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富貴  Cherish1996   第一章 歡迎新成員     李富貴是G市一名警員,準確的說是即將上崗的警員。   他一直對父母給自己取的這個俗氣的名字,心有不滿,但是他還有一個妹妹,叫作:趙大運。   一個富貴,一個大運,足以見得他們的爹娘對孩子美好未來的殷切期盼。   李富貴大學畢業后做過兩年輔警,甚至還干過臥底,當然不是電影里拍的游走在刀尖上的臥底,只是單純的套套消息,探探口風,一般都是打入詐騙團伙內部。   如今考取了的正式編制,秋季上崗。   就在這個暑期,自己的親妹妹趙大運從老家坐了十多小時綠皮火車趕來,要他的哥哥李富貴在正式上崗之前,帶她體驗兩個月的大城市生活。   對于這個農村的女孩,共享單車、24小時的外賣、露天的大屏廣告、紅綠燈前蠕動的車流,甚至是城市里的每一個角落,都是無比新奇,且要小心翼翼去對待的。   李富貴忍痛拿出了半個月的工資在距離市中心不遠的“辰光未來城”租了一套簡裝房,當然是只租了兩個月,等妹妹回去了,自己就搬回單位宿舍。   此刻的李富貴叼著一根香煙,穿著寬大的T恤蹲在火車站的出站口一角,眼神掃視著不斷涌出的人流,不多時他就看到了那個扎著小臟辮,被人群裹挾而出,拖著粉紅色行李箱,正在四處張望的妹妹。   李富貴把香煙碾滅,丟進了一旁的垃圾桶,快步走上去。   “妹!在這呢!”李富貴臉上帶著笑意,伸手拉過趙大運手中的行李箱。   “哥!可找著你嘞,你咋去年和今年過年都沒回來嘞!”趙大運的普通話帶著鄉里泥土的氣味,李富貴聽著分外的親。   “咋不回去,我也想啊!要值班!哥不賺錢,你來哥這,哥咋帶你出去玩啊!”李富貴邊說邊走,心里想著妹妹這次來,想必也是爸媽的意思吧,來玩是其一,讓妹妹來看看自己的情況,也讓遠方的二老安心才是本意。   李富貴招手喊了一輛出租車,轉過頭來開口道:“你這頭發咋回事?這么好的頭發,扎個馬尾不好嘛,整什么小臟辮,而且你這小辮子,編的歪歪扭扭,回去給我洗了,你可千萬別學那些學校里的小太妹!”   趙大運吐吐舌頭嘀咕著:“我這不是怕我給你丟臉嘛,想打扮的洋氣一點,我看電視節目里可流行這個嘞,我們那的理發師都弄不好,這還是咱媽給我編的。”   二人坐上車,很快就到了辰光未來城,李富貴的房子在第八棟501號。   一開始李富貴沒想住這里,辰光未來城是高檔小區,距離市中心只有6不到公里,而且出門就是地鐵站口,這里的房價很高,即使是租房也是兩年起租。   但是這里的第八棟卻提供短租房,根據租住過的客人評論說,在深夜偶爾會聽到小孩子斷斷續續的啜泣聲,因此覺得不太吉利,但是這只是一部分,更多的人評論說一切正常,認為那些是不過是幻聽而已。   幾年前,第八棟401號,一家三口在室內燒炭自殺,警察調查的結果是該業主管由于管理經營不善,導致企業破產,無力償還大筆債務,選擇自殺。      當時的死者有業主本人,業主妻子和他們年幼的兒子。   自從出了這個事,第八棟房子不好賣,長租生意一落千丈,只好轉為提供短租房,相對便宜的價格也吸引了一部分大學生和都市白領。   李富貴一個警察,堅定地無神論者,當然不相信這個神鬼志怪之說。   何況這二年做輔警的過程中,也沒少見過這樣披著迷信外衣,以蠱惑人心的方式,詐取被害人錢財的罪案。   李富貴拖著行李箱,趙大運抱著他的胳膊,一路蹦蹦跳跳,看什么都新奇,二人就這樣走到了第八棟,第八棟有兩個電梯間,其中一個電梯已經上到了頂樓,還有一個在負一層剛剛上來。   就在這時,101的房門打開了,里面走出來一位年輕的女子,白皙的臉頰上,兩個厚重的眼袋分外醒目,看來是一位長期熬夜的人。   這女子拿著垃圾袋,應該是去丟垃圾,經過李富貴二人身邊,趙大運說了一聲:“你好~”,習慣了鄉下街坊四鄰熱情友善的她,也想表達一下自己的友好。    這女子只是微微點頭,并未開口,氣氛略顯尷尬。富貴知道妹妹的善意,也習慣了高樓里的“人情味”,所以并未多言。    好在電梯很快就到了,打開電梯門,里面空無一人,李富貴拉著妹妹進入電梯。   “哥,幾樓啊,我來按!”   “5樓。”    就在電梯門將要關上的時候,外面傳來一個聲音!   “別!等等我!”   只見電梯門再次打開,外面站著一個滿身大汗的壯碩男子,至少比李富貴高出半個頭,看身形應該是經常出入健身場所。   這個大汗背著一個大包,后面還拉著一個大黑箱子。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大汗一邊說一邊按了6樓。   電梯門關上后,狹小的空間,難免有些尷尬,大漢松開手中的拉桿,開口道:“你們好,我叫陳魁,就住在你們樓上,剛剛搬過來,初次見面多多關照啊。” 說完對著李富貴伸出手。   李富貴禮貌性和他握了握手,趙大運開口道:“這么巧,我們也剛剛搬進來,我姓趙,他是我哥姓李,叫李富貴!”   李富貴面帶無奈的苦笑了一下,點點頭算是認了。   “叮咚~”就在這時!   電梯在四樓穩穩的停住,電梯門緩緩打開,一陣熱風撲面而來,李富貴看著電梯門外空無一人,微微皺眉,趙大運嘀咕道:“應該是坐另一臺電梯下去了吧。”   李富貴探出身子,朝著兩邊的樓道張望了一下,左邊就是那間傳聞中的401號,右邊的是402,正對面是403,挨著403號房的是樓梯間。   三個房間各不相連,走道是帶著護欄的走廊,并不是封閉的墻體,視野極好,可以看到對面九棟。   他的目光瞥了一眼另一個電梯,顯示仍舊是在第十層頂樓。   李富貴沒多說什么。   陳魁略帶緊張:“怎么了?那個網上的評論不會是真的……”   “你這么害怕,你還來?”   “我……”陳魁止住了發言。   但是李富貴卻起了興趣,他在心里想著:為什么這么迷信的人卻偏偏要住進這樣一個帶著“不詳”標簽的公寓,還是獨身一人呢?   也就幾秒以后,電梯到了五樓,李富貴拉著趙大運離開了電梯,電梯也隨即緩緩上升。   “滴滴~”李富貴的手機響了,打開群聊一看,原來是今晚七點,八棟業主召開業主委員會,要求每家住戶都要至少派一個代表參加。   “哥,快開門啊,我還沒住過城里的房子哩。”   李富貴打開房門,房子他已經在兩天前就入住了,生活必需品也都買齊了,還把舊的的鍋、鏟、電飯煲都帶過來,自己做飯菜可以省下不少錢,也不能頓頓吃外賣。   501是簡裝,客廳沒有擺放大電視,也沒有空調,只有一個沙發,兩個臥室有空調,還有兩個獨立的衛生間,至于陽臺更是空無一物,連地板都沒有裝修,只是簡單的鋪上了幾塊木板。   兄妹二人安頓下來,趙大運說自己出了一身汗,要先洗個澡,李富貴去她的房間幫她把空調打開,然后坐在客廳沙發上。   不知怎么的,李富貴拿出手機,給原單位負責材料檔案管理的同事發了一條簡訊,內容如下:   “阿馮,可以幫我提閱一下當年辰光未來城401號自殺案的檔案嗎?我想看一看。”   馬上就收到一條回信:   “李哥,這案子已經結案好久了,你怎么對這個有興趣?”   “幫幫忙,回頭是去按摩還是洗腳,或者是搓一頓,我請客。”   “喲,難得啊,我記得你一向一毛不拔。幾年前在一個單位,連開會你都不帶筆的,每次都拿我的,拿完了下次又要‘借’,這次這么大方?”   “拜托了”   “成!后天來局里,我明天給你準備。”   “多謝多謝。”   李富貴關閉聊天,打開了租房軟件,翻閱著曾經住在八棟租客們的評論和留言。   在這些評論之中,有一段關于住在9樓的神秘人一些只言片語引起他的注意:“901室的那位租客很少出門,出門必定背著各種攝影器材,帶著口罩墨鏡,我一度還以為是哪位大明星呢,哈哈哈。”   還有一個關于101室的評論,這條評論是這么寫的:一樓101號的那位韓國業主真是太吵鬧了,每天夜里都要鬧到深夜,嚴重影響我的睡眠,而且漢語說的很爛,我去找她完全沒法交流!   下面還跟著一條評論:那位小姐姐是一位主播,我還給她刷過禮物,長得很漂亮,我以前住在她隔壁的103室。   李富貴緩緩的滑動屏幕,再次定格在一條評論上:這棟樓的物管孫大川,我以前見過他翻查我們丟掉的垃圾,各位姐妹可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私人物品亂丟,這個猥瑣的男人。   李富貴差不多看完了三百多條評論,他在腦海里按照留言的時間排序,物管孫大川至少在這里工作了6年,他應該是經歷過401自殺案的人,李富貴想借著今晚委員會找他套套話。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到了六點,李富貴簡單的收拾了一下桌子,喊著趙大運:“妹,餓了吧,想吃點什么?”   “想吃炸雞,我看電視廣告上可好吃了,咱們鎮上沒有,想嘗嘗。”趙大運拿著手機靠在床頭,刷著短視頻。   “好。”李富貴下單點了一份炸雞和一杯可樂,隨即說到:“半小時后到,自己開門拿,記得把門反鎖好,我出門吃碗面。”   “知道了,哥。”房間里傳來趙大運慵懶的聲音,坐了十多個小時的火車,確實是累壞了。   沿江城市的傍晚是十分涼爽的,在夏季經常會有短時的暴雨,李富貴拿起一件半袖短衫,打開了501號的門走了出去。   恰好,對面502的房門也在同一時間打開了,走出了一位與李富貴年紀相仿的女人,長袖襯衫,修身長褲,黑色的圓頭高跟鞋,鞋面上各有一個金色的蝴蝶紋飾,在夕陽的反射下,亮晶晶的。   二人一前一后站在一起等著5樓的電梯,女子開口道:“您就是前天搬過來的吧?”   李富貴說道:“是啊,你好,我姓李,初次見面。”說完李富貴伸出了手。   意料之外的,女子微微搖頭,退后半步,帶著抱歉的笑意:“對不起啊,我有那個……實在不好意思。”   李富貴收回了半空中的手:“沒關系沒關系,是我冒昧了。”   “該抱歉的是我,我有些行為潔癖。對了,我叫金粟,是一個大學講師,對不起啊,剛剛沒和您握手。”金粟面帶抱歉的說道。   電梯來了,李富貴讓金粟先請,接著問道:“晚上的業主委員會,您要去參加嗎?”   “沒時間啊,我有晚課,其實也沒什么緊要的東西,我一開始也會去,會議主要是調解鄰里矛盾,或者提提管理意見,偶爾還有一些集體娛樂活動。”   電梯里,金粟拿出一張餐巾紙,李富貴搶先一步按下了1樓,金粟輕輕點頭道謝。   二人在八棟樓下分開,李富貴注意到金粟的長袖襯衫,后背上已經被薄汗打濕,看著自己身上的背心和手里的半袖寸衫,暗自想著:哪一行都有哪一行的規矩喲,為人師表,這大夏天的,等自己上崗了,一身警服,說不得也要蒙出一身汗。   +10我喜歡

小羅雖然是個年輕人,但是酷愛下棋,每天下班之后,只要沒有應酬,就喜歡跟社區的老大爺們來上幾局。由于小羅待人尊重,不矜不伐,因此頗受社區老大爺們的喜歡。日積月累,小羅的棋藝有了些許進步。   這天小羅像往常一樣下班回家,又見老大爺們擺好棋局,默默的站在旁邊看了許久,聚精會神下棋的郭大爺抬頭,抿了口濃茶,這才發現小羅站在身邊。   “羅兒,今個兒下班早吶,沒事咱爺倆‘殺’幾局”,郭大爺和顏悅色的說到。   “好勒,大爺,正想跟你學學棋藝”。小羅恭敬的回話。   小羅擺好棋局,爺倆就就在方寸棋局之內展開了斗智斗勇,剛開始小羅便展開了凌厲的攻勢,氣吞萬里如虎,貌似占據了上風,車、跑全部攻過了楚河漢界。反觀郭大爺從容自若,一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沉著神態,運籌帷幄,守勢中卻又好像暗藏無數殺機。隨著對弈深入,倆人的表情更加認真起來,似乎周圍的一切都早已不在他們心中。   忽然小羅的眼中閃過一絲喜悅,擼起袖子拿起他的“炮”,好一招“當頭炮”直接將軍,只見郭大爺先是微皺眉頭,而后胸有成竹的上“馬”,吃掉了小羅的棋子成功化險為夷,這盤棋兩人下的好不熱鬧,漸漸的似乎又落入了錯綜復雜的局面。   “年輕人還有下棋的,浪費時間,小伙,飛象啊”;   “老頭,這么走完全不對啊,這是個臭棋,到底會不會下棋”;   “咋還下贏不了個年輕人,這么容易的事磨磨唧唧,唉”;   “根據我的經驗,這倆人水平都不咋地,還不如讓我來下”;   “哈哈,我看也是,大半天的不分勝負,無趣,無趣”;    說話的是幾個小區里的年輕人,搖頭晃腦,腳跟還沒站穩,就你一句他一句的評論起來。“將軍!連環馬,羅兒,大爺又贏了”,大爺興奮的像個孩童,臉上樂開了花。“哈哈,姜還是老的辣,這招太妙了”,小羅笑著說。   “哎,恁倆不太會下棋啊,看了大半天,就這會我都學會了”,只見個玩世不恭的花臂青年傲慢的對小羅和郭大爺說到。   “年輕人,任何事情都是看起來非常簡單,自己做起來就沒有這么簡單了”,郭大爺氣定神閑的說。“你還真別吹,哥們兒把新買的手機押在這,你倆誰先來”,年輕   人依舊不依不饒,咄咄逼人。   “羅兒,大爺年齡大了,先休息下,你和這個年輕人玩幾局”,郭大爺吩咐小羅。   小羅和花臂青年練下六局,結果每局棋小羅都是十幾招之內就把他“殺”的落花流水,花臂青年逐漸沒有了剛才的囂張,汗珠沿著臉頰流下,滿臉漲的通紅,抓耳撓腮,卻依然難以匹敵。   隨行的幾個青年眼見朋友輸的難堪,氣急敗壞的招呼換郭大爺來下棋。可誰曾想,郭大爺更是棋藝精湛,十步棋之內必勝。   見年輕人沒有再下棋的意思,郭大爺說:“年輕人,下棋不語真君子,對于不了解的人,不了解的領域,不要盲目發表評論,今個就讓這棋局給你人生上了一課”。   幾個年輕人完全沒了最初的氣焰,眾目睽睽之下,訕訕的走開了......       【作者簡介】邢忠祥,聊城東阿人,目前供職于東阿縣供銷合作社聯合社,東阿縣作家協會會員,虛心向大家學習。 +10我喜歡

這是一種古老而簡單的游戲。   張三靜靜地坐著,突然有人扇了他一耳光。他氣憤地扯掉蒙眼布,但是,他卻沒有找到打他耳光的人。張三十分氣憤。   主持人說:“這沒辦法,你沒有找到打你的人,照規矩你還得繼續當你的‘瞎兒’。”   張三說:“我們在玩游戲,打人耳光也行啊?”   主持人說:“有初一就有十五,一旦你有機會,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對付別人。指星星的游戲規則就是這樣,在你面前走過的人,只許做動作不許說話,你只要猜對一個做啥動作的人,你就解放了,大家都知道啊。”   張三滿腹幽怨但也無話可說,他被重新蒙上眼睛坐好,繼續憑聽力和腦力判斷從他面前經過的人分別都做了啥動作。   主持人在張三耳旁大聲說道:“開始了……”   “指星星的過去了......   “做鬼臉兒的過去了.....   “作揖打恭的過去了......   “詛咒你不得好死的過去了......   “打魚摸鱉的過去了......   “學狗刨的過去了......   “寫字做文的過去了......   “殺豬宰驢的過去了......       每走過一個人做個動作,主持人就在張三耳邊吆喝一聲。張三正集中精力憑感覺判斷著,突然有人對著張三的臉啐了一口!   張三奮力扯下布條兒站起來:“誰吐我?誰吐我?誰吐老子?怎么興吐人呢?這不是欺負人嘛。”眾人大笑不止。   主持人笑著說:“怕吐你就別當‘瞎兒’,階下囚的滋味就是不好受啊!”   張三決心要找出這個侮辱他的人,仔細分析之后,張三從人群中拉出笑得最歡的王五,王五當‘瞎兒’時,張三曾用紙卷兒捅過王五的鼻孔,所以他懷疑是王五在報復他。   但是,可憐的張三仍沒有猜對,大家和主持人一致證明王五是受冤了,吐張三的恰恰是張三的好朋友鬼子六兒,實在出乎張三意料!沒辦法,又沒找對接班人,張三還得繼續當瞎兒的角色。   三遍過后,張三的臉被涂成花狗屁股了,張三愣是沒找到下一個“瞎兒”,來結束自己的命運。     作者簡介:孫彥濤,筆名孫赟、孫濤、孫杰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