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溫暖的春風輕柔地吹過,帶來一春濡濕的水汽,朦朧里略帶幾分唯美。   唯娜卻不禁打了個冷戰,輕輕地睜開眼睛,下一秒又馬上閉上了。她扯過被角用力地蓋住了自己的頭。   這是……又夢到他了嗎?   唯娜輕聲吸吸鼻子,努力忍回了眼角的淚水。   其實她,不是不喜歡春的。   至少,在她遇見凜春海之前,她是像常人一樣十分喜歡春的。春,畢竟是個美好的季節。美好到總能讓人想起一些人,一些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唯娜躲在被子里嘆息,眼里終于又一次蓄滿了淚水。   遠處飄來的花瓣在窗前飄忽不定,那么像某個人的生活,不至于顛沛流離,卻也不輕松的生活。   幾片花瓣隨著風飄入窗里,落在唯娜的眼瞼上,又忽的飄走,惹得窗簾也跟著搖曳,似乎平日里明亮的落地窗也更加耀眼了。   “唔……只是夢啊……”   唯娜拭干了眼角的淚,輕輕掀起被子,下床來換好衣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果然,這春,是不屬于她的,她與這一切顯得那么格格不入。   梳洗完畢后,唯娜對著鏡子里的自己瞧了許久。   鏡子里自己久違不見的身體……這真的是自己的身體嗎?   唯娜不禁再次戰栗。   大眾化的臉,黑色的馬尾,頭發黯淡無光,眼睛也并不像那些漂亮女生那樣大而透明。普通的身軀,沒有一絲女孩子該有的曲線的美,取而代之的卻也只有平凡。是的,那嵌在寬大校服中的身體,連一點自己的特色也沒有。把她丟在人山人海里,恐怕就連神仙都不能馬上辨認出來。   這或許就是原因吧?唯娜自嘲地想。   忐忑地出門與微風相擁,唯娜不自然地抱緊了雙臂,緩緩地向學校走去。   他……還會回來嗎? +10我喜歡

一個陌生的場合,邂逅一個陌生的男子,走進一個陌生的圈子,演繹一個陌生的故事。這種橋段,在我的眼里,是故事,是小說,是千篇一律的電視劇。不曾想,這樣的事情,竟也會走進我的生活,在我的心海里,蕩起層層圈圈的漪漣,暖暖的,柔柔的。   那是幾年前,一個初秋的上午,我去我購房的銷售中心遛達,遇見一位和我搭訕的陌生男子。他四十歲左右,身高一米七的樣子,身材偏瘦,身著一套半新舊的悠閑裝。   他搭訕的第一句話:靚女你好!十分悅耳動聽。也許是他那暖曖的笑意,也許是他那禮貌的稱呼,也許是他那溫和的語氣,也許是他那悠揚的男中音,總之,引起我的好感與關注。   他留著板寸類的短發,黑發里夾雜著不少銀絲;五官俊氣,近視的雙眼雖然不大,還略顯疲憊,卻十分靈活狡黠,閃爍著聰明的光澤;膚色有點泛黃,象似營養不良,又象似消化不良。   我們都是銷售中心的客戶,都是小區的業主,一種鄰居的親切感,油然而升。我們聊了很久,聊了購房貸款的問題,聊了銷售戶型的特點,還聊了裝修方案的設想。他懂得很多,見解很獨到,有種智慧蓋人的氣勢。我算是明白了,小區的牛人多,看似相貌平平,卻非富即貴,非貴即慧。   臨分手的時候,我們互相留了手機號碼,他還主動告訴我他的工作單位,一個牛氣十足的國企單位。我沒把我的單位告訴他,而他也不打聽我的工作單位,讓我感受到他那份真誠與大氣。于是,我把他的聯系信息,認真地存貯進手機通訊錄里,與我日常對待陌生人的方法,大不相同。平時,我習慣于拒絕陌生,拒絕陌生電話、陌生人物、陌生事情、陌生場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半年后,我的房子到了驗收與裝修的環節了,老公沒空,孩子沒空,需要我一個人面對。我腦海里又閃現出這位陌生的男子,閃現出他那聰明而清徹的眼神。于是,我給他打了電話。他很熱情,提醒我各種驗收的注意事項。這些左事項右事項很專業,讓我如墜云里霧里,半天理不出個頭緒,根本無法應對。于是,我考慮再三,隔天又打電話給他,請他幫忙驗收。   他很守時,在約定的時間到約定的地點,還帶齊了驗收所需的工具。他一項項地驗,一項項地評,儼然專家的風范。我象一條小尾巴,緊緊地跟在他的后面,欣賞他那份認真,那份專業,那份熱心。   一個小時后,驗收完畢了,他滿臉的汗水,我滿臉的感激。我十二分真誠地邀請他去吃午飯,還特意指定了一個很有名氣的酒樓,以表示自己的衷心謝意。但他謝絕了,說要趕去上班。我真的幸運,遇上了新時代的活雷鋒了。如今,雷鋒可是毛磷鳳角,既然讓我遇上了,我就要好好地跟緊和牽牢。   有一次,他約我去看兩個水工師傅的手藝,想要我幫他比較一下,以選出更好的那個師傅。這件事,與其說幫他,不如說幫自己,我也需要一個最優秀的水工師傅幫我裝修。一套房子,裝修的成敗,水工師傅起決定性的作用。   他所選的兩個師傅,絕對一流的能工巧匠,我根本無法找出他們手藝的瑕疵,全是頂級。以前,我也裝修過房子,也有不少經驗,但此刻看來,真的是太膚淺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很詫異,他怎么找到這樣的頂級師傅,是裝修公司推薦的,還是專業人士介紹的。都不是,是他花了近兩個月的時間,走遍了小區所有的裝修住戶,用大海撈針的方式撈出來的。真是個難得的才子,不但特別聰明,還特別勤勞,把功課做足百分百。   他帶我分析比較,我終于找出了兩個師傅的差異,主要表現在一些細節上的處理,如果不用心,真的很難發現。誰說水工是粗人,上乘的水工,心細如蠶絲,工細如銹花。當然,水工上乘,價錢也上乘,高出一般師傅三四成,但非常值得。   與他交手幾次,我徹底折服了。于是,我又向他了解我最關心的地板磚。他給了我一個店面的地址,給了我一款地板磚的編號,叫我自己去看看。他選的是十大品牌的地板磚,質量一流,價錢自然也是一流,比我之前看中的還要貴。要不要跟著他一起購這種牌子地板磚呢?我有點猶豫。   晚上,我給他打電話,談我了解的情況。他聽完后,在電話那頭,得意地大笑起來了,笑得我莫名其妙。原來,店鋪給他的價,比我砍的價低二成,每塊磚相差幾十元。難道老板是他的朋友?難道店長是他的親戚?都不是,是因為他調研市場,清楚底價;是因為他嘴乖舌巧,討人喜歡;是因為他左磨右泡,打動老板。   我終于明白了,我邂逅的不僅僅是個陌生男子,而是一輛多快好省的裝修順風車,我搭定了這輛順風車。打那以后,我將“思考”束之高閣,他買什么我買什么,他的方案就是我的方案,他的進程就是我的進程。裝修完后,我認真地結算了一下,他為我節省了二成以上的資金額,五成以上的工作量。多么愉快的裝修,我的心海里,不時地泛起層層圈圈的感激漪漣,暖暖的,柔柔的。   他入伙的時候,我們全家給他送去了一份厚禮。好人有好報,雷鋒更應該得到福報。   人生三兩知己足矣,深深甜甜的知己!人生三兩邂逅足矣,暖暖柔柔的邂逅! +10我喜歡

外貿四號樓   湯碧峰   城東路百齡幫頤養中心的馬路對面,有一幢兩個單元的五層樓房子,那是上個世紀七十年代建造的房子,每戶面積才36平米,一室一廳。去養老院看母親,總要從這幢房子前路過,那是外貿四號樓,是我曾經住過六年的地方,我們結婚時的婚房就在這兒,兒子在里面出世。   我岳父當年是地區財政局的企財科長,嘉興地區行政公署設在湖州,為照顧家里,調回嘉興,任地區外貿公司財務科長,地區外貿公司是設在嘉興的地屬單位,屬于地屬單位之間調動。地區外貿公司建有一大型冷庫,所以俗稱外貿冷庫。   妻當年上山下鄉去了湖州的浙江建設兵團,知青可以頂職的政策下來后,岳母去找岳父單位的領導,要求讓小女兒頂職進岳父單位,因為上面有政策,岳父單位同意了,妻于1978年頂職回嘉興,進入地區外貿。   經人介紹,我和妻認識,兩人都已是大齡青年,早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當年的地區外貿可是好單位,當別的單位職工還在為住房傷腦筋的時候,地區外貿的職工宿舍已是造了好幾幢了。和妻交往不到一年,妻告訴我單位又要分房了,只要憑結婚證就能分到別人換下來的二手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看不到自己單位分房的希望,而妻當然希望分到自己單位的房子,離上班近,離父母住的外貿三號樓也近。還商量什么呢?抓緊去辦登記吧。我們趕緊各自去單位打證明到街道辦登記,妻單位憑她的結婚證很快就分給她一套別人換出來的小戶,就是這外貿四號樓302室。   有了自己的窩,就可以做結婚準備了,做家具,裝修房子。別以為裝修房子是現在這個概念,沒有的事,無非是用墻粉刷一下墻,用油漆刷一遍壁柜,重新裝一下日光燈,做一下地面。刷墻和壁柜自己買材料兩人一起動手,裝燈由妻單位電工幫忙,地面祖德說他來做。   祖德是繼父的一個遠房親戚,他是企業會計,是個多面手,什么都會來一手。他將地面用水泥漿刮平,然后打方格子畫上木紋,再涂一層清漆,看上去像是木地板。雖說只有一室一廳,衛生間、廚房很小,可我們已相當滿意了。   1983年10月1日,我們在這房子里結婚。85年兒子出世,晚飯后和休息天,我抱著兒子在房子周圍走走,門口的馬路很小,還在叫杭申公路,馬路對面是徐王村的農田,很快農田上建起一個工廠,叫電子陶瓷廠。怎么也沒想到38年后,母親住進了這里面,這兒已改建成了養老院,真是世事難料。   結婚那年,嘉興撤地建市,我被分到城區,上班到了勤儉路。才過了兩三年,地區外貿公司撤銷,按商品類別分成若干個對外貿易公司,妻分到勤儉路的輕工紡織品對外貿易公司,我們倆上班的地方倒是近了,離家卻是遠了,而這外貿四號樓分給了其他的公司,我們成了住別人單位的房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幫我們裝飾地面的祖德,卻在一個風雨天上班時,自行車橫穿馬路,穿雨披看不見后面來的汽車,被撞身亡。這之后每年的清明節,去嘉北公墓掃墓,總要給孤零零躺在那兒的祖德送一束鮮花,一直送了三十余年。前年他兒子將他的墓遷走了,去了新墓地,說是建了雙穴墓。   1989年,單位分給一套54平米的房子,我們搬到了河西。剛搬家不久,岳父得了不治之癥去世。岳父走后,火車站擴建,岳母住的外貿三號樓拆遷,岳母搬遷到三水灣,從此再也不用往城東路方向走了。偶爾路過城東路,總要在車窗外找一下外貿四號樓,那是我生活新起點的地方。   從母親住進了城東路的這個養老院,那兒就成了我每星期去打卡的地方,隔一兩天總要去一次,就是疫情封閉管理期間,大門口也要去會會。這四號樓就成了必經之地,而且樓前面就是公交車站臺,母親出來回去就在這兒下車。   再走城東路,感覺是那樣陌生,除了那幢臟兮兮的四號樓,周圍全是新建或改造過的建筑,馬路已拓寬,原先樓前的自行車庫成了人行道。原地區外貿公司前的那條外貿弄,成了大新路延伸段。那個冷庫拆除后成了紡工路的路面,就是妻也認不出她原來的單位在哪兒。   以前不大的凌塘橋加寬了幾倍,邊上的那條小小的凌塘路成了大馬路,直接通向東升路。而外貿四號樓卻依然聳立在那兒,這房子本來就質量差,木門窗五孔板的結構,我們結婚的當月就被小偷踢破門遭盜,樓上人家擦地板水會流到我們床上。現在更像個老人,外表也顯得老態龍鐘。   當然了,我是不希望它被拆除的,這兒對我是個紀念,也可以告訴兒子那是他出生的地方。雖說這房子和我一樣已進入老年,但它也有過青春時代,有過輝煌的昨天,在它身上同樣留下生活的創傷。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六日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台中神岡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神岡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TPR鞋底製造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