縣委書記來頭不小,上面有人”;“不對吧,聽說蠻能干的,是憑實績上來的”。   由于人們不了解,所以也就更渴望了解,于是,全縣大大小小的官員,帶著各自的目的,通過各種渠道,千方百計去拜見這位新來的書記。上班頭三天,辦公樓樓道里,人頭攢動,排滿了等候圣上召見的大臣。不僅如此,就連村里的百姓,有的也匆匆趕來,反映問題,以至于,辦公室主任不得不在書記門口進行疏導。   書記有些煩,但他無計可施,沖著辦公室主任吼道:“怎么我這里比銀行取款都忙?”一句話,還真的提醒了夢中人。他急中生智買來一臺排號機,放在書記門口,書記按排號接待來訪者。   你還甭說,總算有了秩序,但秩序很快又被打亂了,有幾個老百姓,半夜三更就來排號,前十位都被他們占去了。這天書記剛一上班,就進來一位愣頭愣腦,頭戴草帽,點頭哈腰的老上訪戶,一進門,就大喊大叫:“書記大人,你可給我伸冤啊,我老婆跟村長跑了,家里老母豬下了十個小豬,跑的鄰居家……” 書記一聽,莫名其妙,又氣又惱,隨即問道:“你排幾號?”這位老上訪戶理直氣壯,答道:“我一號”。“一號?”書記摸摸頭,嘴里默默念叨著:“一號、一號……”于是,急中生智:“你一號,我今天接訪是倒排號,最后一個號先接待,你——先出去。” 老上訪戶更是摸摸頭,臉憋得像豬肝一樣通紅,吼道:“你為什么倒排號?”書記不慌不忙,反問:“連外地汽車出行都分單雙號,我為什么不能倒排號?” 這位老上訪戶無言以對,悻悻地走出書記辦公室。聽說,他以后又來過幾次,但來的總不是時候,單號來,書記雙號接待,雙號來,書記單號接待,以后,就再也不來了。     +10我喜歡

文|何志強(茂名)   我不敢說愛   高中時,金輝和鞏昊是同班同學,他們高大帥氣且學習優秀,還是校隊運動員。金輝性格活躍開朗,幽默灑脫;鞏昊性格穩重內斂,沉默冷酷。因為帥氣優秀,很多女同學喜歡他們,他們身邊經常粉蝶飛舞,魂繞不斷。金輝愛上美麗的彩蝶,夢醉在早戀的溫柔鄉里。“你為什么那么早就談戀愛了?”鞏昊很奇怪地問金輝。“人不風流枉少年!你難道不戀愛?喜歡你的校花盈盈來了!”金輝指著向他們走來的一位大美女說道。“我不敢說愛!”鞏昊說完,頭也不回地走向了教室。 大學時,金輝和鞏昊在同一個大城市相遇,鞏昊就讀于名牌大學,金輝只考上一所普通大學。“你又換女朋友了?”鞏昊很驚訝地問金輝。“人不多情枉青年!你難道不戀愛?”金輝說道。“我不敢說愛!”鞏昊說完便獨自去圖書館了。 大學畢業5年后,金輝和鞏昊參加中學同學聚會。“這是你的妻子?”鞏昊看著金輝身邊的胖女子,很吃驚地問金威。“對!這是我的妻子!她是我領導的獨生女!”金威說道。大學畢業后,金威考上了公務員,因為長得帥氣,口才好嘴巴說話甜,很快獵取了領導女兒的芳心,并且閃婚了。“你不是一直喜歡美麗的鮮花彩蝶嗎?”鞏昊很不可思議地看著金威。“我現在喜歡吃肥肉,多油水!你博士畢業了,難度還是光棍司令?”金威笑問。“我不敢說愛!”鞏昊說完便走了。 10年后,已經成為大集團董事長的鞏昊帶著他的妻子出席高中母校校慶。“盈盈?你什么時候嫁給了鞏昊?”金威十分驚訝地看著鞏昊和他的妻子盈盈。“我高中的時候便愛上了他!”盈盈笑道。鞏昊一笑,挽著妻子盈盈的手笑著走上了主席臺,鞏昊夫婦為母校捐贈了一座圖書館,命名為“盈昊圖書館”。所有參加校慶的來賓和學生出席新圖書館的開館揭牌儀式。 “因為意外事故,我小學的時候便成為了孤兒,我是奶奶撫養大的。我奶奶經常告訴我‘只有努力讀書才可以走出山村’,為了我唯一的親人奶奶,我發誓一定要考上重點大學!我從高一入學第一天看到我的妻子盈盈的時候,我的心便被她完全俘虜了,我發誓今生今世只娶她一個!我喜歡她,但是我只把這份愛深深地埋藏在我心海的最底層。那時候,我不敢說愛,我還沒有這個能力說愛,我也沒有時間說愛,因為我要讀書!書中自有黃金屋,我只有真正擁有了足夠的‘黃金’,可以讓我愛的人過上美好的生活,我才敢說愛!有些人會說我很傻,萬一她早早嫁人了呢?我相信真愛!我堅信真誠所至金石為開,我十幾年的愛一定會感動天地,她最終一定會成為我的妻子!今天,我成功了,我做到了事業和愛情雙豐收!我相信你們一樣可以做到!只要我們相信真愛,真愛就會屬于我們!”鞏昊在主席臺上聲情并茂地做演講…… 看著,聽著,金威的心很酸,自命風流的他,現在成了孤身寡人,他妻子的父親去了省城高就,他妻子因為“小鮮肉”拋棄了他這塊“中年肥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