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小小說】王震/死板     “……李總在會議室和幾個外國人談項目,讓我去樣品室找大陳拿一個樣機給客戶看。過去找到他了,誰知他硬要說沒有經理的簽過字的聯絡單,誰也別想從樣品室拿走樣品——他明知道你那天出差不在公司。等我后來從研發部借了一臺樣品拿到辦公室,國外的客戶已經走了。李總一肚子火!” “大陳變了。”聽完業務部的小劉對大陳的投訴后,張經理在心里對自己默默地說道。 加上小劉剛才所映的問題,這已經是當月第三次收到其它部門同事對大陳的投訴了。 “你們部門的大陳也真是的,找他幫忙安排做產品測試,跑了好幾趟還沒有搞好。每次過去不是看見他在削蘋果吃,就是在剪手指甲……這次倒好,人家上班時間,直接在辦公室打電話和朋友聊天,約晚上去茶館搓麻將――其它同事可都是在工作。” “他居然讓我自己出去購買測試產品的耗材,完事后還要我去處理廢棄物。說什么你們部門沒有多的人手配合做這些事情。真是太過份了!” 張經理打算找大陳正式的談一談。 “陳主管,最近公司有同事向我反映了一些事情,主要集中在你工作負責的部分,我想和你溝通一下,看你現在有沒有什么困難。看以后怎么樣才能做的更好。”張經理坦誠的說道。 “我知道是誰在背后說我。他們自己做事也不講流程,這樣下去豈不是亂了套了!”大陳把手臂抱在胸前,眼睛看著墻角,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是,這我知道。關鍵你是一個干了快十年的老員工,就算其它同事沒有走流程,你也可以多點耐心,引導一下嘛。” “這我就沒辦法了。我只把我的一畝三分地管好了,看牢了就對得起公司給我發的這幾塊錢了。” “話也不是這樣講的。”張經理艱難的接著自己的思路,對大陳說道。“干的越久,責任也越大。我還是希望你在工作上面,注意一下和其它同事的溝通。畢竟大家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同事。” “在公司干了這么多年,怕是改不了了。我可沒辦法去讓所有人都滿意的,只能盡力。”大陳敷衍的回復道。 “既然這樣,我希望你可以把這次的談話當成一次警告。” 會談談到這種程度,大家只能不歡而散。 又過了兩個星期,通過張經理的觀察,發現大陳的工作態度沒有什么改變。張經理就決定從大陳負責的樣品室開始,向同部門的其它同事了解一下大陳近期的工作情況。 “自從前幾個月,公司從獵頭那里招進來了一位高級測試工程師,陳主管就開始有意見了。”樣品室的文員小王悄悄的給張經理說道。 小王提到的高級測試工程叫李明,在某世界500強企業工作十來年,一口流利的英文,熟悉各種專業的測試儀器的操作。雖說年紀比大陳小幾歲,但業務能力較之大陳有過之而無不及。把李明招進公司沒多久,公司內部就有傳聞:李明替代大陳,坐樣品組主管的位置指日可待。 “他老是說公司打壓老員工,招李明進公司就是打算把他擠掉。還說他的職位和薪水都到天花板了,不如想辦法讓工廠把他炒掉,這樣他就可以拿賠償款了。你說怎么還有這樣的人?簡直就是一個無賴!” “這樣的心態肯定是不可以的……” “啪——”,一聲巨響,打斷了張經理的話語。聲音是從樣品室傳出來的,張經理和小王連忙快步走過去,看究竟發生了什么。 到了樣品室,只見大陳的手在辦公桌上使勁的拍著,沖著李明嚷道:“不管是誰,我只認經理的簽名,沒有簽名就別想從我這里借東借西的。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當初你怎么進的公司!” “陳主管,我認為如果只是核對一下樣板,樣機不帶出樣品室,我想就不必再走整個流程,浪費公司的資源吧?”李明說道。 “才進公司幾天,你就敢頂嘴,那再做幾個月還不得上天!” “都少說幾句。”張經理看到這一幕,連忙出面制止。“陳主管請你來一下我的辦公室。” “沒時間!”大陳撂下一句話,扭頭就走出了樣品室。留下一屋子人看著他的背影發楞…… 夜已經深了,張經理辦公室的燈還亮著。他坐在電腦前,腦海里思索著近期一系列的事情。  “叮呤呤――”。輕脆的電話鈴聲打斷了張經理的思路。 “李總,你好。……對,過程是這樣子的。……感謝你對我的信任!我也是打算這樣處理,盡管公司會出賠償金,但辭退陳主管是對公司整個團隊負責……好,我馬上發內部聯絡函出來。再見!” 掛掉電話,張經理長舒了一口氣,并在辦公桌上已經準備好的聯絡單上寫道: 致李總,并抄送人事部經理: 我部門同事陳偉,因工作作風消極,經直屬上經屢次勸說后態度無改變。今天又在工作時間無故與公司其它同事發生言語沖突,給我部門及公司其它同事造成嚴重的負面影響。現建議做辭退處理。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 /迷路,是為了尋找生活的意義/     再一,再二,再三 易烊千璽 - 溫差感       ------ 好像每過一段時間,就會經歷一次情緒大爆發,它甚至比女生的親戚來得還要準時,以及勢不可擋。   然而爆發的原因,或許只是來自于別人不經意間的一個舉動,又或者一句話, 甚至只是一句基本的回答——好吧。   搜狗百科對于好吧的解釋是這樣的: 常用的口語之一。 相當于“行”、“可以”、“好”、”哦“等,比之又略帶一些猶豫、不確定; 有時候又表示無奈的感嘆,確定、不耐煩、或者不知道如何接對方的話。   說實話,我特別討厭這兩個字,程度不亞于呵呵。   所以接收到閨蜜發來的消息后,我突然就陷入了一個巨大的缺口中。 那一瞬間,我甚至幻想到了我們兩個自此不相往來的結局。   或許這真的是一件很夸張的事情,僅僅因為她給我發了好吧兩個字,就讓我開始擔憂那些及其糟糕的結局。   但我控制不住自己。   因為令我真正害怕的源頭,不是來自那兩個字本身,而是由于在她發完那兩個字之后,我也只能回她一個「好吧」   簡潔卻又蒼白的對話,蘊含著的是當事人的無能為力。   所以更準確地說, 讓我崩潰的其實是那只能回她一個好吧的自己。   明明她只是向我抱怨了一下,最近都沒有和她打電話這件小事,然后緊接著問了我一句:你現在有時間嗎。   我感受到了她問話里的試探,但是我只能告訴她,晚上吧,晚上我再給你打。 因為對著電腦屏幕半天敲不出來代碼這件事,真的讓我焦灼。   所以在她發過來的消息,以及別人發過來的代碼文件之間,我選擇了后者。 等記起要查看她發來的信息時,我就看到了那兩個字。   我想了一堆回復的話, 刪刪減減后, 最終也變成了好吧。     ------ 我還記得上一次出現這樣的對話,是在我和前男友的聊天記錄里,也就是我們分手的那天。   那天他突然提出我們出去吃頓大餐,被我否決之后,他過了好大一會兒,也許五分鐘,也許十五分鐘,然后回了我好吧。   那一瞬間,我幾乎預料到了我們分手的結局,因為他的這句好吧頻繁出現在我們的聊天記錄里,它已經不再是一句簡單的應答,而是包含著深深的無奈。   像極了前一刻的我,在部長讓我利用閑暇時間幫她寫一份活動策劃案后,拒絕的話在腦海里轉了許久,再三猶豫后,卻又緩慢地敲下好吧這兩個字,然后點擊發送。   是一種不得不接受糟糕現狀的無能為力感。 所以我沒有再去和他解釋什么,似乎也沒有那個必要了,因為我們之間差的,不止是一個解釋,這點他知道,而我也知道。   所以我也回了一個好吧。   結果自然是可以預料的,我們分手了。 后面難過了很久,不是難過于分手這件事本身,而是難過于在發出好吧的時候,我不知道還能發什么內容,除了這兩個字之外。   大概是對于我來說,好吧大多時候是和負面情緒聯系在一起的。   面對別人的請求無法拒絕時,好吧;難過得不到理解時,好吧;付出的努力得不到回報時,好吧。   于是最終只能目睹許多事情的發生,而對此無能為力。 許多遺憾,許多不甘,許多惆悵, 最后也都變成了:「好吧」       ------ 所以晚上和閨蜜視頻的時候,我告訴她: 你以后不要給我發好吧這兩個字,這樣會讓我很無措。   我以為她會她會說我矯情,然后給我灌輸一堆心靈雞湯,結果都沒有。   她只是在快要入睡之前給我發了一條消息:  “那以后就盡量把好吧換成打電話,這樣或許會好很多。  如果不能及時打通,那也不發好吧,換成我手機暫時欠費了。  晚安,好夢。”   我在抱怨著她一天到晚愛就說這些文藝的話的同時, 也閉上了眼睛, 然后告訴自己:晚安。   腳下的缺口似乎又被填滿了。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都只能發好吧,以此來替代自己的無奈,所以時間一久,連我們自己都忘記了,某些時候,比起發送蒼白的字眼讓別人猜測,還不如直接告訴對方,或者打個電話。   告訴對方:對不起,我還有事要忙, 又或者,抱歉,我也不知道怎么辦, 還可以說今天的天氣好像不是很好, 也許還會是手機欠費了。   總之,不要好吧。       END       文字|安陵 +10我喜歡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冠軍張碧晨,是個年輕漂亮的天津女孩兒,一直在父母的呵護下生活。可是,她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只身前往韓國當練習生。她說,我去韓國就是很想過練習生的生活,真的真的想吃那份苦。   事實上,練習生的苦比張碧晨想得更可怕,不僅高強度的訓練讓她吃不消,疲憊后沒有家人陪伴的寂寞也讓她傷感。但她還是咬牙熬過了那段日子,不僅加入了韓國女子天團,還獲得粉絲的喜愛并得到重要的獎項。回國后,張碧晨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頂著盲選的壓力、選手的競爭和輿論的紛擾,一步步走向輝煌的頂點,顯然每一步、每一天都沾著苦。相信大多數喜歡她的觀眾,不僅是被她的歌聲和美貌吸引,更是被她那份離夢想很遙遠卻不放棄的堅持所折服。   成功的滋味人人都想嘗,可是通往成功之路上的苦,卻是很多人避之不及的。然而,苦是甜的種子,如果沒有植入那些苦,就很難有苦盡甘來的時刻。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沒有苦的洗禮,甜也不會無緣無故地出現。很多有著音樂夢想、向往娛樂圈的年輕人,都恨不得自己成為張碧晨,可是沒有多少人愿意吃苦,更沒有人愿意像張碧晨那樣找苦吃。   在我熟悉的撰稿圈,有一些頗有名氣的寫手。他們有大量的追隨者,有粉絲,也有愛好寫作的文友。許多文友常常會說,你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每天都有作品發表問世,過兩三個月就有一本書出版?有寫手就說了,我們不過是每天都在寫作,從來都沒有間斷過。你們在聊天時我們在寫作,你們在旅行時我們在寫作,你們去看足球賽或音樂會時,我們仍然在寫作。還有一個寫手毫不隱瞞地說,我每天都會創作一萬五千字,不管這一天是無事打擾還是百事纏身,我創作的計劃絕對不會被打亂。我寧肯晚上不睡覺,也要完成自己的創作計劃,絕不將寫作推到第二天。每天一萬五千字?不睡覺也要寫作?文友們聽了,個個吐舌頭,這哪里是創作,分明是在干苦力,我可吃不了這個苦。   拋開那些抄襲的爭議不說,郭敬明應該算是成功的寫手。在一次訪談中,郭敬明說自己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沒有時間陪父母看電視和外出旅游,甚至從來都沒有享受假期的權利。有人就說了,為了在寫作上獲得成功,難道郭敬明真的每天只能睡四五個小時,要像機器一樣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嗎?很多人沒有獲得驕人的成績,但向往獲得驕人的成績,可是他們要閑聊、旅行或者娛樂,也不愿意睡得少一些,簡而言之,就是不愿意離苦太近,卻巴望著把甜留住。可是,苦是甜的種子,如果連種子都沒有種下,怎能期盼開花結果的時刻。   其實,事業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不僅要跑得快,還要堅持得久。也許我們無法每一次都最先抵達,然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體驗過汗水滑落臉龐的滋味,甚至感受過傷和痛的那種苦,才能享受最后沖線的那份甜。我們總是帶著一路的抱怨前行,總是感慨幸福是多么難以捉摸,卻不知一切其實可以盡在掌握之中。我們總是在品嘗了甜才感謝苦,卻不愿意把苦當成甜的種子,讓一切美好的發生成為必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苦是甜的種子,甜在苦的盡頭等著我們,苦過的人生才有力量,而最后的甜是人生最重的分量。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PU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發泡鞋塾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