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智斗騙子   丁曉光           好友老王,近日來訪,兩人相談甚歡,不時談及遇騙經歷,遂記錄下來,以饗讀者,作為警示--題記       一       某日,老王外出散步,行至一橋頭,突遇一男子,男子上前問路,說:“航頭怎走?”老王心善,故答之。       兩人同行約二百余米,忽地從前面一女子口袋, 落出一物件,陽光下閃爍晶瑩之光。女子不知,遂前行遠走。       這時,男子快步上前,撿拾,對老王說:“看,鉆石戒子,值錢貨!”老王也被璀璨光芒迷惑,走到近前,細細觀之,發現此乃贗品。腦海里閃出許多鄰居遇騙之情景,心想:怕是遇到騙子了。       老王不動聲色,繼續跟之討價還價,那騙子說:“阿叔啊!這可是鉆石戒子,很值錢的,我們一起看到,你人又這么好,算了,雖然戒子是我先撿到的,但見者有份,你瞧瞧身_上有多少錢,給我,我把戒子半送給你得了!"男子很實在的表情,似乎很難讓老王拒絕。老王早就看穿把戲,接茬道:“這位兄弟,我出門一般不帶錢,我看這樣,既然我有份,你出些錢給我,戒子就歸你了!”男子頓時語塞。裝作掏錢,好大一會功夫也只找出五元錢,老王哈哈大笑道:“算了,這戒子我白送給你!”       二       翌日,老王去辦事,經過一號橋。       突然,一面包車在自己面前停住,下來兩人,和善地對他說:“這位朋友去哪里啊?來,我們帶你一程。”說完,拖著老王就往車上送。老王知道,又遇騙子了。   于是,他身體跟著上車,腦子卻在想對付騙子的辦法。因為這時,你不上車是不行的,弄不好騙子強行搜身,搶了錢就跑,也是常事。不如將計就計,上車后再想轍, 也不遲。到了車里,老王挑了個最靠近門的位子大大咧咧地坐下,好迷惑騙子。       一開始, 騙子很老實,似乎真的要把老王送向目的地,不多時就原形畢露,伸手向老王要錢了。老王說:“我出門一般不帶錢,你們就是把我殺了也沒錢,要命倒是有-條。”騙子一看,來硬得不行,就拿出刀架在老王脖子.上叫囂道:“那就去借! "老王知道機會來了,過了一會,眼見自己去辦事的地點要到了,就對那幫騙子說:“快停車,我看見一個熟人了,這就去借!”騙子信以為真,打開門,突然又想起來什么,剛要再關門,晚了!因為就在千鈞一發之際,老王早就趁這機會,飛快跳下車, 勝利大逃亡了!       三       又一日,老王在家沙發上看電視,忽地電話鈴大作,他摘下老花鏡,拿起電話,只聽到很標準的普通話傳入耳簾。稱老王家這月欠電信公司近2000多元費用,老王感慨:這年月,怎這么多的騙子,這不,騙子竟找上門了。       老王心知肚明,自己是從不拖欠任何費用的。前兩天還剛在小區門口見到警方提示,說有一伙專門以電信費詐騙的團伙在作案,希望市民警惕。好家伙,不出兩天,這電話就打到家了。       老王想戲弄一下這些害人精,于是腦子一轉,接著聽電話,并沒有像警方提示那樣,馬上掛機。而是用非常著急的口吻,回答道:是嗎?那我該怎樣做才能更少的減少損失?對方以為又有一上套者,遂囑咐老王將錢馬上打入某某帳號,這樣就能解決此事。老王裝作不信,對方馬上回答:不信,你可打公安電話,以證明此帳號的真偽。于是,老王撥號,打向那個所謂的“公安局”,對方問到:“喂!是哪位?”“我是趙克志!”老王掛下電話哈哈大笑!       社會不斷進步,騙子的騙術也在“與時俱進”,希望本文能對廣大市民有所幫助,也不枉我作此文的初衷。 +10我喜歡

開始,結束,走走停停,那里才是一份心意的安屬,人海茫茫,難以遇見最美好的你,微微一笑,而你的動容染上了我刻意修飾的語言,裝滿了我存在于你的世界,即使離開,也寄回來了你的回憶,慢慢的清晰和我一樣的重疊,也許時間剛好,也許時間太長,已記不清到底做過幾次這樣的夢,總期盼有你的地方,也會有溫暖的輕浮。   有光的地方,就會有人取暖,即使那一刻悲傷忍久,奈何時間匆匆,而我未來的及告訴自己,想要的溫暖就在眼前,消失的那一瞬間,才想要緊緊地抓住,卻布滿了荊刺。繡滿桃園問君臨,何處青裝翠山墨。再遲到的夢,依然留有遺憾的余香。   梅招紛寒畫孤晨,劍雨繞燈放輕涼。誰添秋意無聲起,風遠南山戲空人。 +10我喜歡

一生溫暖純良,不舍愛與自由。   這句話是高曉松說的,陳銘覺得前一句話是后一句話的前提,我深以為然。   你想要收獲愛與自由,必須先付出愛與溫暖。   2012年冬,隔壁鄰居肖爺爺走了。   那天很冷,云也壓得很低,灰蒙蒙的,風從脖子灌進去涼得我直打哆嗦。大包小包的行李實在太多,我只得站在小區門口等母親來接。   母親見到我的時候,面色有些沉重,囑咐我一會兒到家了上隔壁看看去,肖爺爺怕是不行了,從小到大人可沒少疼你。   我一下子怔住了,有些微驚訝,怎地這么快?前幾天和母親通電話,還告訴我說肖爺爺這兩天氣色還算不錯,也有了些胃口。我張了張嘴巴,想問些什么,最后也只是答應到:“誒!那我們趕緊回去吧!”   從小肖爺爺就住我隔壁,我們兩家親得跟一家人似的,后來我小姑姑再婚做了他的兒媳,更是親上加親。   據我母親說,小時候他就是常抱我的,家里大人忙,我又愛哭鬧,總是肖爺爺會來哄我,抱著我去樓下散步又或者躺在藤椅上一下一下拍我的背,然后我就會“咯咯咯”地沖他笑,這些都是從母親和家里其他長輩那兒聽來的,我自己并沒有什么印象了,我對肖爺爺清晰的記憶是從我六歲開始的。   那會兒我剛上小學,同齡的孩子放學都還是有家長來接的,而我的父母都很忙,我只得自己回家,我有的時候會不開心,會同肖爺爺講我也想有人接我,考試得了滿分有人夸我給我獎勵。   后來總是時不時就會在校園門口看見他的身影,大大的手牽著我一起回家,他的掌心有一層厚厚的老繭,我偶爾會拿手指輕輕地摩挲。   家里有什么好吃的總是想著我,來接我放學兜里也常常會裝著一些糖果、小蛋糕。肖爺爺面目很是和善,花白的須發,一笑眼睛就瞇起來,眼角堆出一堆深深淺淺的褶子。我記得那會兒我總是能從他那里得到很多沙琪瑪,那是他兒子買給他的,肖爺爺年齡大了,牙口不好,吃的多是這些軟糯的東西。   我也是后來長大了才知道,實際上肖爺爺的兒子并非是他的親生子,而是很多年前在醫院領養回來的。肖爺爺的妻兒在一場車禍中去世了,他獨身一人了許多年,直到在醫院撞見這個在護士懷中不停啼哭的棄嬰。   聽著哭聲,他心里一陣陣難受、心疼,年輕的肖爺爺出錢治好了小孩的肺炎,等到他不再反復高燒時將他抱回了家撫養,肖爺爺自此沒有再婚娶。   我在門口躊躇了很久,邁了幾次腿也沒敢踏進去,眼睛有點兒發酸脹得生疼,高中住宿的我見肖爺爺的次數比起從前少了很多,想不到這次見面竟可能會是最后一面了。我還站在門口垂著頭,盯著自己的鞋尖,母親出來喚我趕緊進去。   肖爺爺還是跟從前一樣,對著我笑得眼睛也瞇起來,只是眼角的褶子更深了,兩頰也凹了進去,顯得顴骨格外高聳。他在枕頭底下摸了摸,叫我把手遞過去,放在我手心的依然是幾顆糖果和兩個沙琪瑪,握了握我的手告訴我不要難過,“爺爺還能看見你,很是開心知足了,我都80多了也該去了,這輩子挺好,兒子也孝順,你可好好上學,爺爺啊在天上看著你呢!”   肖爺爺走后,肖叔叔整理遺物疊出了好多匯款單據,都是一些捐款給山區學校的票證或者捐給孤苦老人的生活津貼,幾百到一千金額不等,都是平日里肖爺爺賣水果所得的收入和攢下來的兒子給他的零花錢。叔叔說他最大的幸運就是遇上了這個父親,撫養他長大供他上學,身體力行地教導他做一個善良正直的人。   他一生純良,一生溫暖,走的時候也很是安詳。他給了我童年時期的糖果和笑容,教導少年時期的我做人做事誠信當先,肖爺爺賣水果的小生意從來不曾缺斤短兩,也總是挑著個兒大口感好的水果裝袋。   這個社會有時候很冷漠,但有時也很溫暖,我在后來的這些年里也時常會覺得人心最是不可丈量但更多時候我會想起肖爺爺的音容笑貌和他握住我掌心的溫度。   老人跌倒不敢扶起   行人與車相互碰瓷兒   辦事人員態度冷漠   生意人坐地起價   流浪貓狗無人問津   這些丑惡的嘴臉有時會裸露在空氣中,但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總有一份心意在慢慢傳遞,總有一些平凡而偉大的人,他們用微薄之力幫助別人也一定會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每天在家嫌棄你出嫁那天卻哭成淚人的爸媽   平日里嫌你麻煩卻不厭其煩聽你抱怨的朋友   半夜上廁所回來拼命把你往懷里拽的另一半   看你沒有零錢投幣自愿為你刷公交卡的陌生人   這些疼愛你的身邊人和內心溫柔的陌生人都在踐行:生活應該有愛,也有所期待。   END   原創:姜如也 +10我喜歡


花壇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 台中清水運動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功能性材料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