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昨天,周天,是我2019年不可能忘記的一天。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難過,但是我得積極去面對。   昨天是少兒推廣閱讀的第四節課,我沒能上成課,意味著我沒辦法順利畢業,遲到早到一次都沒有畢業證書了。知道自己沒辦法完成心愿,瞬間特別難過,心態崩盤。   今天一早起來,我想著是交作業的日子,我可以不去做作業了,因為無論如何我也沒辦法這次順利畢業。但是思考片刻,我還是決定認真寫完作業,還像以前一樣,完成作業,再去上剩下的課程,繼續享受過程。   在我對這件事難過傷心之時,看了韓雪的演講,主題是《做個悲觀的積極主義者》。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事情,會經歷很多事情,我們對這些事情都可以抱悲觀態度,給自己最低的期待。   韓雪給我們分享了自己親歷的故事。一個是自己決定做電視制片人,這是一個很有風險的決定。因為市場上80%制片人的電視賣不出去,最后只變成一堆碟片。而如果失敗,她會把自己這些年所賺的錢都虧掉。當時電影市場都是2k的清晰度,而她給自己的要求是電視劇做4K的清晰度。可想而知,非常難,特別難,但是她用行動把這個難成功化解,最后做出了4K的電視劇,也成功賣出去了。   因為做了最壞的打算,有準備去承受最差的結果,當我們真正去做的事情,我們要更加需要積極行動,不斷拆分我們每一個小目標,最后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看完之后,我突然想到這次參加推廣閱讀,我的目的并不是拿到證書。我最初參加這個班,希望自己能真正懂得兒童閱讀,能夠給自己孩子更好的講故事,也能去學校、去圖書館給其他孩子講故事,讓更多的孩子能夠接觸閱讀,愛上閱讀。畢業證是我重視的儀式感,也是我特別期待的學習成果肯定,但不是全部。不能因為一次學習,我就徹底放棄。(說這么多自我安慰的話,其實還是難過啊自責遺憾)   打起精神,準備下一次好好上課,好好學習。閱讀推廣并不是一天兩天,而是終身。我想起自己上課這段時間,回家給樂樂講故事,以前都不拿書本的他,現在開始主動讓我講故事,這就是收獲。學習推廣少兒閱讀,這只是開始。打起精神,下次排除萬能也得去上課。   好吧,新的一周,新的開始。從做一個積極的悲觀主義者開始,埋頭苦干吧。   原創: 和江瓊一起成長 +10我喜歡

今天讀戴維.布魯克斯的《品格之路》,里邊提到兩個詞語,引人深思。一個是“簡歷美德”;另個一個是“悼詞美德”。一個是人活著的時候,拿給別人看,貢獻給就業、工作、影響力、和認知度。一個是自己死后,希望別人在你的葬禮上談論的美德。   雖然現實之中,我們離不開“簡歷美德”。它是推銷自己,走向外部世界的一張名片。我們總是希望把自己的“簡歷美德”打扮的漂亮一點,并且增加更多的項目和內容,讓它看上去更加的厚重和豐富。但是在很長的時間里,“悼詞美德”超過了“簡歷美德”。   不錯,我們工作、成長是為了更高的職位,獲取更多的財富,過上幸福的生活。以前,一直認為,這就是自己人生目標和方向。甚至,認為通過寫作,表達自己的觀點,得到更多人的肯定和贊美,本身就值得尊重。   《品格之路》告訴我,這不過是“精致的利己主義",沒有信仰,沒有關懷、沒有悲憫、沒有責任感和承擔意識,只不過是一種”野蠻“的行為罷了。而真正具有品格的人,對人謙遜,對自身的缺點有深刻理性的認識,是一路與自己人性中局限的部分斗爭的過程。   之所以謙遜,是因為我們意識到自己并不完美,我們所有的付出、努力、勤奮,并不是為了彰顯我們的智慧、能力、和榮耀,而是為了彌補自己的短板和不完美。   42歲開始寫作,我想不是因為自我的規劃和設計,而是一種使命的召喚。上半場已經謝幕,而自己依然在渾渾噩噩中度過。把大量的時間浪費到職位、金錢、影響和所謂的外部評價。而到頭來,很多想法并沒有實現,理想與現實差距依然很大。除了這些外在的東西,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其實,我一直就意識到自己是個殘疾人。性格上的懦弱、虛榮、粗暴、短視,讓自己生活在一個無他的世界里。符合自己喜好的東西就是好的,反之就會拒絕和討厭。絕對的自戀,使自己活在一個理想中的世界,掩耳盜鈴的認為,那就是真實的世界。   無論投資還是寫文章,暴露出太多的盲目性和偏激。自信,自戀,自嗨,整個一個“表現型人格”。而自己也在其中不斷的修補和完善。為什么要寫作?是真想為這個世界留下點什么。卻常常自我評價,那些所謂的文章,根本算不上文章,我一直在重復一個動作——鋪路,為自己鋪一條通向遠方的路。   至于最終它會通向哪里,心里真沒譜。但總覺得,有個聲音一直在不遠的地方召喚我。寫作不是工作,不是興趣,而是一種使命的召喚。既然開始,就一定會追隨一生。   前一段時間,幾個知道我日更的朋友,和我聊天。他們說:“你寫了兩年,文章的質量提高了不少,要不然就投稿,或者寫本書吧!我說:“水平實在太差,還每到投稿的時候。”“那你總不會一直這么寫下去,而不求回報呀!”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但我想,真正的文章一定不是現在的樣子。   前一段時間看林清玄的文章,講到了一個“賊光和寶光的故事”。說是朋友得知意大利鄉間要裝修,拆除一批水晶燈,就托人把有百年歷史的水晶燈全部買下。運回臺北,準備與有緣人一同欣賞。   那些水晶燈,個個都是巔峰之作。通常在一個空間,有兩盞主燈,就會相互排斥,互相消減光芒。而這些老水晶卻不然,十幾盞放在一起,互相協調,互相陪襯,就像花園里的花朵,百花齊放。朋友說:那是因為,這些水晶燈的賊光消失了!當賊光消失的時候,寶光就會升起來。   賊光能相互搶光,不知收斂,不含蓄,不細膩,不溫柔,不隱忍。而寶光是那種自然平常,能與任何環境相容,不奪目,不搶鏡,卻也不消減自己的光芒。   無論是寫文章還是做人,其實道理是一樣的。剛開始霸氣外露,最后就會自然內斂。人生本來就是一場修行,從賊光到寶光的一種磨礪。當你能與周圍的世界共處,把自己融入其中,并被周圍的世界自然而然的接受,本身就是一種成熟。   最近喜歡讀林清玄的文章,也可能是這個原因。文章平和中透著哲理,簡潔明了,異常的柔軟,卻能化解心中最堅硬的東西。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寶光外露。   當然每個人存在缺陷短板,我們要去改變現狀,都必須經歷的一段英雄之旅。召喚——啟程——歷險——歸返,是英雄從平凡走向卓越的基本路徑。別讓自己僅僅停駐在“簡歷美德”上,成了一個庸俗的人。除了金錢、名譽、地位,一定還有別的東西。   聽到“悼詞美德”,這樣的詞語是時,多少有點晦澀。但卻能喚起內心最初的渴望。《圣經》中有一句話“凡想要保全生命的,必將喪掉生命;凡喪掉生命的,必將救活生命”。正如魯迅說的:有的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   其實生與死從來都是生命兩種不同形式罷了,你是聽從內心的召喚,還是讓自己看上去更好一點?既然有一扇門已經打開,義無反顧的走進去,是最好的方式。剩下的事情,交給上帝。   原創: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我幫扶的那家五口人,男主人、女主人及三個女兒,大女兒讀初二,另兩個讀小學。去了多次,偶爾見到女主人,她的身體不太好。問起男主人,她說在大城市打工,過年才回來。問她在哪座城市,她微笑著,搖了搖頭。   女主人告訴我,自己在村里人家幫工,賺的錢不多,柴米油鹽夠了。靜默了一會,又說,好在男人掙到的錢及時寄回,補貼了家用。   一家五口,兩人打工,三人讀書,雖不捉襟見肘,但也相當艱難了。   她像在安慰我,又像是安慰自己,說,沒事,忍忍就過去了,反正,他在大城市打工。   要不是上次去她家里做問卷調查,也許,我永遠也不會了解真相。那個周末,女主人不在,大女兒正捧著書在讀,二女兒三女兒在玩耍。見我去,她淺淺笑了笑,說:“叔叔您來了。”然后,便低眉揪自己的衣角。   我拿出問卷,問一句,她抬起頭答一句,決不多說一個字;再問,再抬頭,再答。接著,便是令人沉悶的默然。問卷中,有幾處孩子無法回答,我便要了她父親的手機號,一撥,是上海的號碼。   接通時,滿口的上海話。我疑心撥錯了號碼,一問,就是男主人。我滿懷歉意,怕誤了他的工作,他卻很開心地笑了,“沒事,我現在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原來,他躲在宿舍里睡覺,壓根沒去上班。問他,他說今天心情不好,睡睡懶覺解解悶。   我問工資待遇怎么樣。他頓了一下——顯然,我冒昧的提問出乎他的意料——想了想說,好時三四千,不好時一兩千。   想到他工作在大上海,平常得往家里寄錢,生活一定很拮據,于是,我便提議道,要不我在老家給你聯系個企業,回來干吧。   那頭又靜默了一會,然后,很堅定地告訴我,不回去。   放下電話,陪我來的鄰居跺腳罵道,他簡直就不配做個男人。   我疑惑了。   鄰居告訴我,男主人從小就好吃懶惰,三年前,他親口告訴女人說要改變自己,出去打工掙錢,做個真男人。誰知一去不復返,三年沒回一次家,家中里里外外全是女人一個人在操勞,她身體本就不好,如今,愈加虛弱了。   提到寄錢,鄰居又一跺腳,這混球,良心全叫狗給吃了,家中三年沒見他一分錢。   不對啊,他的妻子明明說常寄的。我質疑道。   鄰居告訴我:“女人愛面子,對外人總說起自己男人的好,怕人笑話。”   大女兒在邊上聽了,咬著嘴唇,眼睛紅紅的。   鄰居嘆了口氣,說:“好在孩子都很要強,學習個個用心,一有空就搶著幫媽媽做事。這多少讓孩子媽添了點安慰。”鄰居告訴我,只是對于父親,孩子們的印象漸漸淡了。聽到說起爸爸,小女兒哭了:“爸爸不要我們了。”   二女兒反駁道:“別亂說,媽媽說過年爸爸就回來了。”聽得我好一陣心酸。大女兒將頭扭向了窗外。   臨走時,我鼓勵女孩好好讀書。她再一次仰起臉,我瞧見淚珠在她的眼眶里打著轉,女孩咬著嘴唇,強忍著不讓流出來。望著我,點了點頭。   院子里,陽光普照,一片燦爛。   可是,過年的時候,“失蹤”好久的男主人會回來嗎?也許會,也許不會。   載于福建省《福州晚報》(2017年3月8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