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萬飛 北雁楠飛   五年前,我突然患了失眠癥。連續二十多天,每夜都是輾轉反側,最多迷瞪倆小時。       好幾個朋友都說,你家雙職工,不差錢,家庭美滿,孩子又爭氣,還有啥想不開的。        大家說的都對。可我就是睡不著,即使困得要死,一躺到床上就如同剛睡了一覺似的,頭腦清醒睡意全無。接下來,就是翻來覆去地領略那長夜漫漫。         在市內各大醫院看病無果后,經人介紹,慕名來到微山縣某中醫診所。老中醫年近八十,聽說特長是治白血病(后來才知道那叫敗血癥,醫學名叫“再生性障礙貧血”),聽說有人吃了他的湯藥延長了十年壽命呢。        “哪里不好?”頭發花白的老中醫右手四根手指搭在我的脈搏上,面無表情地問。        “失眠,十幾天了,跑了幾個大醫院,都沒用。”我眼巴巴地望著老中醫深不可測的臉說。        “平時不要想太多,我給你開些安神的藥。”皮膚白皙的老中醫說著,已經開始寫藥方,字跡不算潦草,我竟然還能認得幾個藥名——有茯苓、生地、黃連、龍骨、朱砂、酸棗仁、何歡皮、夜交藤等。        老中醫就是老中醫,療法也與眾不同。遵醫囑,中藥隔一天喝一次,而且是晚上睡前喝。說實話,藥效簡直就是立竿見影,一喝就犯困,基本上倒頭就睡。可是,沒喝中藥的第二天又開始翻來覆去“烙餅”了。        我耐住性子堅持了三個多月,病情幾乎沒有任何好轉,醫藥費倒花了七八千。我困惑了!         機緣巧合,我又來到山東臨沂市的天濟國醫醫院。看名字,高端不?實際是一家規模大的私人醫院。據傳說,這家醫院更厲害了,據說是連癌癥都能治好——醫院還有專門的抗癌藥研究中心。        一番望聞切(沒有“問”),大夫說,你最大的問題是脾胃虛寒,還是先治脾胃吧。我極不情愿地點頭答應——不答應也不行,我親見他搶白多嘴多舌的病人說“是聽你的還是聽我的”。        而且,我確實也真有二十多年的老胃病。經常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腹痛腹瀉——就在我失眠前半年,我的飯量也突然減半了。        這之后,我又在臨沂老老實實吃了兩個月的中藥,可腸胃功能似乎還是老樣子,晚上還是難以入睡。我已經不耐煩了!來回500多公里,駕車七八個小時,回家每天煎藥兩個小時。        “你二十多年的胃病,還想一下子就治好?可能嗎?兩個月都堅持了,就這么半途而廢?”妻勸我繼續堅持。        我再次驅車前往臨沂,又拿了二十天的中藥。天可憐見,這次喝到第七天終于見效了!我感覺肚臍周圍暖暖的,有勁兒了!更神奇的是,晚上頭一沾枕頭就能睡著了!        直到這時,我才開始暗暗佩服臨沂的中醫大夫,也才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中醫治本”的神奇魔力。        后來,我再去拿藥,欣喜地告訴大夫我身體的變化,并問大夫,胃不好也能導致失眠嗎?大夫很平靜地回答:“《傷寒論》說,胃不和,則寢不安。”        這句古文我懂。與我而言,只要脾胃調和,失眠即不治而愈。 +10我喜歡

她是將軍的小女兒,武藝非凡,她的半個臉傾國傾城,半個臉是黑色的胎記,別人都叫她妖怪姑娘   他是皇太子,長的仙落紅塵,才氣縱橫,武藝卓絕   二十四歲老姑娘的她,準備青燈古佛,了此殘生,不料父親被人暗殺,哥哥姐姐被人陷害入獄,只有可憐的母親整日以淚洗面,母親從不多看她一眼,覺得有這樣的姑娘是不幸   經過她幾日的暗查,發現殺她父親的是丞相,她氣極,殺到丞相府,被暗衛團團圍住一日,都未傷她分毫   皇帝配他來平息此事,當他趕來,兩人打的難舍難分,最后丞相要跑,眼疾手快的她用飛鏢殺了丞相,然后平靜的說:好了,你殺了我吧!我的事情以辦完了   他本來要殺了她,可聽她這么說,來了興致,便問:何必給別人不留余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瞪了他一眼:好個余地!丞相殺了我的父親,還不放過我哥哥姐姐,這是所謂的余地?我一向別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但如果欺負到我頭上,我會叫他們十倍奉還!   他突然大笑:怪不得你這么老了沒人要,原來是又丑又記仇....   還沒說完,她就一巴掌打在他臉上:無恥的東西,和丞相真是一丘之貉!   他從來沒有挨過打,這下蒙了!這女人看樣子不知道死字怎么寫呀!看著無所謂的她,他氣的一腳踢飛了她   她倔強的抬著頭,眼里全是不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把她帶到太子府,他去見皇帝:父皇,丞相是被一個蒙面人殺的,我來不及,叫他跑了!   皇帝說:跑了也沒辦法,就厚葬丞相府的人吧!這人太絕了,居然一個活口也沒留!   他很清楚,其他人是他自己殺的。   他來到家里,她已經醒了,瞪了他一眼,怎么?還不殺了我,看上我了嗎?   他嘴角上揚,我看上你,你太自以為是了吧!如果你那么有魅力,早就有人娶了!你看看我,長的這么好看,要怎么樣的女人沒有?   她回了一句:惡心,就躺下了   他氣的走來走去,最后把門推了一下就離開了   她靜靜的躺著,已經三日沒吃東西了,她準備就這樣安靜的躺著死了算了   他天天夜里偷偷來看這個奇怪的女人,看著看著,突然很心疼,怪女人,我該拿你怎么辦?   四日清晨,她以奄奄一息,大夫診斷說活不過午時!   他罵到:飯桶,滾   她微微睜開眼睛,開心的笑了,小聲的說:真好!我終于要告別這悲慘的一生了!從此再也不看別人的臉色,從此再也不會因為父母不愛我,而難過了!   他越聽越心疼:你不能死,你是我見過最獨特的女孩子,你活著我一定會娶你!   她笑了,你娶我,我還懶的嫁!   他給她喂吃的,她全部吐了出來!   最后他把湯灌在自己嘴里,嘴對嘴全部灌到她嘴里!她惡心的一陣干嘔!   他氣的要死:混蛋,你就那么惡心我嗎?   她點著頭,但想死的她死不了了!   她好了之后,皇帝和她交換了條件,她去戰場,她的哥哥姐姐就被放出來   戰場上的她所向披靡,但還是負傷,由于女兒身,沒辦法治,傷口感染很嚴重,還發起了高燒!   他跑來,二話不說就撕掉她的衣服包扎了起來,等她醒來,就說:你被我看光了,你得嫁給我   她說:我就是死,也不嫁你這個浪蕩子   幾天之后,敵人的一支箭射了過來,她躲不及,眼看就必死無疑,他擋在了前面   她大驚,發現箭上有毒,她哭了,你個混蛋,誰叫你這么自作多情?   他笑著,沒關系,你不愛我,十八年后,我又是一條好漢,只是我不會再遇見你!   她哭了:那下輩子誰來娶我了?說完她撕開他的衣服,把毒全吸了出來!   他第一次為女人哭了:怪女人,你能不能聽我的一次話了?   她最后說了一句:我聽你的話了:我想嫁給你,但是老天總和我作對,當我選擇什么時!那些事總與我背道而馳!   他抱著她的尸體,隱居山林,給了她一個很浪漫的婚禮,只是她以不知道!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耿樹文  男,  河南省滑縣人,供職于 滑縣骨科醫院  ,主管中藥師 。業余愛好寫作,作品散見于《江山文學網》、《北方當代文學》、《安陽晚報》《微小說閱讀網》等平臺。     陽春三月的一天,他要到省城參加一個書法展覽,猶豫良久,他在微信上告訴了家在省城的她。她很爽快地回復,歡迎,我們早該見面敘舊了。   想來他倆有二十年沒見過面了,雖然QQ、微信已聯系上已有十多年,彼此時常問候、寒暄,但他知道她很忙,經營著一家廣告公司,業務量很多,事業有成,他為她感到高興。她多次邀請他到省城來找她,他都沒去。他很少到省城,作為一名小縣城的初中語文老師,即使偶爾去參加學習,他也不想打擾她。     這一次,他的書法作品獲得了省書協舉辦的書法大賽的優秀獎,多年的愛好得到了專家的認可,他的心情異常喜悅,所以想和她一起分享這份快樂。   坐在開往省城的列車上,他腦海里回放著二十多年前高中時,他倆一起同窗時的種種過往。那時他是團支書,她是班長,在班級工作中多有接觸。他和她都愛好文學,有共同的話題,學習之余,從李白杜甫到艾青汪國真,從魯迅到朱自清,他們有說不完的話題。他又愛好書法,經常在校園里寫黑板報。她歌唱得很棒,加上容貌清秀,所以時常在校園文藝節目中露臉。     他性格內斂,她熱情奔放。她經常讓他寫一些字給她,他很欣然,有時故意抄一些當時流行的朦朧愛情詩送她,她看到后笑而不語,會主動邀請他去校外的小吃店,他們都喜歡吃一種叫“灌腸”的小吃,他喜歡水煮的,她喜歡油煎的,他們要兩樣,彼此還交換著吃。校園后面有一條小河,河兩岸垂柳依依,他們也常在那里討論文學,興致來時她還會清唱歌曲,當時的流行歌曲她幾乎都會唱,他最喜歡她唱的那首《漂洋過海來看你》,因為是李宗盛操刀制作的歌曲,所以這首歌的詞作真實感人,而她演繹的是那么好聽,在他眼里幾乎等同原唱。   他們純真而帶點青春時懵懂的情感,如同那時校園旁的河水一樣清澈美好。     短暫繁忙而又充滿快樂的高中生涯很快結束了,他考上了師范學院,她走進了財經學院,不在一個城市。剛進大學時彼此還書信來往,互相訴說著心事,大二時,她和學校的學長戀愛了,于是,便“漸行漸遠漸無書”,斷了聯系……   他在列車上一路用耳機反反復復放著那首《漂洋過海來看你》,“……就連見面時的呼吸,我也反復的練習……”,一想到要面對面的與她相逢,他的心情美好而忐忑。     他到了省城,她微信告知,她還有些事情要處理,讓他先去參加書法展覽。他原本是想讓她陪著一起去,然后看著他領獎,因為他記得上學時,他曾對她說過,自己要成為一名書法家,她說,她相信他,等著那一天,她一定當面向他祝賀。   既然她很忙,他就一個人去了。參加完展覽,他給她發微信,她還沒忙完,又等了一個小時,將近下午一點,她終于忙完了,驅車來接他。     她開著一輛奔馳車,紅色的,紅的熱烈而奔放,她下車時,雖然他經常在微信朋友圈里看見她,她一直保持著青春嬌艷的容顏。但今天近距離面對,他還是被驚艷到了,沒想到三十七、八歲了還有著傲人的身材和精致的面容,她一襲黑色的職業裝顯得更加高貴。他低頭看了看自己的一身運動衣,和微微隆起的肚子,顯得有些局促了。她倒很熱情,走到他跟前,張開雙臂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她說:“好久不見!抱歉啊,太忙了,讓你久等了。走,我請你吃西餐吧。”   這是他第一次進西餐館,有些不安。她讓他點餐,他說:“你點,你吃啥我就吃啥。”她點了餐,然后說:“恭喜你獲獎啊,獎金一定不少吧。”     他說:“沒有,這只是個榮譽,一種專業的認可。”   她有點不解的看了看他:“你每天那么努力的練字,就為了一個認可啊。”   他解釋道:“其實我練字是為了陶冶……”他還沒說完,她的電話響了,打了三四分鐘的電話后,她對他抱歉的說:“不好意思啊,你接著說。”   他似乎忘了剛才的話題,說:“你還記得咱們上學時經常去的哪家小吃店嗎?”   “哪家?”她問。   “就是賣灌腸的那一家,現在還有,味道更好了,店面也升級了。”他接著說。   “哎呦,你還吃那種東西呀,很不衛生的。”她驚奇地說。   他一時語塞。透過窗外看到她那輛紅色奔馳,隨便說了一句:“你的車好漂亮啊。”   “漂亮啥啊,還不到五十萬,合資的。我看中了一輛純進口的寶馬,等手頭這單生意下來,就把它換了。”   他想了想自己才辛辛苦苦攢了八萬塊錢準備買一輛國產車,想不起說些什么了。   她趕忙說:“牛排上來了,趕緊吃吧。”   他笨拙的學著她左手叉,右手刀的切著牛排,吃著好像嚼蠟一樣,品不出味道。遠沒有當年兩塊錢一碗的灌腸味道美。     他又問:“你現在還寫詩嗎?上學時你寫的多好。”   “早戒了,哈哈。現在每天忙得不亦樂乎。哪有那心思,寫詩很費腦子的,我這一分心,說不定幾十萬的生意都沒了。”她笑著說。   他又接不住話了。他原本想象的二人見面的場景不是這樣的。   于是,他起身說去上洗手間,到前臺把帳結了。   他給她發了個微信,說:“相見不如懷念,我先走了。”       然后,關上手機,自顧的打車走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