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何開文   王五是白日闖。 青天白日的,王五卻能偷到東西?有人不信地問。 不信可以,但事實勝于雄辯,有例可證: 那天,王五在馬路上順手拿走了一位少婦的手提包,不料被她發現,拼命在后面追趕。她一邊追,一邊高聲呼喊:“抓小偷!抓小偷!” 當時王五想,這下可要栽了。但值得慶幸的是,在王五周圍的人,則是悠閑地袖手旁觀,對此漠不關心。此時,王五便很幸運地拐進了一個胡同,躲過了那個少婦的追趕。回到家打開錢包一看,乖乖,整整15張百元大鈔,喜得王五一夜沒睡好覺。 有一篇微型小說《來自飛碟的見義勇為者》,正應驗了這一點。故事的大意是:有個小學生不慎跌入公園的湖水里,岸邊看熱鬧的游人有許多,可就是沒人敢下水救人,結果讓天外來客——飛碟女子及時將那小學生救上了岸。 現時大城市的高層建筑,人們“各自為陣”、“劃地為牢”,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聯系幾乎等于零。 這天的中午,王五吃罷飯來到一幢居民住宅樓,在第10層的一家門口,按了幾下門鈴沒人開門,他估計這家人是上中班,于是便喝了幾口“寶糧”酒壯了壯膽子,取出隨身攜帶的撬門工具。       可能是聲音大了一點,鄰人將門開出一條小縫,探出半個腦袋沖王五喊道:“你撬門的聲音小一點好不好,別打攪我休息,晚上還要上夜班呢。” 王五見鄰人未出門,預料他不認識這家主人,便朝他笑了笑,又將兩手擺了擺,現出一種無可奈何的神態。 少頃,那鄰人手上拿著一把斧子走出屋來。見此情景,王五心里一陣緊張。王五試著朝他點了點頭,他也朝王五點了點頭,并說:“別再瞎攪合了,我這里有把斧子借給你,干脆將那鎖給砸了吧。” 王五說:“謝謝了!” 鄰人說:“遠親不如近鄰,還客氣什么!” 王五感激地向鄰人遞了支煙,那鄰人則懶洋洋地接過煙點上,又打了幾個呵欠關上門。 一切又平靜下來。 手上有把斧子撬起門來如魚得水,不一會,門便被王五砸開了。 這次白日闖可謂天助王五也,所得收獲大約是那次馬路少婦提包里的10倍。 可這一切都沒瞞過小區里監控攝像頭。當王五抬頭張望時,監控攝像頭如同網一樣,讓他無法幸免。 今晚上可能要到派出所里“瀟灑走一回”哪!王五在心里說。   +10我喜歡

或許是因為彼此都愛寫點兒文章的緣故,鄭璞與周君偶爾的時有交集。而鄭璞對周君印象最深的莫過于他常常掛在嘴邊,人們也因而記憶猶新的他的一句口頭禪,那就是“無所謂”。比如人際交往,比如名利得失,比如稿件采用,比如吃飯呀這一類的,就像水過無痕,鳥過無音,他都會以“無所謂”一語波瀾不驚地輕輕帶過。所謂的“無所謂”,即是說,那些東西全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因而也就看的很淡。   鄭璞想,說來也是。一個離開工作崗位,并且已經退休了的老人,只是蕓蕓眾生中的一介平民,一個只有姓名符號再無其他任何職銜附身的普通百姓。除了心情快樂地生活著,舍此也就自然一無所求了。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既然無求,還有何“所謂”的事需要認真呢?   后來,也不知怎么的,周君和兒子、兒媳怎么也搞不到一塊兒,周君便在鄭璞所居樓房的附近買了一套二手房。至于什么時候買了,搬遷了沒有,或是其它的什么,鄭璞則一概不知情。可是這個時候的鄭璞也有了一個大的變化。他自覺一個末流的習作者,也是特別蹊蹺、特別好笑地居然擔任了一家期刊的編輯。這樣以來,很自然的,鄭璞與周君接觸、交往、聯系的次數,自然會多了起來。對他了解的機會,因而也就自然的多了一些。   記得有一次,鄭璞從周君那棟樓房的道路經過時,就聽到遠在樓房另一頭的周君大聲“喂”“喂”地“喂”個不停。于是不得不轉過頭去看他一眼,原來他正在一個接著一個地撥打電話。惟恐別人聽不到似的,他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撐著身子伸向窗外一個勁地“喂”了起來。大約兩分鐘的光景,他終于撥通了一個電話,高分貝地問:“你是人民日報王編輯吧?哎呀,我終于……總算找到你的電話了,我那篇稿件你用不用無……”。可其后便嘎然而止,再也聽不到后面的話了。“真是沒禮貌”,鄭璞聽清了隨風送來的他自言自語的這五個字。顯然是對方不耐煩地關掉了電話。   就在這一天的晚上,鄭璞接過一個電話之后,門鈴就連著響了起來。可視電話里顯示的是周君。鄭璞心里想,他怎么知道我住在這兒呢?鄭璞忙按鍵,周君來到鄭璞家里。手里拎著一提四瓶裝的勁酒,外加一條黃鶴樓香煙。這值多少錢呀?鄭璞想。倆人的談話就此展開。   “前幾天我寫了篇文章,我這就忙著送給你。我覺得這篇文章多少還是很有點兒前瞻性的,也多少有些理論的成分,也興許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當然呀,它適合不適合你們刊物的風格、韻味,那就另當別論了。不過,用與不用,我無所謂。”然后便從懷中掏出打印的紙稿,遞給了鄭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剛一遞完稿件,周君起身就走。鄭璞一句話都還沒跟周君說呢。   “哎,哎。你的東西還沒拿走呢。”鄭璞不由分說,一手提起他的東西,一手攔住去路。   “無所謂的。你看看,怎么能讓我這么難堪呢?人之常情嘛,我能空手而來嗎?”周君語帶玩笑 但又分明有些動氣地丟下這句重話后,打開門扭身就走。   作者:陶家宗 +10我喜歡

本文為尹延老師給李尚龍新作站臺演講     大家好。剛才是石麻麻演講,現在是小公舉,接下來還有個龍哥,不明真相的圍觀群眾如果只聽名字以為差著輩分呢,其實我要告訴大家,還真差著輩兒呢,我們是老中青三代,尚龍總是說自己是中年滯銷書作家,那他就是中年。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石麻麻,對吧?那我就是最小的那個,所以叫小公舉。   今天北京挺冷的,石麻麻剛才一上場,全場立刻就熱起來了,石麻麻的情緒也上來了,我在底下看著的時候就有點上頭,你們知道為什么嗎?我特別怕石麻麻一高興給大家打上課鈴,你們都知道石麻麻的上課鈴是什么嗎?對,大風車!在考蟲我們其他老師上課費嘴,石麻麻費手,大風車的上課鈴一響起來直播間的隔音根本就不管用,石麻麻一邊唱一遍拍手,全公司都能聽到,我問石麻麻:你唱歌不就完了么?為什么還拍手呢?他說是為愛而鼓掌,石麻麻是太愛上課、太愛他的學生們了,如果你們也愛他,請一起為石麻麻為愛而鼓掌。   刺激嗎?當著這么多人,是不是完成了多年的幻想,太刺激了。       大家可能都知道尚龍和石雷鵬和我,我們仨都是老師,以前在新東方,后來出來做了考蟲,當老師就好好當老師唄,尚龍他偏不,非得折騰,非要當導演,拍了一部低成本電影叫《崩潰青春》,拍完之后青春沒崩潰,他崩潰了,但還是不服,還拍,又拍了一部作品叫《變質的選擇》,拍完之后尚龍自己明白了,必須要做出選擇了,在教書和當導演之間選擇那一個,很明顯,尚龍選擇了放棄。   因為沒有退路,所以只好找了條出路,當了一名作家,結合自身的經歷,寫出了第一本自己都不忍直視的作品,《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據說這本書現在還賣呢,尚龍正在到處高價回收這本書,請大家都留好了,沒準以后你手里的就是孤品了。       有好多同學都聽說我要出書,都問我寫完沒有,什么時候出版,躍躍欲試的假裝掏錢要買似的,尚龍也關心問我什么時候出版,我說我都快寫好了,但不能馬上出版,怕和你的新書撞了,你看你新書的名字《你沒有退路,才有出路》這名字挺起來多硬氣。跟要拼命似的,我怕跟你撞,那什么時候出版呢?   明年1月份嗎,明年1月份不行,我怕過年的時候大家都喝得迷迷瞪瞪的誰買書看啊。后來出版社領導急了,說我你怕這怕那什么都怕,我看你啥也不是,就是怕出版。   也是啊,其實不出版也挺好的,不出版吊著大家胃口,多年后可能還能傳為佳話,江湖還能有我的傳說,有學生肯定會和自己的孫女說,你知道尹延嗎,四十年前啊,有一本書,是尹延寫的。   雖然沒人看過,但肯定比那個李尚龍寫得好。   說到這你能理解我自嗨的心理了吧,自己都嗨成這樣了,都要上天了,把尚龍的書拿過來看,不行,這寫的比我差遠了,再一看自己的書稿,暗暗下定決心,決不能出版讓大家看到真相。   今天來都來了,和大家分享一個關于我自己的真相,我是一個慢熱的內向的人。   在新東方工作的第五年冬天,我得了一種渾身特別癢的病。具體的癥狀就是環境的溫度不能發生變化,我的情緒不能有大幅的波動,否則全身就像是有十萬根針淺淺地扎進皮膚里的感覺,真的癢到爆炸,而且不能撓,每撓一下這種癢就會在另外的一個位置突然加劇,癢到窒息。   因此,我的情緒不能因為癢而煩躁,也不能用暴怒砸東西的方式宣泄痛苦,唯一能做的就是像一尊雕像似的,僵在那里一動不動,控制自己的手不要去撓,控制自己的情緒沒有任何波動甚至沒有任何思考,只是大腦一片空白的僵在原地等,等癢過去。我把我的情況告訴了家人和身邊的朋友,在四處求醫無果之后,我學會了承受這種活著的“方式”,他們也學會了接納我隨時有可能的僵住。   當我無法改變發生在我身上的悲劇時,我只能也必須學會和悲劇友好相處。   因為這個癢,一些看起來非常平常的事情,我都要重新學習怎樣去做。普通人從寒冷的室外到室內只需要推開門走進去就可以了,我不行,我無法忍受溫度的突然變化,冬天我去新東方的教學樓上課,我先要到樓門口站一下,就站在門的旁邊。   這樣進進出出的人每次打開門帶出來的熱氣都可以讓我的身體感知到里面的溫度,也讓我的意識對于走進教學樓這件事做好充分的準備,然后我再解開厚外套的拉鏈,推開門,脫下厚外套,保持門開著好讓冷空氣可以中和一下屋子里的溫暖,然后我就抱著外套站在門邊。   這時不能急著進樓,因為我進入了一個溫度有很大變化的新環境,我要讓身體和意識都先適應一下,不著急,慢慢來,如果這時恰好有學生進門和我打招呼的話,我會保持微笑看著他,不能說話,說話就有可能破功。   一直等到我的身體也暖和了,就可以緩步走進教室了,正常人3秒鐘進門,我需要花掉15分鐘的時間。也正因如此,別的老師可以踩著鈴聲進教室,我不行,我要多給自己一些進門的時間,好在只要成功進門了也就適應了。         說實話,當時我也想過要放棄,冬天出個門太受罪了,要去新東方校區上課就必須要出門才行,不像現在我們做了考蟲,在家就能把課上了,當時不行。能不能不上課,不能,我沒有退路的,課上一半說不上就不上了,我奶奶是新中國第一批高級教師,她告訴我為人師者德為先,學生大老遠跑來求學,我說不上就不上了,有違師德。費多大勁,受多大罪,這都是我做老師這個職業的本分。   也正是在這個過程中,我推己及人的理解了為什么有些學生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會那么慢熱,體會了在這個慢熱的過程中他們的煎熬。   于是,每當我開了一個新班,給大家上第一節課的時候,我都會首先給大家講一句話,“雖然我們的起點不一樣,我們的速度也不一樣,但我們的終點都是一樣的,都可以過四六級或者是都可以考上研。”所以請一定別著急,能快的地方一定要快,不能快的地方要允許自己慢下來,也要接納自己在這個階段或這個部分比別人慢,比老師要求的慢,但只要這已經是你盡力做到的速度了,就接納自己,就按照這個速度堅持下去,只要別放棄別停下來就行。   而且我也特別清楚地知道,在這個過程中慢熱的學生其實很不想受到額外的關注,老師講的知識他都聽到了,但消化理解需要比被人更多的時間,這時候老師不必催,也不需要再反復叨叨那些已經講過了的,要么安靜地等一下,要么繼續往下講,只要別停下來特意去關注他就好。   剛開始當老師的時候并不能理解這些,后來逐漸才明白,今天出版社的領導和責任編輯也在現場,希望你們也可以理解,我是一個慢熱且內向的人,雖然截稿日期馬上就要到了,但別急也別催我, 把注意力可以先更多的放在尚龍的新書《你沒有退路,才有出路》上,也請在座的大家多多支持,同時,我也非常期待尚龍最新的影視作品《刺》。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導演,只要你再不導爛片兒。   謝謝大家!謝謝!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