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這句話,91年的李叫獸說過,27歲的他前幾天剛辭去百度副總裁的職位,此前被百度估值1億。他說“我相信所有的勇敢嘗試,都會變成經驗,支持我們把明天的路走得更好。前路未知,但我仍然愿意:永遠像第一天一樣熱忱。”   這句話,58年的李宗盛說過,58歲那年他對著鏡頭誠懇地說歌曲的靈感都來自平淡的生活。他說“時過境遷,終于明白,人一生中每一個經歷過的城市都是相通的,每一個努力過的腳印都是相連的。它一步一步帶我到今天,成就今天的我。”   明天是我一個好友24歲的生日,我在選購慶生蛋糕時回憶起自己的24歲,仿佛就在昨天。我在想24歲到今天的每一天里,我都做了些什么,為何我沒有變化?抬頭看看日期,沒過幾天就到五月了,2018年就快過半,我的人生是在預設的軌道上發展嗎?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嗎?今天我問心無愧地度過了嗎?   是我們一路上走過的路,做出過的選擇,讓我們變成今天的自己。現在的境遇,欣喜的部分應該感謝自己過去的努力,苦惱的部分應該反思自己過去的選擇。我們唯獨不該的是深陷過去犯下的錯誤,我們要分析自己的現狀,看清楚自身問題的本質,提升自己的策略能力,未來還有很多岔路口等著我們去抉擇,我們還有機會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遇到比自己強的人,我們要分析他們成功的原因,因為,通過批判別人來尋找安慰和安全感的行為,是平庸者之惡。否定別人并不會讓我們本身增加什么,去向他們學習,才能靠近他們。遇到比自己弱的人,我們不要吝嗇自己的才華,如果別人是真誠求問,要把方法論教給他們,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日后他們也會分享自己的方法論給我們,我們就可以共同成長。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從今晚開始,放下過去那些不美好,與自己和解,當陽光灑向大地時,又是新的一天。   👇看完李宗盛的這個視頻,未來的路要怎么走,也許你會清晰很多。 奔跑的楠子 +10我喜歡

文/閆曉雨   我有很多輛跑車,每日一換,幾乎沒有重復過。   但我最喜歡的是那輛墨綠色豪華敞篷跑車,馬力十足,容納性又高,內部所配飾的座椅均以手工定制絨毯輔勉華表。馳騁在帝都11點過后的街道上,整個夏天的氣味和溫度都能隨之呼嘯翩翩,把手伸出窗外,晃動起來,感覺自己就像翻滾在世紀海浪邊上的一枚貝殼,仰面是光,低頭吻潮,那滋味甭提有多愜意了。   連呼吸,都滿滿是一股松露自然發酵出的甜美感。   “嗨,姑娘,到家了。”   耳邊親切的話語打斷幻想,我笑笑,熟練劃開背后包的反轉夾層,不多不少,捏出五個硬幣,遞給了老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的,這就是我最鐘愛的跑車,比Uber更方便,比神州專車更周到細微。它總是風雨無阻,以守護者的忠誠姿態停在地鐵口,為我們這些住在五環城鄉結合部的勞苦大眾所提供溫暖服務,從地鐵到小區的七分鐘路程,司機老伯會陪你嘮嗑吐槽,過路炒湖南米粉的大媽會拋來帶有自家方言的微笑,什么都不要想,只需五塊錢,包你非常爽。   該跑車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小蹦蹦”。   哦,這么專業的詞語,可能你并沒有聽過,那我用另外幾個通俗易懂的字來解釋就是:短途人力三輪車。擱在民國時期,大概就是夜上海百樂門霓虹闌珊下的黃包車,才子佳人,晚風徐面,順著各家弄堂來回幾圈也能撿點小便宜。   老伯哆哆嗦嗦和我說話,臉上如溝壑般的皺紋卻仍爬滿笑意。   這是我最喜歡那輛墨綠色跑車的所有者,一位來自東北戈壁卻心懷南方沙礫般細膩的中年男子,車廂里經常輪番放著二人轉和昆曲,灰色棉衫,頭發油膩,握著車把的雙手上隱約露出斑點,估摸著是做父親的年紀,形象卻浮現出爺爺輩的滄桑。橫看豎看都讓我不由想起中學時代課本里魯迅先生筆下,那些窮困潦倒為生活討生計的可憐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同是天涯窮光蛋,何愁前路無知己。每次坐在老伯的車上,我都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外地人在北京生存太困難了,不論溫飽,無殃優越與偏見,這座城市天然孕育著干巴巴的現實種子,處處張揚著刀槍不入的堅硬凜冽。那些千里迢迢跋山涉水選擇來這里扎根的人兒呀,哪一個不是拼盡全力,哪一個不是破釜沉舟,哪一個不是故左而失右,在歸屬感里湮沒掉存在感,為原本吹彈可破的生活覆上層鋼鐵霜。有時候,連我這種年輕人也會望而生畏,何況是老伯,拖家帶口還沒有五險一金保障的老伯。   老伯有個兒子,七八歲的模樣,很可愛,白白胖胖,叮叮當當,說起話來嘴里跟含著風鈴一樣,讓人心情愉悅。去年冬天的時候,他和老伯一起迎著冷風曉月出車,臉蛋都活生生被凍出了高原紅。   “家里人都得出去務工,沒人照料他,只好帶著一起來拉活兒。”   “他,不上學嗎?”   “戶口限制,上不了。再說就算有機會也得先把學費賺夠,我啊,得再接再厲!”老伯呵呵笑,把車里放的低音炮聲音開大了不少… …   尼采說人的內心就像樹一樣,越是向往高處的光亮,它的根就越要向下,向泥土,向黑暗的深處。老伯卻總是和哲人的道理對著干,沒錢吃大餐也在努力微笑,沒錢換新衣也要精神抖擻,沒錢買iphone6也會拿出翻蓋手機給大家看兒子大笑的屏保,明明白白的窮,實實在在的帥,認識得越久,越覺得他像一個“丟掉激憤的自由主義者”。毫不牽強,生性隨放,卻時常把感恩掛在心上。上面那段對話的半年后,某天照常踏上我的豪華跑車,竟意外發現那扇小小的窗戶上貼了張A4紙,大大三個字“感謝信”,下面還附有小男孩舉著獎狀的一張照片。原來在很多乘客的捐款和熱心聯絡下,老伯的兒子終于可以上學了,孩子的事情一朝落地,大人的心就褶皺全無。   老伯更加整天笑瞇瞇的,照舊喜歡在拉活的時候和顧客嘮嗑,聊天,充當精神導師,言語之間那份坦然比昨昔更為篤實。前幾日我冒冒失失坐老伯車去附近的朋友家,結果錢沒帶夠,傻了眼。   老伯倒大方的很,善意揮揮手,示意不要了。   “那怎么行,您也不容易啊。”   “有啥不容易的!窮歸窮,做人還是要開心嘛。載你我開心,要有需要我待會再送你回去?”   我不好意思回頭笑笑,道了聲謝,繼續前行,心里某盞油燈倏忽之間就被燃亮。我們常常抱怨工資少、房租高,卻忘記上天賜予我們悠長年華時的最初意義,大抵是要警醒世人用努力博取愉悅,用善良擁抱冷眼,用精神超脫擺脫物質困擾,而不是假定制約出一條和生命背道而馳的評判準則。有部電影里的臺詞說得好:窮,不是看你口袋里面有多少,而是說你心里面有多少。   富有是一種聚合,貧窮是一種發散。   在縮緊生活密度與拉長思維信念中,我們犧牲掉求證過程,任何民主光亮都不會一蹴而就。   貧窮不是為了考驗和雄辯,而是為了思考和平衡,通過一種空曠形態來啟發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沒有錢買偶像的演唱會門票,不如去798看看許多免費畫展。沒有錢給女朋友奉上閃亮鉆戒,不如捧著月色寫封小小情詩。沒有錢為爸爸媽媽買房看病表孝心,那就抽個節假日,買張硬座蕩回去,三兩青禾酒,雙筷蘸籽油,陪他們吃頓簡單家常飯。   存在即合理,年輕人呀,不要永遠只有埋怨的勇氣,而忽略覺醒的能力。   如果你不想這么一直窮下去,那么請你,先把自己豐盛起來,說不準泡面也能吃出鮑魚熊掌的味道嘞。 +10我喜歡

南秀山     英的婚期越來越近了,她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峰在武漢疫區打工,怎么辦呢?英愁得吃不下飯,睡不好覺。 一天傍晚,英走進爹娘房里,對二老說:“爸,媽,婚期能推遲嗎?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過去再結婚?”爹說:“吉日是選定的,婚期不能變。這件事等峰回來就結婚。”離結婚的日子還有三天,峰便從武漢搭車偷跑回來了。剛下火車,就被鄉政府的專車接走了,他卻被送到自己村前那個庵棚里隔離觀察。峰的爹娘著了急,婚期到了,怎么辦呢?峰他爹慌忙去找村主任,村主任把倆家父母叫到一起,面對面的商量這件事兒。 村主任說:“婚禮如期進行,不能改。到那天,不待客不送禮,不大操大辦,撒把喜糖就行了”。峰他爹瞪著眼睛看著主任問:“新娘進院再讓峰回家拜堂”?村主任笑著說:“不,我建議讓峰的妹妹蘭替哥哥拜堂如何”?這當兒親家倆互相望了望,想了一陣,同聲說:“中,這是個辦法!” 結婚這天中午,春天的陽光格外燦爛,在這個農家小院里擠滿好多人,大門兩邊貼了一幅婚聯寫得特別新奇,十分惹人注目。上聯是:新郎新娘兩隔離,下聯是:抗擊疫情同協力,橫批是:特別婚禮。據說這幅婚聯還是鄉黨委書記專程趕來為他們所寫的呢! 隨著一陣陣笛笛吶吶的音樂聲,在天地桌前,一旁站的是新娘英,一旁站的是新郎峰的妹妹蘭,蘭比嫂子低半頭,她穿著哥哥峰那件又胖又大的新西裝,脖子上系著一束棗紅色領帶,胸前別著一朵大紅花,蘭和新娘英肩并肩地站著,滿帶笑容地代表哥哥同嫂子舉行婚禮呢! 開始婚場上變得很沉默,后來隨著婚禮的進行,在交響的音樂中,人群里逐漸露出燦爛的笑容。與此同時,峰被交響的音樂音和人們快樂的歡笑聲,給他帶來一種激動地感覺,無奈之下,峰走出庵棚,面朝自已歡樂的小院深情地望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