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小巖井   有個學生,暑假報名來學日語。因為半年后要去日本留學,所以很認真地每天在學校上課和自修。   然而他學得并不好。應該說是很不好。他是某重點大學的理科畢業生,按理說智商肯定沒問題。也很努力,可就是學不好。   一般人一周可以掌握的內容,他不知咋的一個月了還掌握不了。發音和語法更是一路跑偏,而且我看得出來,他很焦慮。他反復問我這個句型重不重要,那個動詞變形會不會考,以及多久可以考N2,應該準備什么教材等等。   我忽然想起了我健身開始的時候,經常纏著教練問多久會有效果,結果三個月發現沒什么明顯效果后就很少去了…   我每次健身也是很努力,練得頭暈眼花,大汗飛灑。結果是過猶不及,練傷了好幾次,反而對健身越來越興趣淡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學習語言和健身都一樣,越是急著要結果,越是沒耐力堅持。   他也跟我討教了好機會,然而我漸漸發現,在他努力卻學不好的背后,有著類似的問題。   其實他對日語和日本文化根本沒興趣。完全是因為學校有一個推薦的機會就爭取下了,然后因為對日語的等級有要求,他就很上進的來報了班。   他根本不喜歡學語言,也對學習日語本身不感冒,不看動漫,也不看日劇,他想要的只是一個結果,一個證書。這當然沉浸不下去,因為每一刻的學習,他的心不在上面,看上去很努力,實際上是在浪費時間。   這就像,如果我和一個姑娘戀愛不是因為相處愉快,而是因為她適合結婚,直接為了結婚而去。那么在一起的每一刻,我的腦海里都有可能精神出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人一味求快,對事情本身漠不關心,只想早點結束拿到結果,那么事情本身也不會給你好的反饋。因為心不在那,雜念就會紛擁而至。   知乎上有一句話說:以多數人努力的程度之低,根本輪不到拼天賦。然而我并不認同。   首先我想說,“努力”本身就是一種天賦。注意我說的“努力”,是有引號的。真正的努力,應該是一種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又能時刻投入在當下和其中的自控力。而非內心煩躁焦慮,表面廢寢忘食。   多數人的努力,只是讓自己看上去很忙碌。   有極少一部分人,做什么事都可以很快投入專注進去,不受打擾,努力精進。這是一種極大的天賦。   我認識的那些學霸,給他們一本無論什么書,都可以很認真地看完,并且總結出自己的邏輯與收獲。   這種天賦的核心是,做一件事的時候心很靜,沒有雜念。   而且我認為,這其實可以后天修,比如禪宗的正念,就是驅逐雜念,駐留當下。當做一件事的,只停留在這件事,不因將來的想象和過去的回憶而打亂自己,那就是專注的最好狀態。   更多的天才,或者所謂成功者,在于很幸運地找到了自己能專注投入的領域。天才不是什么都會,而是知道自己不適合做什么后,就果斷拋棄,專注于自己能做好的事。   而大多數人的所謂努力是什么呢?是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樂意做的事情。是他們自己覺得枯燥,無趣,但是卻又認為是正確的,是該做的,所以逼自己去做。   比如你讓韓寒去做數學題,去研究物理,他肯定不樂意,估計啥都做不成,及格都困難。但是他聰明或者幸運的地方是,很早就發現了自己的擅長和興趣所在。   我相信開賽車,寫雜文這種事,對他來說更多是享受樂趣。要說努力,這兩個行業比他努力的不在少數。   凡是焦躁狂熱的狀態,通常都是深層的自卑心作祟。   所以你去看那些學霸,你看不到他們很拼命讀書的感覺,而且通常都是面無表情,非常淡定。而自修室那些頭懸梁錐刺股的人,往往都是臨時抱佛腳者。   只有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事,人才會產生通過說服自己,可以量化的努力,和外在的癡狂,來安慰自己。   當我們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先不去想著成功與否會怎么樣。   成功當然很爽,但如果不成功,我們是否還會享受當下做的事?   如果是,我認為那就是真正的成功。   因為,你已經不需要依賴外界的承認,已經獲得內心的滿足。   當我明白這個道理之后,我重新開始感受健身這件事。   不再執著身材馬上變好,而是真正去熱愛運動這件事。   感受每一組動作帶給我身體的變化,觀察氣息的流動,汗留下來的燥熱痛快,拉伸時候的酸爽,享受運動后大快朵頤的暢快,第二天神清氣爽的精神。   當我真的開始投入運動之中后,我發現身體也慢慢變得精神起來。   只要能保持當下不雜,就已經開始生出智慧。如果你能開始了解自己,不刻意去改變而只是照著自己的本質活,那么你就會開始蛻變。   我認為一個人可以默默無聞地活在世界上,完全不被人知道,沒有名氣、野心和殘酷。如果一個人不認為自己有多么重要,他可以活得相當快樂。這是我推崇的克里希那穆提的一段話,也是我,今生最大的追求:平靜,溫柔,有趣。   只要我自己認可自己,一切都是完滿的。 +10我喜歡

【小小說】王衛權/燒錢 王衛權     老宋兩個兒子,自小不愛念書,初中未畢業就出去打工。不出幾年,兩兒子手里有了不少積蓄,但從不告訴老宋,且時常叨叨出門諸多艱難,沒學啥手藝,沒有啥本事,靠死力氣掙不了幾個錢,只能糊個口。 知道兒子出門難,掙錢難,花銷大,靠不住。老宋兩口在十畝承包地連續種烤煙。一年又一年,修畦搭棚,育苗摳苗,高溫放風,平畦覆膜,大田移栽,松土鋤草,打杈掐花,噴藥防蟲,采摘烘烤,上下架裝煙出煙,分級扎把,不分晝夜。一片煙葉,最少過手八遍。交售煙葉,時好時壞,除去投資,收入甚微。為了兩兒子,老宋兩口省吃儉用,分別為其蓋了新房,娶了媳婦。得了四個孫子孫女,老婆累得罹患肺癌不幸喪命。剩老宋一人刷鍋撩灶,既當爹又當媽。孫子哄大,兒子兒媳開始看著老宋累贅,從此進出門沒了好成色。 老宋才六十多歲,不愿看兒子兒媳臉色,又搬回自己地坑窯洞里住。從此過起了出門一把鎖,進門一只碗一雙筷子的日子。 閑不住的老宋跟村里一幫壯年人打零工。農村勞力少,活多得干不完。收割打碾、種藥挖藥、蓋房背水泥、抱磚塊等。老宋干活邁力,人實誠,不惜力氣,一天收入都在百元以上。過了七十三,老宋突然感到力衰氣怯,干不動了,漸漸的也沒有人愿意叫他了。 從此老宋郁郁寡歡,心里像壓著一塊石頭。后來一場重感冒,老宋差點命歸西天。病情稍微好轉,老宋思忖再三,還是去尋兒子。他想給兒子兒媳說一句話,愿不愿意養他,我不白吃你們的。 快過春節了,老宋一步三歇,從地窯上了塬,有些喘不過氣。老宋先到大兒子家里,剛立在門口,還沒開口。大兒媳眼睛一瞪:“瞅什么瞅,本來我想給你過個年,管幾天飯,但我就不想給你吃。你心偏得了得,給歲娃蓋的是鋼筋水泥平房,你看你!給我蓋的啥房子?磚木結構立房,把人能寒磣死。你哈有臉到我家來。呸!往遠里滾,能滾多遠滾多遠。甭叫我看見你,一看你我就心口疼。” 大兒子附合著老婆說:“爸,我看你真的偏心,愛弟弟。要不你干脆去弟弟家里過年吧。我想要你,但媳婦當家,我擰不過人家,沒辦法!” 老宋哆嗦著出了大兒子家門,蹣跚著來到碎兒子家里。 碎兒媳一見,雖然不是很生氣,但話里有話:“爸,你走錯門了吧?當時分家說得清,我媽我養老送終,你分給我哥照管。要過年了,你應該去大哥家里過年啊?” “我給你蓋平房,出錢多,蓋的質量比你哥好。我專門給我留了一間住。”老宋有些哭腔了。 “爸,你再甭胡說了。你明明分給我哥養活,我再養活你,我哥有意見了咋辦?再說我爸蓋的平房我住,你爸給你留的窯洞你住,天經地義,合理合情,這有啥說的嘛!” 鼻子壓住了嘴巴。老宋見碎兒子這么說,說不出口了。 幾天后,兩兒子不見老宋面,心里納了悶。于是相約去地窯里看老宋。推開窯門一看,兩人頓時驚呆了:地上全是燒毀的人民幣殘片,足有兩公分厚。老宋躺在地上,身上壓著大土塊,旁邊放著一把鐵锨。顯然是老宋燒毀后半生所有積蓄,用鐵锨鏟下一大土塊,壓死了自己。 “錢,錢,咱爸有這么多錢,全燒毀了,可惜呀!”老大撿起一沓殘幣扔掉,又撿起一沓。 “爸,你咋糊涂了呀?哥哥不養你,還有我呀!”碎兒子哭出聲來。 +10我喜歡

《報應》(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某大廈建筑工地,酒鬼在白天唱,光頭老板一邊走一邊打電話,突然迎面跑來一農民工,氣喘噓噓,彎著腰道:     “老板,老板,您上月的工資還沒發給我,我等著回家過年呢!”    “滾開!老子今天有大老板來工地考察,如果你影響我談大生意,小心我扒了你的皮!”說著說著一掌將農民工掀倒在地,撒腿就走,向東是墻壁,向西是很窄的巷子。    此時,對面走來兩位衣著闊綽的女人。“怎么啦?大叔!”      “老板拖欠我們農民工工資。”兩位女人躬身扶起農民工大叔。   “你他媽的無恥!拖欠了農民工工資,竟然還動手打人!”    “你是誰?關你屁事!等我打完電話再跟你算帳!”         “你會后悔的!”那女人說。      “喂,關總,您什么時候來我們建筑工地?”      只見那位衣著闊綽的女人拿出鈴聲響起的手機。“你不用打了,我就是關總。”     光頭老板一臉懊悔:“對不起關總,剛才是我冒犯,您大人不計小人過。”于是拿出合同遞給關總。    關總接過合同立馬撕得粉碎!   “我關某人絕對不會與你這樣的垃圾合作!”說著從皮包里拿出一張銀行卡,遞給身邊的秘書。“你快去銀行取錢,替我把這位農民工的工資結了。”    農民工大叔笑容上浮,千恩萬謝好心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