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月光賢(四川)   朝讀,窗外薄霧,峭寒依舊。   池邊一柳,七分枯枝,三分嫩條;柳下,一蓬枯藤,幾抺綠意。   此刻內心,并無四季輪回的喟嘆,唯存枯木逢春的震撼!   枯木非死木,死木無福逢春。   彼以何而枯?蓋生之艱難矣!九死一生的嚴冬啊,凄風,苦雨,冰凍,雪覆……   它們隱忍著,它們堅守住。   其何以守得住?顯然,對“嚴冬”,它們從未臣服;對未來,它們不曾絕望。   帶著信念與決心,它們自強不息。美好的時日里,它們努力,努力向下扎根,汲取、蓄積、壯大。   于是乎,它們才有了伺機而動。這機么,便是春!這春么,便是和風、煦日、潤雨……   大難不死,必有后福!   仿佛,眼前不再是三分綠條幾片嫩葉,而是整個花團錦簇、生機勃勃的春天!   枯木逢春,以往知曉,此刻懂得。   樹木如是,人亦然。   +10我喜歡

小羊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統統被兇狠的狼拖走吃掉了,只剩下孤零零的它一個。小羊走投無路,橫下心要和狼斗到底。可是,怎么辦呢?找上門去報仇,自己根本就不是狼的對手;四外哭訴吧,也必定無濟于事。忽然它想到,虎大王從來滿臉笑容,多次講過要愛護羊群。對,應該去告御狀,只要它一出面,一定可以制狼于死地!   小羊滿懷著希望來到獸王府。進了大殿,它一頭磕在地上,泣不成聲地開始了控告。虎大王放下它的午餐,耐心而又仁慈地聽著小羊的訴說,還不時發出:“豈有此理!”“必須法辦!”“真是可憐!”之類的話語   小羊心想:“沒有白來,沒有白來!可是,當它抬頭清楚地看到—大殿兩側站著的都是狼,而虎大王的餐桌上擺放的正是整架的羊骨,它不禁毛骨聳然,無比悔恨:唉,我又送上門來,給人家添了一道菜! +10我喜歡

感謝您的閱讀,祝您閱讀愉快。   幾日前,在朋友圈里看到一則消息,大概是一位高二的學生,因熬不住高考的壓力,墜樓而死。   我突然想起我的高中,我在多么慶幸一路走來有那么多的朋友相伴。彼時我們早已各奔東西,去了不同的地方,又重新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生活像一條平行線,彼此交織不多。   偶爾打上幾個電話,我總是能跟他們聊上一兩個小時,講過去的事情,許多時候不忍心掛掉,我多么希望我們能跟徹夜長談,就像過去一般。   你們經歷過那么多的人 聚聚散散,分分合合 最后留下的 一定會是我 ——致我所有的好朋友       文|匕鹿君   幾年前的某個夜晚,我突然想起我的故鄉,那時我住在學校的宿舍樓里,內心頓然覺得落寞無比。刷著自己的題、背著自己的書,我體會到悲從中來的滋味,然后掙扎于命運的洪流之中。歲月是盞耗油的燈,在你不經意間落下生活的影子,燈芯隨著風的方向搖晃不定,璀璨的光影其實只是捉摸不定的幻象。   就如往事好比一把銹跡斑斑的鎖,外面的人打不開,里面的人出不去。生命里的某些記憶,只能用斷章來形容,讀到哪,便算哪。有時覺得百般不是滋味,卻也只能默默吞咽;有時喜極而泣,內心涌起一陣感恩。       于是我馬上拾起手機,聯系我的家人,內心的寂寥卻只增不減,草草聊了幾句之后便掛掉了電話。我突然想起童年時父母的模樣,他們的面孔在我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于是一個人馬上離開寢室,去了路邊攤,點了一碗粥,自顧自地哭起來。記憶如潮水一般涌來。   幼年時我與父母交談甚少,家里只有一個祖母在照顧,我的童年充滿了暴力與痛苦,甚至生活在父母的婚姻陰影之下,每當想起那些往事,總會唏噓命運弄人。上了中學之后,我就開始讀寄宿,一個學期才回家幾趟,好幾次回家,家中都充滿了爭吵,于是漸漸的,我們學會了沉默,彼此漠不關心。       我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吃飯、睡覺、學習,每天三點一線,世界末日與洪荒之災都與我毫無關系。回到宿舍里,室友們在討論作業,明天早上又有哪位老師要抽查。一個人突然問了一句:你回來了。聽著這樣溫情的話,我覺得鼻子發酸,內心更加悲傷。我翻開書本,打開臺燈,夜在眼前一下子就黑過去了,我閉上雙眼。室友早已為我沖好了一杯咖啡,囑咐我不要熬到太晚。   這樣的生活,也不知維持了多久,疲乏、痛苦,永遠望不到盡頭,生命里唯一的幾絲溫情全部來源于朋友與同學,他們令我感激涕零。我只能在無盡的刷題與背書中消耗那些靜好的光陰,與朋友們們相擁而泣。拼命撐過那些了無生機的時光,有時因為承受不住生活的打擊,整夜整夜地哭,覺得無比落寞。朋友勸了又勸,可是毫無辦法。       高考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大腦處于放空狀態,那一刻我感到某些東西遙遙無期,因此覺得異常痛苦,所有的耐心都被耗盡,所有的憧憬感覺都不真實。我告訴自己生命會越來越好,卻又在一次次懷疑中將自己的信念打敗,痛得無法自拔。苦難滲入骨髓。我傷害了自己,傷害了朋友,直到很久以后才知道他們是多么慷慨、多么大度,溫柔了我的少年時期。   那些飛逝于指尖的時光,空靈而幻滅,有時使我沉溺到黑暗的湖底,可是有時又讓我看到人間的無數溫暖。抬頭是天堂,低頭在地獄。我在一個灰暗卻又光明的地方,不知自己是天使還是魔鬼。       《吉檀迦利》里曾經說過:旅途盡頭,星辰降生。回憶往事,或許我依舊相信時光的彼岸總會有我的守護者,對這個殘缺的世界充滿莫大的希望。不論歷經多少悲歡離合,人世有多少陰晴圓缺,我總是相信,剝開層層烏云,總會有溫柔的日光直射而下,那里是最美的原鄉。   最后,分享一段特別喜歡的視頻: (值得慶幸的是,長大以后的我漸漸懂事,知道父母的不易,每逢空閑,便與他們聯系。也許每個少年都會有那樣的經歷,尤其是面對著生活的重壓,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便會聯想到自己與父母疏遠,以為自己無所依靠。其實長大以后才知道,最重要的是你身邊的人。)         .END. 愿于這偌大的塵世,總有一人與你深情地擁抱     題外話: 這幾日我給自己下了一個硬性規定:早睡早起,不刷朋友圈。當然,這些我都沒有做到,我把自己罵了又罵,怎么也離不開手機。   我喜歡塞著耳機聽音樂,疲倦時候翻開枕邊的書,任由室友們在耳邊打鬧。恍惚之間,總是想起一些事情,往事歷歷在目,鐫刻在我的心田。   生活總是充滿了羈絆,我是個感性的女子,每當我日日游離于小說與影評之間的時候,總是感覺力不從心。但有時又覺得自己很幼稚,每當看到自己的筆力單薄、文字膚淺的時候,我急不可耐。尤其是看到一個只比我年長一兩歲的少年,寫出一筆好文字時,我與他私下交流,實在敬佩得不行。       這幾天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以后未來多少年,我到底該以何面目活在這偌大的人世?我和那位少年講過一個嚴肅的事,最終這件事情不了了之,成為埋在我們二人心底的秘密。絕不對人提起。   其實我并沒有多大壓力,我甚至會把許多時間消耗在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我只是忍受不了自己無法進步,一輩子活在某一個凝固的點,這樣的痛苦,比死亡更可怕。我總是在做一些無力的抗爭,拼命向別人學習,卻學不到精華,至今都在嘗試中。   好了,今天的短篇特輯完了,寫得特別散,因為此時我的情感非常泛濫。希望每一位讀者都能夠支持我們,相信我們,多多轉發,多多薦號,我們會一直碼字,一直堅持,一直學習......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潭子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加工廠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