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在我被送進監獄之前,我能知道王老板他們怎么樣了嗎?”   “自然是財產全部罰沒,根據涉案嚴重性不同,判處五年以上至無期徒刑。”   “可笑,可嘆。一旦走了歪路,即便積攢萬千財富,終是水中月影,一場空啊。”   水中月       作者:矢鳴   限定詞:猴子撈月         10月29日   從我上次跟家里聯系到現在已經有半年了。今天晚上月亮格外圓,即使我不是什么多愁善感的人,生活也豐富到沒有時間來多愁善感,今夜也難免起了些思鄉之情。   但我不后悔離家,如果不是離開了那個地方,離開了迂腐的父母,離開了那些目光短淺的朋友,我又怎么會在這里遇到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怎么會有機會發現這么廣大的世界,這么遠大的前程,這么美好的未來,怎么會遇到王老板?   果然,機遇都是在外面的,窩在自己熟悉的圈子里裹足不前是不可能遇得到機遇的。現在看看幾個月前的自己,真是幼稚又可笑。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卻梗著脖子覺得自己是對的。明明什么都不會,還唾棄先達者。多虧王老板拉住了我,強行讓我留下,硬是把機遇塞到我手中。現在的我像吸水的海綿一般,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里吸收到了比過去二十多年還要多的知識,我感覺我能看到眼前有一條康莊大道,成功和財富就在道路的盡頭等著我。只要我一直往前走,它們就觸手可及。   感謝王老板。       11月18日   今天總部的李姐來了。我們所有人都去聽她講話,跟我們傳授成功經驗。   李姐說她當年不過是個農村人,面朝黃土背朝天,要不是同鄉提攜讓她遇見了王老板,估計就要在田里干一輩子,在泥里出生,在土里長大,在地里長眠。可現在的她已經賺了好幾個百萬,開的是豪車,住的是高檔公寓,每天出入的是高級會所和奢侈品店,整個朔陽市誰見了不得稱一聲李姐?   是什么讓一個村里的大嬸產生了如此大的變化?是王老板!是連峰公司!   李姐講到深情處的時候,眼淚都掉下來了。眼淚沖掉粉底露出下面黑黃的膚色,我就知道她所言不虛。李姐哭的樣子不好看,但我理解她,因為我的眼中也早已盈滿了熱淚。   說到動情處,李姐和我們一起忘情地大喊。   感謝王老板!感謝連峰公司!           “你干什么呢?”   我一驚,手中的本子啪地一聲合起。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錢哥。   錢哥是進連峰公司之后負責帶我的人。   我長舒一口氣:“錢哥啊,你嚇我一跳。”   錢哥狐疑地看著我:“你小子鬼鬼祟祟寫什么呢?”   我笑著把本子遞給他:“沒什么,就記一些心得,寫寫日記。”   錢哥接過我的本子,來來回回翻了好幾遍,終于點了點頭,眉間懷疑的神色總算散了去。   他點點頭,把本子交還給我,重重拍了拍我的肩膀:   “小伙子,有前途。好好干。”       12月5日   還有兩個月就過年了,年關將近,正是我們業務繁忙的時候。最近錢哥又招了好幾個新人。   新人就是新人,總是叛逆,刺頭,不配合,總覺得好像別人要害他一樣。賺大錢的機會就擺在他們面前,他們怎么就看不見呢?他們是看不見原本在東水村地里刨食的農民李春梅翻身成為朔陽李姐嗎?他們是看不見曾經在菜市場撿人家收攤之后的爛菜葉子吃,只為了省一頓飯錢的杜國強一躍成為杜總,手下掌握連峰好幾家旗下門店嗎?就連市中心都有他的店鋪!包括介紹他們來的錢哥也一樣。他們本來也是認識錢哥的,錢哥會害他們嗎?要不是跟他們關系好,誰要帶他們掙錢!   不過很快他們就會明白錢哥和王老板的苦心了。待在他們原來那小地方,這輩子能掙到一個百萬嗎?   王老板給的,可是千載難逢的機遇!       12月16日   通過我的努力,公司終于開始慢慢重視我了!今天,是一個里程碑,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錢哥前幾天向直屬領導提交了我的報告,上面終于決定讓我開始接觸核心任務。我的目標是通過我這半年多以來學到的金融知識,把我們的產品賣給更多的人。   由于我們的產品遠遠好于市面上絕大多數理財產品,甚至優秀到不可思議——再次贊美王老板,若不是他天才的頭腦想出這樣的理財之道,我就像井底之蛙一樣,一輩子也不會知道錢生錢能這么快。   人對于太好的東西宗會產生疑慮,不相信美好的東西真的存在。就像愚昧的古代人認為圓滿的月亮代表魅惑和墮落,太好的東西總會讓人產生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我不指望我淺薄的才能和未經鍛煉的拙劣口才能使陌生人相信我,于是我決定先介紹給我的發小。   我知道他一定會相信我的,我們一起在清河長大,互相之間最了解彼此。別說半年,就算是一年、兩年不聯系,我們之間的感情也不會有半點生疏。   果然,沒費幾句話的功夫,我們之間就重新熟絡了起來。我們講小時候的趣事,一起在微信上“哈哈”地笑。看時機成熟,我立刻向他推銷我們的理財產品。果不其然,他是最知道我的,絲毫沒有對我的話產生懷疑,立刻就把一個月的工資交給我讓我幫他管理。   郭宇成,不愧是我的好哥們。好兄弟,一輩子。           “小嚴,老板要見你。”   “什么?”我激動地站起來,雙手微微顫抖。我想我臉上的表情一定很難看——因為我已經激動到不知道要擺什么表情比較好。   “老……老板叫我是為了什么?我,我這樣的小人物怎么能……”我喏喏地說,手足無措,語無倫次。   錢哥見我此狀,嘴角勾起,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老板看你最近表現優秀,想要提拔你。好小子,我就說你有前途。以后位置高了,可別忘了哥們。你的舉薦信還是我交的。”   “謝謝!謝謝!”我感激涕零地一把抓住錢哥的手,激動地胡亂搖動。   忽然,錢哥嘶了一聲,驀然把手抽了出去。   “你小子多久沒剪指甲了?”   我低頭看向指甲,指甲縫里有幾絲血跡。   “不好意思,錢哥,實在不好意思,我今晚回去就剪……”   錢哥看上去像要發怒,臉色陰晴變換幾次,終于還是沒有翻臉。他點點頭:“下次小心點。”   我陪著笑把他送了出去。       12月18日   今天錢哥告訴我,王老板要見我了!   升職,加薪,走上人生巔峰,就在眼前!我立刻給郭宇成打了電話,并且許諾以后等他也來連峰工作的時候一定多照顧他。這是肯定的,他可是我鐵哥們。   可惜我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把錢哥的手抓破了,真是罪該萬死。見王老板的日子就定在后天,好激動啊!       12月21日   昨天去見了王老板,王老板真乃神人也。坐擁數以億計的資產,隱形的地下皇帝,更別說香檳美女,寶馬香車……他就是男人所能期望的一切的化身!王老板很賞識我,答應讓我也開始學著接管門店,在此之前只需要再跟著錢哥和杜總多培訓培訓。   可惜的是,我隨身攜帶的日記小本不知道在路上丟哪了,導致我本來想昨天寫的日記,不得不拖到今天。   大半年的苦日子總算要熬出頭了,從此之后,我的人生將和連峰綁定,越走越高!           “喂,您好,請問是郭宇成先生嗎?”   “是的,我是。請問您是?”   “這里是楊城公安,我的警號是xxxxxxx,您可以上網查詢。我們通過聯網系統這里看到您在清河有報案記錄,說您的朋友嚴明被拐進了傳銷組織?”   “沒錯,沒錯!我很確定,真的,警察同志,您聽我說。他之前半年都沒聯系我,前段時間忽然給我發消息敘舊,說的都是我們小時候的舊事,但驢頭不對馬嘴。我們曾經約定過暗號,如果有人出了什么不能直接明言的意外,就以這種方式通知對方,并且笑的時候只能打兩個‘哈’字……但我不知道他在哪,他也不知道。警察同志,是有什么消息了嗎?”   “是的。昨日我們這邊的一位交警同志上交了一本可疑的筆記本,內容看起來像是某個傳銷組織內的人寫的,里面多次提到你的名字。筆記本上沒有姓名,您能不能辨認一下這是不是您朋友的筆跡?我們可以掃描給您……”   “不用了,楊城是嗎?我這就去!”           1月3日   我的培訓進行得差不多了。雖然整個公歷新年都在培訓里度過,但我一點都沒覺得不快,有什么假期比得上獲得知識的充實感呢?   連峰真是一個大家庭,錢哥和杜總這么無私地跟我分享他們的知識和經驗。我一定不會忘記他們的恩情。   郭宇成已經好幾天沒跟我聯系了,不知道他在干嘛呢?等年關過了,我這邊穩定下來,就親自上門,把他也勸過來。       1月10日   培訓已經完成了,昨天是最后一步,王老板讓我親手處理一個不聽話的員工,隨后我就能開始管店,掙第一個百萬,以及更多的百萬。通過這些天的學習,我早就知道了該怎么做,但下手的時候還是有些猶豫。   那只是個小姑娘,瘦瘦弱弱的,感覺我這幾棍子下去,她命都得去半條。   王老板嚴厲地對我說,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大丈夫不能有婦人之仁,想要有所建樹,這樣的事情應該早習慣。   他說得對,是我不夠堅韌。王老板不愧是王老板,果然是有大智慧的人。   打她也是為了她好。放著康莊大道不走偏要壞連峰的大事,這要怪誰呢?       “警察!”“舉起手來,不許動!”“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嚴明。”我獨自坐在一個小隔間里,四面無窗。一名警察推門而入,將一沓資料甩在我面前,隨意地坐下,眼神卻如鷹一般以一種洞察的目光看向我的眼睛。   “這起傳銷案能破獲,多虧了你。”他沖我點點頭,忽然笑了笑:   “你可真是膽大妄為。跟朋友打暗號,讓他在清河市備案;在日記里寫明他的所在地和姓名,讓我們得以查到他的報案記錄,兩相對比。”   “在日記里不斷重復公司的名稱,哪怕這個名字九成九是個假名;同時不斷重復頭領的姓氏,即使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的名。”   “記錄下中層頭目透露的姓名和身份,雖然經查實,李春梅并不是‘李姐’的真名,杜國強也并非‘杜總’的真名,但‘朔陽李姐’卻是在灰色產業里確實出現過的名號。順著這條線順藤摸瓜,我們找到了不少線索和證據。”   “甚至還采集到了某個中層頭目的血樣——剛剛巧,他曾經有過詐騙案底,血樣和我們DNA庫里的信息能夠對得上。后來我們派人跟蹤他,最后才找到了窩點所在。”   “這其中但凡有一個環節出錯,如果你的發小沒有識別出你身陷傳銷,如果你取血的行為引起懷疑,如果你藏在日記里的動機被人察覺,以及最重要的,如果你沒能找到機會把這本日記‘掉’到那位交警腳邊,或者靠近交警的行為引起懷疑,或者這本日記并沒有引起他的重視……”   “但凡有一點點差錯,你都將萬劫不復。我都不知道是該稱贊你機敏,還是斥責你莽撞。”   我笑了,露出一口白牙:   “還有更多。我的外出機會是我‘忠心表現’將近半年換來的,送我外出的車的輪胎是我攢了半年的鐵釘磨得光亮扎破的,所以他們才會不得不帶我做公交返程。也是我幸運,路上居然正好路過交警。我假裝被路邊的共享單車絆了一跤,膝蓋摔得血肉模糊,才勉強把日記本滑到那位交警同志腳下。”   “還好我是幸運的。”   “如果你沒這么幸運呢?”   “我還有第二本日記本。”   那位警察沉默了一會。   “你的第二本日記本我們也看了。里面對你毆打姜麗麗一事供認不諱。”   “是的,沒錯。”我坦然承認,“寫下那段話的時候,我就已經做好了承擔后果的準備。”   “你……為什么……”   “當時還有至少三個打手在我周圍虎視眈眈。如果當時我不對她下手,被打成那樣的就是我,她也無法逃過一劫。但說這么多,到底還是我親手傷的人。她還好嗎?”   “半身癱瘓,勉強救活。”   我沉默。很久之后,我嘆了口氣:“活著就好。”   “她的情況太過嚴重,即使我們有證據表明你當時受到了脅迫,也……”   “沒關系。”   我坦然地笑了笑:   “至少在更壞的事情發生之前。”   “在我被送進監獄之前,我能知道王老板他們怎么樣了嗎?”   “自然是財產全部罰沒,根據涉案嚴重性不同,判處五年以上至無期徒刑。”   “可笑,可嘆。一旦走了歪路,即便積攢萬千財富,終是水中月影,一場空啊。”   評論區   評語:   A,   優點在于可讀性非常強,作者的文筆和節奏掌握非常好,很易讀,不會出現那種看著就走神的情況。另外開篇讓人猜測是不是chuanxiao,到確定是后續如何展開、如何自救都寫出來了,故事處理非常完整。 +10我喜歡

作者:Kris   1   坐在最后一排怎么了?   我以前就愛坐在最!后!一!排!本科四年、研究生兩年,除去逃掉的課,基本上每節課的最后一排都被我承包了。有時候不小心進教室早了,被后來的同學加塞變成了倒數第二排,我都有種隱隱的不快。   坐最后一排爽啊!前面那么多同學做擋箭牌,在課堂上干啥都方便快捷。前一晚沒睡好,沒關系,貓腰趴桌就行;老師講天書無聊到死,沒關系,貓腰趴桌就行;中午還不下課快餓死了,沒關系,貓腰趴桌就行。   而且,坐在最后一排還能結識一幫“狐朋狗友”,大家課上一起睡覺,課下圍桌打牌,不老說擴展人脈嗎?睡在我旁邊的同桌的你,這可是絕對走心的交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總之,最后一排簡直就是整個教室的頂級VIP座位,能享受的特權數不勝數。這么爽,干嘛不坐最后一排?!   2   哎,當年還是太年輕。最近,工作、生活和學習都有了非常大的變動,念了在職博士,每天往返于公司、校園、醫院、家,東奔西跑,累出了新高度。但每次回到學校,進教室上課簡直成了疲累中的一針強心劑。   工作之后,尤其是離開校園久了,就會越發珍惜回歸校園的學習機會。所以,每一節課,我都坐在第一排,而且一定要坐在離老師最近的位置,這樣方便與老師交流。現在的我,把每一節課都當成是一次啟迪和提升自己的機會,每節課都聽得酣暢淋漓。   為什么我對座位這件事的理解會有這么大的變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之前的我,對于教室VIP的定義是:可以肆無忌憚地不聽課。   可人都已經到教室了,明明就是去上課的,怎么還會有這種奇怪的邏輯?真是悔不當初。   其實,我們經常做這么一件事,就是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這些場景,你一定熟悉:越是工作滿負荷,越想著能抽出點時間學習;而真的開始學習了,就又想著是不是可以健健身;等買了跑鞋堅持跑了三天,又覺得還不如把時間放在看書上陶冶下情操……總之,兜兜轉轉,最后一事無成。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懂得專時專用。   3   開會時,總會有那么幾個人,你推我搡地爭著坐在那些犄角旮旯的地方。通常無非這么幾種考慮:“我人微言輕,沒必要坐那么靠前的位置”;“我離老板遠點兒,開會的時候還能走個神,看個手機”;“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默念咒語……   其實,你以為老板開會的時候真看不到你?而且,對于你坐的位置,老板是有自己判斷的。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老板,看見一個年輕員工總是積極主動地坐在靠邊的位置,你怎么評價他?無非也這么幾種:“這小伙子對工作積極性不高啊~”“這小伙子是不是對開會有意見啊~”“這小兔崽子是不是不想干了?!”   看,不要以為座位是小事。座位代表著你的態度,你是不是愿意主動參與,是不是努力融入會議,是不是有學習的動力。這些對于工作的態度,完全可以從你對座位的偏好中看出來。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懂得參與和進取。   4   說到開會,兩眼都是淚。部門經理有個慣例,要求開會時每個人都要發表觀點。這就意味著,你必須全身心投入到會議之中,還要時刻準備著下一個回答問題的就是你。   惶恐是一定的。既然要開口,就要努力言之有物,想說出個一二三,就必須全程高度緊張不斷思考。   剛開始,不適應,覺得自己實在說不出什么有價值的東西。但是當這種刻意訓練時間長了之后,就會形成一種思考的習慣,能夠更快速和高效地處理會上提出的各類信息。   但,這個過程一定是很痛苦的。比如部門的P姐,她不僅是坐在犄角旮旯的人,還是那個從不主動回答問題的人,即使被點了名,也是說“我沒有什么想說的”。在幾年的接觸里,P姐被貼上了兩個標簽,而且是絕對公認的:一是“好人”;二是“坑隊友”。   好人固然是對其品質的正面評價,但坑隊友這件事對于職場來說真的是大忌。一次兩次可以,但次次如此不靠譜,職場路上兇多吉少。   其實,總結起來,她最欠缺的就是主動思考,總是跟著大家人云亦云,輸入的信息無法進行處理,看起來她好像在聽,但“雨過地皮濕”,沒有思考就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善于主動思考。   5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遠沒有我們想象中那么困難。   這些天,不僅要上班開會,還要想方設法怎么向教授們請假。請假短信編輯了半個小時,但就是不敢給老師發出去,擔心人家會不會不同意,會不會影響期末的考試成績……最后,硬著頭皮發出去了,焦灼了兩分鐘,老師回復了:“沒問題,有機會再交流。”心里大石瞬間落地。   瞧,在不逾矩的情況下,這件事情根本沒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只是看自己是不是愿意跳出某一個舒適區。   與其躲在后面一直承受焦慮,還不如干脆跳出來,擺脫糾結,把腦子里那件一直盤旋的事情給辦了!相信我,通常情況下,辦完這件事之后,你會有重獲新生的感覺!   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往往不懂得通過前行,破除焦慮。   6   我相信,那些總是坐在最后一排的人,很多時候坐得并不舒服,甚至如坐針氈。   其實,需要做的僅僅是:閉著眼睛,向前一步。逼自己一把,看上去痛苦,但遠比躲在后面折磨自己要幸福得多。   不信,試試? +10我喜歡

森林的最深處,一座小屋孤獨的佇立在陰影中。   門開了,一個女生走了出來。帶些許自然卷的褐色長發垂至腰間,一雙清澈但影藏憂郁的藍瞳……她很美,但是太瘦太瘦。   一聲嘆息。   十四歲了,還是被她束縛了啊。   日子安排的不緊張也不寬松,讓她沒有大把的時間來憂傷。   嗯?她似乎聽到了一陣呻吟。真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悄悄接近,只見一個短發女生躺倒在地上,已經昏迷。身上的血跡觸目驚心。長發女生的心顫抖了一下,毫不遲疑地用外套將她罩住,用力抱進自己的小屋,細心地包扎著她的傷口。一張小卡片從殘破的口袋中掉了出來,她好奇的撿起,看了下:艾雨靨,14歲,狩獵隊隊員。   艾雨靨,很好聽的名字。   她正聚精會神的讀著,短發卻突然蘇醒,警惕的盯著長發。   待她敘述完事情的經過,艾雨靨和她,在朝夕相處的日子里,成為了最好的朋友。長發的她給艾雨靨那一面毫無保留,包括,她隱瞞了十四年的秘密:左手的食指,玻璃的指尖。她也擁有一個名字:艾璃。   一段時間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艾璃的屋子外面,人聲鼎沸,和以往的寂靜形成了強烈的反差。   那些人的聲音漸漸地縮小,執上武器,隱入樹林。   艾雨靨真定地對著屋子喊:“沒有事了,璃,出來,出來!”   門房打開了,她怯怯地出來:“那些獵人走了吧?”“嗯。”   死寂一般的沉默。   槍響了。   艾璃捂住胳膊,血從手指尖的縫中一點一點流出來,紅的刺眼。   那些執著武器的獵人一擁而上,她最終被一個壯碩的獵人一把拎起,丟在身后的馬背上。   她的眼中,憂郁鋪天蓋地,沒有隱藏,也藏不住。   盡力轉頭,看到艾雨靨正和一個年輕獵人談笑風生,隱約傳來幾句:“她呀,再黑市上可以賣個好價錢了!”“是呀,稀有的玻璃指尖!知道嗎?她太好騙,還當我們是朋友呢,哈哈!”   眼淚就在這一瞬,排山倒海決了堤。   聲音越來越小,最后,從林中隱去。   森林,依舊寧靜。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