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松林夜遇(此故事半真半假,夜游為真,夜遇為假)   文/ 祤歌             這件事發生在我十一歲的時候?,那是一個涼風習習的下午五六點時分,我和堂兄妹他們去壓馬路(飯后走一走),說說笑笑地就走到了離我家不是很遠的一片松樹林,馬路兩邊都是高大的松樹,我本來就是個矮個子,看著這些在夜色的映襯下顯得陰深的松樹,莫名的心底涌上一股懼意。         這時,幾個堂兄聊起了在這片松林發生的一些事。         "你們知不知道這松林里以前死過人?"?         "我知道,我知道!聽說以前這兒有一個女子被別人用火活生生地燒死。對!好像就在我們前面這兒!"?         "死得特別慘,臉全部燒爛了,我看過照片,以前就貼在松林入口那棵電桿上,確實怪可怕的。"         幾個堂哥說著,我更怕了,走路都感覺有人在我后面,我腿短,走不過他們,走在最后一個,后面根本就沒人,可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這時,堂哥他們突然往回跑,超跑邊喊:"有鬼啊!快跑。"?         這一跑一喊,我徹底慌了,也邁著短腿跟著他們跑,不跑不要緊,一跑耳邊都是陰風刮過松樹發出的聲音?。我就感覺真的有一個人拉著我的腿,不讓我跑。我回頭一看,就在離我不遠的一棵松樹下,看見一個衣衫襤褸的女子,看不清她的臉,一片模糊,衣服也好像被火燒的一樣。手里還捧著一團"肉",隱約能看到那團"肉"有手有腳。是一個嬰兒!         我連暈過去的想法都有了,但是強大的求生欲支撐著我,我真的跑不動了,只能看著那女子朝我"飄"過來,嘴里好像還說些什么:"痛,我的臉……孩子……好痛……我要報仇……?"         天已經完全黑了,可那個身影卻無比清晰,我就像一個被關在籠子里任"鬼"宰割的鳥。越來越近了!越來越近了!         啊……!?一下子,我感覺暈乎乎的,眼前沒有了松林,沒有了女子,只有黑漆漆的床簾……原來是做了一個夢,都怪堂哥他們,偏偏在那個地方講那件事……從此以后,我便沒踏進那片松林。   +10我喜歡

時光飛逝,轉眼間,青絲已成暮雪。天地悠悠,夢初醒,眾生皆為過客。   在生命的長河中,一個人是微不足道。流芳百世只是很少,大部分人猶如天地間細小的微塵,一路跌跌撞撞,一生起起伏伏,最終隨風散去,不知所蹤。   人活一世,人來人往,鐵打的場子,流水的客。有時候,一回頭,那些花兒早已凋謝,那些秋葉早已飄落,那些身邊的人兒也去了。   生命如流水,轉眼已成回憶。人生本過客,不要千千結。錢,沒了,再賺;花,謝了,再開;愛,走了,更好的在路上……人生一世,風風雨雨,再苦再難,好好活一場。   生活,是一場變幻莫測的顛簸。人活著,一輩子省,錢還是不夠;一輩子讓,也沒人說好;一輩子都在成長,遺憾還是不少。人生百轉千回,一路顛沛流離,為了黎明的曙光,一路風雨兼程。   人生很短暫,恩怨情仇,悲歡離合,都是過眼煙云。在這個世界上,最平凡又最珍貴的就是時間。人活著,要珍惜當下的時光,那些溫暖的陽光,那些沁人的芬芳,那些美好的相遇。每一天,都有生活的痕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苦短,不能白活。盡享人生美好,品味幸福時光。走一路人生,淡看風雨,笑臉迎接;攜一份淡定,笑傲紅塵,堅強面對。 +10我喜歡

也許多年在農村生活的習慣,我很喜歡農村的節氣。很早就想寫一寫夏天的節氣里,因為我已寫過了春天、秋天和冬天的節氣,唯獨還沒寫夏天的節氣,可能對夏天有點偏見。不覺已進入夏天的第二個節氣“小滿”了,那就在“小滿”這個節氣里,給夏天一個小小的滿足吧,也好聊以自慰罷了,給“二十四節氣”一個圓滿。   立 夏   立夏,為農歷“二十四節氣”中的第7個節氣,也是夏天的第一個節氣。在天文學上,立夏表示即將告別春天,表示孟夏時節的正式開始。為了先給“立夏”一個確切定位,我先查了《辭海》:“《月令七十二候集解》:‘立字見解春。夏,假也,物至此時皆假大也。’中國習慣將立夏作夏天開始。但氣候學常用候平均氣溫穩定在22℃以上作為夏天開始的標準。”每年過了“立夏”之后,似乎沒有夏天的感覺,仿佛還處在晚春的時節。不過,這個時候的氣候已沒了寒意,“風”和“陽光”都是暖暖的,“立夏”過后,迎著初升的太陽,走向郊野、走向山巒、走向村莊,隱隱的感覺就不一樣,這是“立夏”過后大自然帶來的溫情。   “立夏”的“夏”在過去表示“大”的意思,春天播種的植物已經直立長大了,所以叫“立夏”。現實的農村生活正是這樣,立夏過后,農作物生長漸漸旺盛起來,眼見著農作物開始長了,鄉民們就開始日益繁忙起來,這就是田間精管細作的重要時節。在農村常流行的一句諺語叫:“立夏三朝遍地鋤。”實際就是說,過了“立夏”三個晌后,農作物都開始鋤了,這也是鋤地的關鍵時候,這個時候鋤地,既可使土地松土,防止水分蒸發,又可鋤掉田間剛剛長出來的雜草。因而有人說:“一天不鋤草,三天鋤不了。”立夏過后,田間地頭往往都會呈現出一派忙碌的景象。不過,現在大多都用除草劑除掉雜草,“立夏”前后似乎不像以前那么忙碌了。   過了“立夏”,再有一個多月就要收麥了,小麥似乎心有靈犀,在鉚著勁地長。起初三兩天一個樣,后來就會一天一個樣。呲牙咧嘴地露出了笑臉,在告訴人們,快成熟了,期待著收獲,這大概是夏季莊稼地里唯一的收獲吧。   小 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滿,這是夏天的第二個節氣。《月令七十二候集解》:“小滿者,物至于此小得盈滿。”含義是夏熟作物的籽粒開始灌漿飽滿,但還沒有成熟,只是小滿,還沒有大滿。這個時候,正是我國北方小麥進入乳熟期,籽粒漸漸飽滿,大概因而得名。   昨天,從微信朋友圈里看到:“小滿,地下升起的陽氣充滿地面,是全年最‘接地氣’的時候。”其實,從小在農村長大的我,對“小滿”有了質的感受,就說小麥灌漿已達到“小滿”的程度了,還沒有完全灌漿。小滿未滿,所以欣欣向榮。兒時見微風吹拂著一片片小麥,就像大海的波浪,不,這是翻滾著一道道的麥浪,麥田發出“沙沙”的聲響,這是無數的小麥在歡樂的歌唱;麥穗在不住地點頭致意,感謝上蒼的惠顧,感謝人們的照顧,它終于長成了這樣;田野里翻滾著一片片金黃,空氣中飄蕩著一陣陣麥香,這就是小麥成熟的季節,這就是小滿的時節。   農歷“二十四節氣”中唯獨把“小滿”說的這樣生動傳神,讓人從字里行間就能進入大自然的美麗畫卷。   芒 種   “芒種”是夏天的第三個節氣。我記得最清楚的是,當年教過我的是一位上過私塾的老教師,他整天教我們背“春雨驚春清谷天”。他對“芒種”是這樣解釋的:“你要記‘芒種’,你就記著‘忙著種’就行了。”因而,我對“芒種”這個節氣記憶猶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讓我記住的是它字面上的意思,而讓我體驗深刻的是現實中的意義。那時到了“芒種”這個時候,小麥已經成熟,低下了昂貴的頭,等待人們去宰割,玉米、谷子等各種夏播作物就要開始播種,正是播種最忙的時節,也就是剛提到的“忙種”字眼的真實體驗。這個時候,鄉民們都流行著一句話叫:“春爭日,夏爭時。”從這句民諺就感受出有多忙。那時,每到“芒種”前后,正是“三夏”大忙季節,即:搞好夏收、夏種和春播作物的夏管,真是“樣樣都忙”。記得那時叫喊的一句口號叫“虎口奪糧”,形象地說明了麥收季節的緊張氣氛,要求學生們都放“伏假”,搞好夏收夏種,顆粒歸倉。   鐮刀,割著的是滿滿的收獲;耬斗播下的是秋天的希望。“芒種”里演繹著的“一收一種”是多么匆忙。   夏 至   夏至,是農歷“二十四節氣”中一個很重要的節氣,也是最早被確定的節日。《辭海》中解釋說:“夏,假也,至,極也,萬物于此皆假大而至極也。”天文學家稱,夏至是太陽的轉折點,“夏至”過后,將走“回頭路”,太陽直射點漸漸向南移動,北半球白晝日漸縮短,兒時經常聽到:“冬至餃子夏至面,吃過夏至面,一天短一線。”和“冬至長、夏至短。”的說法,是說“夏至”是一年中天氣長短的分界線,夏至過后,一天比一天短。   “夏至”過后,因南方暖濕空氣勢力較強,與北方漸漸南下的冷空氣交匯于江淮流域,形成梅雨帶。這個時候易暴發洪澇災害。夏至時節,農作物生長很旺盛,雜草、病蟲之類的也迅速生長、繁衍,也是田間管理的關鍵時期。因此,俗語說:“夏至不鋤根邊草,如同養下毒蛇咬。”形象地說明了夏至期間田間管理的重要。   過去,在農村還常聽說“不過夏至不熱”“過了夏至熱死人”的口頭禪,說的是“夏至”過后,雖還不是最熱的時候,但氣溫就像攀比似的,一天比一天高,表示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人們普遍“苦夏”,不愛吃飯。因而,自古以來人們便從夏天開始改變飲食,“夏至面”也叫“入伏面”就開了頭炮,在民間很有講究。   小 暑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暑,熱也,就熱之中分為大小,月初為小,月中為大,今則熱氣猶小也。”說的是,暑,表示炎熱的意思,小暑為小熱,大地上不再有涼風,所有的風都帶著熱浪,還不是十分熱,還沒到最熱的時候。因而稱為“小暑”。在民間常流傳著:“小暑不算熱,大暑三伏天。”的說法,說的是一年中最熱的時候即將到來。   根據近年來的判斷,小暑前后,我國許多地區都進入暴雨季節,常有山洪暴發,甚而引起泥石流,這是防洪的關鍵時期。小暑前后,正是全國的農作物進入迅速成長階段,而這個時候,隨著高溫的持續攀升,也是病蟲害盛發的時節,也是田間防病蟲害的關鍵環節。   大 暑   大暑,是夏天里的最后一個節氣,是夏天的收尾,也是夏季最熱的一個節氣,就是因最熱而得名。大暑,每年正值“中伏”前后,氣溫最高,農作物生長最快,我國大部分地區的旱、澇、風災最為頻繁,也是搶收的關鍵時期。   在炎熱的大暑里,大自然用生花妙筆安排的非常妥帖,為炎熱的酷暑天帶來清涼。每年酷暑來臨的時候,我就會攜帶相機,徜徉在小城荷花橋畔,只見一池池高潔的荷花,不畏烈日暴曬,晨開暮斂,生機勃勃,正是“映日荷花別樣紅”,特別招人喜歡。我一邊觀賞著荷花,一邊拍攝著荷花,暑熱的煩惱早已拋之腦后。我想,荷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專來人間消暑納涼的。   生活在夏天的節氣里,感受著氣象的變化,物象的不同,品味著五千年的農耕文明,享用著千百年來流傳下來的智慧結晶。   喬顯德 +10我喜歡


秀水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台中神岡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PU鞋底設計開模代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彰化TPR鞋執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泡棉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