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微小說】翁志剛║討工錢   翁志剛,男,江西省弋陽縣人   討工錢    祥根打了一年工,快過年了,跟他一起出來的人都陸陸續續回了家。他也去找老板結帳,然而,老板扣了他三個月工資。祥根不服氣,跟老板理論,老板一生氣,喊來兩個人將他丟出門外。 祥根從地上爬起來,擦去鼻血,發誓道:“不討回工錢誓不罷休!”這時,祥根想到昨天看新聞時,市政府公布的“市長熱線”,電話號碼為:8858,意思是“幫幫我吧”。公告中說,市民如有困難,有麻煩,可以通過這個電話尋求幫助。他要向市長反映惡老板是如何欺負“城市建設者”的。 于是,他來到一個公用電話亭,拿起電話聽筒,“8858”祥根默念著,撥通了電話,話筒里傳來一個甜甜的聲音:“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有誤,請查證后再撥!” 說話的是話務小姐。 也許“維權”心切緣故撥錯號,祥根掛斷電話再撥,說話的還是那個小姐,這回告訴他:“對不起,你所撥打的用戶正在通話中,請稍后再撥!” 有了這話,祥根心里終算踏實了,畢竟他撥的“市長熱線”,“市長熱線”不忙咋能叫“熱線”呢?那就等等吧。 祥根決定先去吃點東西,打早上出來,現在還沒吃東西呢。祥根上附近小店買了一包方便面。 大約過了十分鐘,填飽肚子的祥根感覺精神明好多了,他又抓起話筒撥號,這次還是話務小姐接的,她告訴他,說:“對不起,你所撥打的用戶不在服務區!” 奶奶的!祥根來了氣,他對著話筒吼:“喂,不對吧,起初你說線‘熱’,咱也沒話說,可這回你說市長他不在服務區,那你告訴俺,市長在哪?現在通信都講衛星傳送,人在月球也還可以服務呢,怎么市長就不在‘服務區’?” 祥根還真想再多問她幾個問題,可是那頭“咔嚓”一聲掛斷了。 電話這一斷,祥根這倔勁上來了,他決定繼續撥。 電話又再一次通了。 “俺話還沒說完你咋就掛電話?”祥根先發制人道。 “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 “這不對了嗎?人家正在通話,證明你們在為我所撥的‘用戶’服務,那干嗎說不在‘服務區’?” “……請您稍后再撥!” 電話那端依舊是話務小姐的聲音。 聲音依然是那么甜。不過話說完電話“咔嚓”又斷了。祥根就愣在那,他瞧著話筒終于沒有了脾氣,他想,人家畢竟是姑娘,做為爺們,兇神惡煞地沖人發脾氣,叫人看來素質太低。好吧,咱再等等。 于是,祥根以抽煙計時間,抽完一根煙,撥一次,就這樣,抽完了一包又買一包,然而,得到的回答永遠都是“該用戶正在通話中!” 看著滿地的煙頭,祥根嘆了一口氣,他決定再撥一次。 “8858!” 通了。 是一個男人的聲音。 祥根張了張嘴,卻不知說什么好,他愣了片刻,最后,伸出一只粗糙的手,摸了摸話筒,嘣出一句令他自己都挺吃驚的話:“市長,工錢咱不要了,咱回家!”爾后,輕輕地放下了電話,一步一顫地消失在夜幕中…… +10我喜歡

一世,他是王爺,她是歌姬,他奉旨南巡,在江南云端閣遇見一女子,嬌柔嫵媚,傾城之姿,后經多方打聽才知她便是江南有名的舞姬,名喚素素。   一切似順理成章般,他帶她回宮獻給陛下,她在慶功宴上一舞傾城,從此寵冠六宮。卻暗地里給他傳遞消息,里應外合,破城之日,他逼自己皇兄退位,自己稱帝,國號為贏。   她再見她時,聲色不動。素素,陛下,素素是想以皇后之禮入葬,還是想從此隱居山林。是啊,她知道,她早就知道,他怎會真心要與我共賞繁華。陛下,素素離開。從此,她一人浪跡天涯,郁郁而終。   二世,他是獵戶,她是靈狐。他曾救下誤食毒草的她,看她一聲雪白的絨毛沒有一絲雜色,便喚她素素。   而再見他時,他正獨自垂淚。怎么是你,素素,雖然你不會說話,但我知你有靈性,都說狐有靈丹,不知是不是真。她只是歪頭看他。我娘子身染重疾,素素可否救娘子一命,如果不行我便隨娘子一起去吧,她最怕孤單。(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點頭,遂從口中吐出靈丹,交付與他,轉身離去,回到自己住處,她快速老去,眼中出現他的身影,莫名心痛,走時眼中含淚。   三世,他是上仙,她是孤兒。了塵大師將她交給他時,囑咐他好生照顧,她乃蒼生之福,拜師時他賜名素素。   她總是做著奇怪的夢,夢到她一身大紅嫁衣,夢到她是一只純白的狐,她去找了塵大師解夢,大師送她兩句箴言,三世之劫,去留自知。她并未在意這句箴言,依舊每日練功讀書。   師父,跟我一起去捉魚吧。   為師吃魚不用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師父甚是無趣。   。。。一陣白眼。   素素,你把琴譜第三篇彈來聽。   師父,琴弦斷了。   那就照茶譜里第二十四種泡茶來喝。   師父,茶壺碎了。   那便把這盤核桃酥吃了吧。   師父,這個甚妙。   。。。一臉無奈   就這樣年復一年的過去。她在他的寵愛中沉溺著。他也在不覺中淪陷。   又是十年,魔族入侵,魔氣散遍整個大地,雖然他帶領眾仙擊退魔族。但是百姓經不起魔氣侵蝕,一時間整個大陸籠罩在陰影里。他不知聽誰說起,這世間有一位至純至凈之人,心無雜質,只要取此人命魂便可救蒼生于水火。   他去找了了塵大師。大師告訴只跟他說一句話,素素乃天下人的福。他懂了。   晚上她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夢到自己曾兩世轉生,夢到兩世的他,還有這世的自己,她看到了結局。   素素,素素,醒醒,做惡夢了吧。   師父。。我夢到。   我知道,了塵大師告訴我了。   那師父。。   這一世我陪你一起,再也不讓你孤單。   嗯。   她與他站在靈山之上,他取出她的命魂,也取出自己的命魂,催動法力講它們覆滿大地。他們牽著手,看著彼此身體漸漸模糊。   素素,希望來世,還能遇見   師父,還好這世,你沒離去   素素,我愛你   我也愛你。 +10我喜歡

原創 燕子/文   1.   他緩緩睜開眼,模糊中,感覺四處好像都是白的:白色的墻壁,白色的窗簾,白色的被子。定睛仔細一看,有幾張臉在他眼前晃動著。   是孩子們,她們正焦急的等待他醒來。他感覺渾身沒有一點力氣,連張嘴說話都那么困難。   他嘴唇嚅動,喃喃嘀咕著,孩子們趕緊湊到跟前側耳傾聽,只見嘴一張一合,就是沒有發聲。   他努力將頭轉向右首的床頭柜,眼睛死死盯著第一個抽屜,嘴巴拼命張開,極力想說什么,就是說不出來。不久就進入深度昏迷狀態。   癌癥晚期的他在煎熬了一年之后撒手人寰。想說的話終究沒有說出口。   孩子們目睹他患病期間所遭受的種種折磨,心疼又無奈。在度日如年的病痛面前,離世也許是一種解脫。   孩子們好奇他的眼睛為什么盯著抽屜不放。   打開他的抽屜,只見里面有一個紅色錦盒,錦盒里面是一縷青絲。   抽屜里還有一本厚厚的日記。泛黃的紙頁密密麻麻寫滿他的內心獨白。   孩子們翻閱日記,解開了他與這縷青絲的過往。   2.   他與晴兒是高中同學,也是同村。   不同的是:他的父親是當地有名的企業老總。晴兒是普通農民家庭,家里還有好幾個弟弟妹妹,家境清寒。   他喜歡晴兒,從小就喜歡。尤其喜歡晴兒的大辮子,烏黑亮麗的梳在兩邊,發梢扎一對紅色蝴蝶結。襯得她白凈的皮膚更加水嫩好看。   每天上學放學他倆總是一起,久了班里同學就開她們的玩笑。晴兒害羞,借故躲他。   他才不介意呢,依然我行我素,唯恐天下不知道他喜歡晴兒。對晴兒更是照顧有加。   高中畢業,晴兒不得已輟學打工供弟弟妹妹上學。而他順利讀了大學。   他跟晴兒說:“你一定要等我!等我大學畢業就回來娶你,你一定要等我。”   “咱倆門不當戶不對,我配不上你。你有好的家庭背景,還有大好前途,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晴兒哀傷的勸他。   “我不在乎什么背景前途,我愛你!我只愛你!”他意志堅定。   那次談話后,晴兒很快就去了廣州打工。留給他一個未知的答案。   他不死心,碾轉找到晴兒的工作單位地址,頻頻給她寫信,信里不斷給她打氣,要她一定要等他。   大一寒假,他按耐不住內心的思念,沒有回家,買票只奔廣州。   他要去見她!他要帶她一起回家!他要向父母坦白!   他等不到畢業,愛在心里根扎的太深,夜夜糾纏折磨的他痛到窒息。沒有她的準確答復他寢食難安。   不過半年不見,晴兒憔悴了很多。生活的艱辛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但晴兒還是那么美,黑油油的大辮子像高中時候一樣扎著,眼神柔和,樸實自然。他最愛的,正是她的真實和善良。   見到他,晴兒又驚又喜。他鄉遇故知足夠讓人驚喜。更何況是日思夜想的愛人。   晴兒再也掩飾不住內心深處的情感,撲到他的懷里熱淚盈眶。   那真是一生中最快樂的幾天。他倆牽手一起走遍廣州的大街小巷,各種情話在那幾天說遍。   他低估了父母的態度。   當他帶著晴兒出現在父母面前公開關系時。父母勃然大怒,父親皺緊眉頭咆哮著:“你選擇她,就不要認我這個爸!”他媽媽也是哭哭啼啼,堅決不答應。   晴兒見狀,哭著扭頭就跑回了自己家。   等他年后再去找晴兒時,家人告訴他,晴兒大年初一就踏上了去廣州的列車。   回到學校,他接到晴兒的來信,說她已經有了男朋友。讓他放棄。   他不死心,暑期去找晴兒。晴兒避而不見。只讓同事給他遞了一個錦盒出來。   他打開一看,是晴兒的一縷青絲。同事說,公司老總的兒子一直追求晴兒,晴兒本不答應。   看他在父母與她之間為難,年后回來就答應了老總兒子的追求。現在已經在籌備婚事了。   他失魂落魄帶著那縷青絲回校,萬念俱灰的他大病一場。   三年后他完成學業,回家繼承了父親的產業。木然聽從父母安排,娶了門當戶對的一個女孩兒結了婚。   本就沒有愛,性格又不合,他與那女孩子勉強生活了近十年,有了三個孩子之后還是選擇了和平分手。   離婚后的他一直打聽晴兒的消息。晴兒就像斷了線的風箏,音信全無。   他無數次想去晴兒家問問她的近況,無數次想去看她,又怕打擾到她的幸福生活。不得不逼自己放下,把愛深埋心底。   每每撫摸著那縷青絲,就恍若晴兒在他身邊,記憶中扎著辮子的晴兒成了他一生抹不掉的風景。   人生苦短,一晃就是一輩子。   當得知自己身患絕癥時,他在日記本里鄭重其事的寫下:等我死后,一定要將錦盒里面的這縷青絲放到我的骨灰盒里。今生不能與晴兒相依,我愿來世與她緣續。   晴兒,我要先走一步了,你要好好的……   3.   合上日記本,孩子們感慨他的這段感情。按照他的遺愿將青絲與他相伴。   他的孩子們很想知道晴兒的現狀,于是想方設法找到了晴兒的妹妹。   妹妹知道原由后失聲痛哭:“我姐姐其實一直未嫁。跟公司老總兒子結婚的事是她讓同事騙你父親的。”   “她在得知你父親結婚的那晚,自己出去喝的酩酊大醉,回到宿舍就割脈自殺了……”   “姐姐曾經不止一次給家里來電話,囑咐我們:她的任何情況都不要告訴你父親,她只希望你父親幸福。”   他的孩子們百感交集:青絲未變白發,花季姑娘用終結自己的生命給他一個愛的告白。   兜兜轉轉終是錯過。天意弄人,今生不能在一起,愿你們天堂相聚。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