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鄭玉超   學校門衛周師傅四十來歲,很少有笑臉,像是誰欠了他巨款沒還似的。學校出了新規定,老師遲到一律簽字、早退必須有假條,周師傅執行起來冷著臉,絲毫不打折扣,同事們都很怕他,私下都喊他“周老拗”。   有一次,邱老師有急事需要提前離校,周師傅照例一揚手,攔下了她的車。   “有請假條嗎?”   “不好意思,周師傅。我有急……急事,沒來得及找主任批條子。”邱老師急得結結巴巴。   周師傅斬釘截鐵,“沒請假條,那可不行。”任邱老師好話說了一籮筐,周師傅一臉嚴肅,愣是不按升降桿。最后,還是恰巧遇到一位主任幫襯說話,周師傅才一臉不樂意,勉強放行。   過去很久了,邱老師想起這事兒,還氣得滿臉通紅。大家都或多或少有過類似經歷,于是,無不力挺邱老師。我聽了也很憤慨,不就是一個小保安嗎?為什么如此較真,把巴掌大的權力無限擴大呢?   剛參加工作不久的王老師干脆上手叉腰,學著周師傅的樣子,繃著臉,環視了一圈,然后猛抬起胳膊,大手一揮:“邱老師,你憑什么這樣評價我周老拗?請問你有條子么?”   她的一席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大笑過后,大家更是眾志成城,對周師傅展開缺席批判,一致認為周師傅純屬吃飽了撐的,沒事找事,就差筆伐了。   昨天早上,我開車進校門,遠遠的,就見周師傅叉著腰,挺著將軍肚,虎視眈眈,盯著每一輛進出校門的車。   自從上次聽了邱老師的遭遇,說真的,我就愈加看不慣周師傅的做派。經過校門時,周師傅盯著我的車看,我長按一聲喇叭,從他的身邊飛馳而過。我想象著背后的周師傅張大嘴巴,一臉驚訝的樣子,心里樂開了花。   中午放學時,見他呆在門衛室,校門大敞著,我忙想加速通過。可是,他還是瞧見了我,只見他急匆匆走出來。可以想見,他下一步就將揚起手臂,大聲喝停了。   我猛一踩油門,沖出門外。果然,后視鏡里見周師傅揚起手臂,連聲喊停。我大聲回道:“用不著了,放學哪用得著條子呢?”   后視鏡里的他漸漸變小,揚起的手臂終于無力地放了下來,不再揮動。再回望,已見他走進門衛室。   車剛開出一會,手機響起。按了免提,焦急的聲音傳來:“鄭老師,鄭老師。”   正待問他是誰,他急急說道:“我是門衛周老拗啊!”——沒想到,他倒也知道我們私下給他起的外號。   我冷冷地問:“有事么?”   他愈加急了:“早上你進門時,我發現你的車子左后輪癟了,我還以為你知道的。”   一聽這話,我趕緊將車停在路邊,打開雙閃,下車觀察。那邊周師傅又急切地說:“剛才,我遠遠望見車胎還是癟的,就想提醒你來著。”   原來,他見我絕塵而去,忙跑進值班室翻查我的手機號。瞬間,強烈的愧疚感瞬間襲上我的心頭。   本文先后載于福建省《福州晚報》(2017按7月4日);河南省《大河報》(2017年7月29日)。 +10我喜歡

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   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   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要學會對擁有的一切懷有感恩之心。   最終你會得到更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若總是對那些沒有得到的東西耿耿于懷,   那么你永遠也不會滿足。   想必,也不會快樂…     歲月極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突然發現,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   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聯系。   原來,友情和愛情一樣,   沒有經營,最后也會形同陌路。     當長大以后,多希望自己還只是個孩子,   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   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   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不是不想說話,   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   放在心里會安全點。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不能停止思念,   卻裝作對方從未走進自己心間。     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   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   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好的感情,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   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喜歡一首歌,   有時候只是喜歡了一句歌詞,   因為它碰到了你內心的深處。     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   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   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小時候認為流血了就是很嚴重的事,   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說。   直到長大后才發覺,   其實流淚比流血更疼。     世間都是這樣的,   不管走到哪里,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   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   把事情看得太嚴重。   放心,閉上眼,睡一覺,   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終有一天你會知道:   公交5分鐘一班,地鐵9分鐘一班,   緣份——有時候一輩子只有這一班。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成功時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會不會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在你傷心時能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有錢,不可能養你一輩子。帥氣,不可能炫耀一輩子。自己的另一半是拿來過日子,而不是拿來比較的。日子過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帥不找富,找個能包容你的。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么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一個人的美麗,并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并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并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淀。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我們總是在意別人的言論,不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追求自己想愛的人,害怕淹沒在飛短流長之中。其實沒有人真的在乎你在想什么,不要過高估量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啥,誰人不被別人說,誰人背后不說人,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   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   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   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   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   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     有些痛,說不出來,只能忍著,   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   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 +10我喜歡

那時吉姆告訴坦迪說他有一點不愿和父母說起的問題,于是坦迪建議吉姆和當地威斯敏斯特長老會教堂一個年輕的助理牧師談談(其實她本來是希望吉姆能夠告訴自己的),那個助理牧師是她所在的學生團體的領袖,對孩子們很“酷’’。吉姆同意了,也和那個助理牧師預約了談話時間。       結果第二天,當坦迪的母親到華盛頓中學去接他的時候,吉姆卻說:“我根本就沒打算去啊。”       “啊,你非去不可,’’坦迪和另外一個女孩站在一邊,她們一起把吉姆推上了車子后座。        吉姆到底和那位年輕牧師談了什么問題,如今已經不得而知。顯然吉姆從來沒有信任過任何人,那位助理牧師后來也記不起他們談話的內容了。現在吉姆快要畢業了,坦迪卻不禁想起,兩年前吉姆的問題是否同他的“人格改變’’有關呢。   第二天晚上,吉姆給她打來電話,為刀子的事情道歉,并說他還想再見她一面。坦迪也很想去見吉姆,但是當天晚上她要參加一個正式的舞會,這是她幾個月前就同別人約好的,她覺得如果這時候再爽約就太不公平了。       “可是我就要搬到佛羅里達去了,”吉姆說,“明天我就要永遠離開這里了。”       坦迪感到一陣暈眩。在這之前她從沒聽吉姆提起過他要搬家。   她感到又是生氣又是傷心,于是對吉姆說可惜他太晚才告訴她這件事,然后掛斷了電話,哭了起來。       吉姆憤怒地跑到她家門El,站在馬丁家院子里的一棵大樹下,聲嘶力竭地叫道,“我終于擺脫你了,我自由了,我要走了,我以后再也不會給你寫信……我以后根本就不會想起你!”       之后吉姆要坦迪馬上歸還他的日記。坦迪從屋子里走出來,紅腫著雙眼,一言不發地把那些寫滿詩句的筆記本交還給他。       星期天晚上,坦迪在深夜醒來,知道吉姆就站在她家后院里。她走下樓去,只聽到那個熟悉的腳步聲漸漸遠去。她矗立在窗前,目送著那個身影走進了莫里森家的轎車。       車子在夜色.中向佛羅里達的方向駛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