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個高大的穿著黑色正裝的男子摟著我的肩膀走在路上,他是混血兒,長得像丹尼斯·吳。 我們手里都提著一個黑色塑料袋,我的袋子里面放著書籍資料之類的東西。我們走在寬闊的馬路上,周圍似乎有無數雙眼睛窺視我們,我使勁低著頭,因為他個子高,人們幾乎看不到我的臉。 我們是情侶嗎?我不很清楚,反正我們就那樣走在了一起。 這時走過來幾個警察讓我們站住,要查什么通關證件,我沒有。我想問問他怎么辦,可是我忽然發現他不見了,地上只留下一個黑色的塑料袋,里面竟然是一些泥土。 你看到剛才和我在一起的那個人嗎?我問那幾個警察。 沒有啊,我們只看到了你和地上的塑料袋。 我害怕極了,不是因為他走掉不管我,而是還害怕他根本不是人…… 我看到有一個黑影閃了一下,好像向南方跑了。 哦,他是人就好,如果我和一個幽靈在一起,那該是多么不可思議的事情。轉念一想,又覺得他是什么都無所謂,反正他已經背叛了我,自己跑掉了。   我一個人在一個大公園里徘徊。 妹妹來電話說,表姐不會說話了,因為談戀愛受了打擊,我為一向對我很好的表姐難過,不知道今后還會不會有人真心愛她。 妹妹還說,她早晨看到院子里有幾根木棍擺放的位置很奇怪,好像要有什么奇怪的事情發生。我想,難道是說那個長得像丹尼斯·吳的男子與我短暫的孽緣嗎? 公園里,有一個穿紅色制服的女警,她笑嘻嘻的走過來,她用手輕輕拍了一下我的背,我頓時感到血管在燃燒,身體呈線形擴散麻痹。我驚恐的問她: 你就是傳說中的神女警嗎? 傳說有一個這樣的人,能夠讓人全身發燒麻痹,然后讓人說出全部真實的內情,沒有人能不被制服的。 是啊,我現在可以問你了嗎?她依然保持著那迷人的微笑,只是此刻的我一點也不覺得那笑容迷人,反而很恐怖。 你見過一個長得很帥、身材高大的男子嗎? 像丹尼斯·吳的影視明星嗎? 看來是見過了,他現在去哪里了? 跑了,我們曾經很親密的走在一起,他的胸膛很寬闊,很溫暖,不過他自己跑了。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是穿著黑色的西裝嗎? 是的,很配他,很帥。 那個女警不再問我,她讓我在前面走,她在后面跟著,她要讓我做誘餌,找到黑衣人。 我不相信黑衣帥哥還會再來找我,不過渾身又熱又麻的我只能聽從女警的安排。 我們在公園里穿梭,公園里除了草坪和樹木,就是奇形怪狀的建筑物。   我們看見了他,他旁邊還有一個女人,他摟著她的肩膀,那女人低著頭,我們看不到她的臉。他提著一個黑色的塑料袋。 女警風一樣來到他的面前,搶過他手里的塑料袋,生氣的問: 神木,和我在一起,讓你那么討厭嗎? 他丹尼斯·吳一樣的眼睛露出無奈而堅定的神色。 神火,不是討厭,是受不了,受不了你的熱情。 我小心翼翼的問: 你的名字叫神木嗎?怎么很像日本人的名字啊?那你為什么討厭我,自己跑掉了? 不是討厭,是因為看到警察,以為她來了才跑掉的。 女警一指他懷中的女人恨恨的問: 那她就那么好嗎? 她感情上受到過很大的傷害,正需要我,我也正需要她。 那個女人慢慢抬起頭來,臉上掛著淚水。 我驚奇的叫道: 是表姐啊! 表姐點點頭。 你會說話了嗎? 是的,剛才會的。 女警笑了,笑聲比哭還難聽。   神木,總有一天你是屬于我的,你等著吧。 神火啊,總有一天我是屬于你的,你可以等著,可是現在我需要水一樣的女人,我的心才能存活。你知道,我現在已經是一截黑黑的木棍,今天早晨太陽很好,空氣也很清新,我想帶著泥土四處走走,于是遇到了她們。 神木,你本來是一棵多么美麗的樹,你知道我有多么愛你嗎? 神火,我知道你多么愛我,我已經相當徹底感受到了,你用你的愛燒死了我,不是嗎? 沒有你,我如何存在? 是的,你需要燃燒我,才能夠體現你存在的價值。可是你越愛我,對我的傷害越深,難道這就是你的愛情? 神火女警默然,她想哭,可是她是沒有眼淚的。我的眼淚卻流了出來,我忽然不再怨恨或者害怕她,因為覺得她也很可憐。那種灼熱和麻痹感消失了,我也忽然理解了黑衣人神木為什么要和表姐在一起。美麗的樹是需要水和泥土來養護的,這就是愛情。 是的,神木的結局一定是和神火在一起,那是作為木材最后的輝煌,難道這就不是愛情嗎?我又陷入困惑。 表姐,你幸福嗎? 是的。 不管結局嗎? 是的。他現在需要我,不是嗎?我又會說話了,不是嗎?他很帥,很像丹尼斯·吳,不是嗎? 那我祝福你們。表姐找到了她要的愛情,我只能祝福。 神火女警走了,她那無比堅定的眼神告訴我們,她會等到最后的。 黑衣人神木和表姐也走了。后來我去看他們,神木竟然不再穿黑色正裝,而是穿著一件綠色的休閑裝,而且他好像更帥了。 我呢?我每天在院子里整理那一堆木棍,還用黑色塑料袋裝滿了土放在木棍旁邊,然后望著那些變黑了的木棍發呆。妹妹說我瘋了,愛上了木頭。 是吧,這也是愛情吧?沒有人理解,也沒有人在意,渺小得像煙塵一樣的,卻如此在心頭揮之不去的愛情。我何時才能忘記那個像丹尼斯·吳的黑衣人?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這注定是一個飽滿豐盛的節日,能把自己沉浸在書里,或思考,或對照,或自言自語,或豁然開朗。這的確是一個成長的過程,所有的感官都打開了,我能捕捉到書中的每一個細節,以及作者想要傳遞給我思想和信息。通過讀書,我反過來看到一個可愛的自己。   以前我對自己是冷漠的,是苛刻的,甚至是不近人情。試圖用男人一切的標準要求自己,應該承擔怎樣的責任,履行怎樣的義務。無論對家庭,對同事,對交往中的朋友,之所以謙遜是因為自卑,總覺得欠別人很多,看著別人的臉色行事,符合做事的基本規律,在別人眼中,我必須保持一個近乎完美的形象。   我不止一次的告誡自己,再苦再累,都不能趴下。雖然已經身心疲憊,但別人在看著我,我也看著自己。我不希望,不允許自己有絲毫閃失。感覺自己很辛苦,可回頭想想,好人有好報,付出一定會得到回報,但又常常發現這是一種錯覺。如果不是因為一本書,到現在都活在混沌中。   連自己都不重視,不珍惜,不知道呵護,不愛,怎么就能幻想自己以外的人或者世界會喜歡上你?   以前的處世方式大致這樣的,一旦發生意外的狀況,或者不和常規的事情,我都不認為那是客觀因素,而是從內部去尋找原因和答案。一定是我不夠好,一定是我不夠仔細,一定是我的問題,別人還沒怎么著,自己已經把自己壓制的喘不過氣來。   到最后,我甚至把這種習慣性的方式傳遞給兒子。每一次和兒子有爭議,或者發生沖突的時候,都會脫口而出:“好好想想吧!你自己就沒有錯嗎?”痛苦,自卑,甚至自責,就像一個無形的怪圈。在別人離你已經很遠的時候,還不能原諒自己。   其實自己也需要呵護,自己的內在一直有個小孩。他有感覺,情緒,沖動和欲望。   這是這個春節,通過看書,我“悟”到最有價值的一句話,“放過自己”。我承認我性格不好,我承認我思想偏激,我承認我桀驁不馴,可如果時間的磨刀石終將磨平我所有的棱角,那我又何必自己來磨?   現在越來越覺得一個家庭,父母對孩子的影響巨大。父母受教育的程度,眼界,以及格局,直接決定孩子以后的疆界。在很多家庭,很多孩子就是父母的翻版,甚至會走上父母的老路,這是父母的悲哀。   記得,心理學大師武志紅曾經寫過一本書《巨嬰》,對很多原生家庭,以及普遍的社會現象進行有力的審視和批判。很多“巨嬰”不是先天就是巨嬰,而是后天人為改造的結果。因為愛,過分的保護,壓制,或者替你安排,一旦你想掙脫束縛,就會被一兩句看似善意的忠言逆耳給打壓,讓你承認生活的不可逆轉。   “你是那塊料嗎?你不拿鏡子照照自己?現在外邊研究生本科生都找不到工作,難道你會被他們強?找份安安穩穩的工作,就呆在我們身邊,有個什么事情,我們也好相互照顧。別再折騰了,好多人最后都后悔了。”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甚至,“北大畢業學生出來養豬”,這樣更具殺傷力的事實,讓你絕望的活在好心人的預言里。   下午,在回家的路上,和兒子談到高考,以后的工作,社會的現狀。的確現在身邊很多人,春節期間,為工作東奔西走。兒子說:“我要好好念書,從這個地方邁出去,絕不會呆在家門口。”   我開玩笑說:”最好,你最好靠自己,別想靠任何人。我能力有限,除了供你上學,對你以后的工作,你要走那條路無能為力。我也不愿意求人,并且我脾氣很壞,你最好走的遠一點,咱們少見面多稀罕。”   兒子說:“我才不會待在你身邊,誰稀罕你安排工作,我要做我真正喜歡做的事情。”妻子突然插話:“那你們單位好多人,都托人把孩子往自己的單位里安排,為什么?如果外邊不好混,如果......”   我說:還沒怎么著,就怕了?外面的世界遠沒有你想象的那樣復雜,有挑戰競爭也有更多的機遇。”妻子的穩妥,多少有點“把錢存到銀行才安全”的思想。   即使銀行,也有清盤破產的先例,并非萬無一失。可如果一個人一出生,就一帆風順,一路暢通,不會遇到任何的坎坷和挫折。那即使他平平安安的活一生,也體驗不到活著的快樂。不在激流和風雨中錘煉,如何享受彩虹的絢爛?   《越書寫,越明白》中有一段話:當我們在說生活時,我們其實是在說“屋檐下”發生的事情,學歷、工作、伴侶、后代、房子、車子、存款這些是基本的生活保障。當我們在說生命的時候,我們說的是內心的渴望,沖動,夢想、冒險、經歷、創造、未來、我們說的是天地間的事情。   生活不能缺少屋檐下那些最基本的東西,但如果一個人,不知道自己最需要什么,從哪里來,將要去哪里,并且尊重自己的沖動、意愿、渴望、以及看似虛幻的夢想,那我們即使活著,無疑是單薄的、粗陋的、庸俗的,甚至是不值得的。   如何活出生命的厚重與高貴?羅曼羅蘭說:多數人二十歲或者三十歲就已經活在自己的影子里,他們的現在只不過是重復以前的自己。”但我想說,其實很多人活在原生家庭構建的圍欄里。我不會讓兒子變成我現在的版本,更不會給兒子設限。他應該有一個屬于他來去自由、更大,更廣闊的天空。   我不想因為愛,因為牽掛,因為挽留,因為我的力量或者掌控感,而讓兒子失去飛翔的能力。我覺得自己沒做錯什么,說出這些話的時候,我有一種從未有過的舒暢,給別人自由,自己的生命因此得到伸展。   我也終于明白,為何四十多歲會癡迷寫作。什么時候都得看別人的臉色行事,考慮別人的感受,受制于人。而寫作可以自己說了算,自己想寫什么寫什么,累了可以叫幾聲苦,痛了流幾滴淚,高興了,可以像狼一樣吼出來,把所有堆積在胸口的東西砸向大地。   文字是我的戰馬,任我馳騁。我的思想,我的感受,我欲望,就是我的長矛,我想指哪兒打哪兒。雖然現實很殘酷,你總可以為自己創造一個故事,故事中你是自己的主角。   最近春節,走了幾家親戚,也招待了一些朋友。當人們談一個人有能力,談一個人有本事,談一個人如何成功,總是用賺錢多少來衡量。賺的錢多,肯定有本事。如果賺的少,或者不賺錢,肯定就是沒本事或者不務正業。這合理嗎?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一條河,在流經的過程中,總是根據地勢或者環境改變最初的樣子。有涓涓細流,有波濤洶涌;有默默無聞,有跌宏起伏。人都是在成長和經歷中才變的渾厚,寬廣,包容和充盈。我一直覺得,衡量一件事情,一個人有無能力,除了錢,應該還有點別的東西。   沒有必要委屈自己活給什么人看。除了錢,除了屋檐下那些基本的東西。還應該有點別的東西。生命生而高貴,不應該成為別人手里的棋子,而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要去哪里。只有從生命中來的人,最終才能融進生命里。   千萬別卡在別人認為的正確里,相信生命不會被眼淚困住。每一個生命都有自己的獨特性,無須和別人比較,大膽喂養自己的性格,沉浸自己的感受中。不需要考慮條條框框,不需要懂太多規則,甚至不需別人的經驗和教訓。每個人都有一張主宰者的臉。打開自己,邁開步子,義無反顧的一路向前。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原創 小琛                   不知不覺,2018年已經過去了十二分之一,有多少人又在碌碌無為中度過了一個月呢?          仔細回想,或許是工作的關系,也或許是地域的關系,2017年一整年,我都遑遑無可依歸。然而,我卻沒有做出什么像樣的努力來改變令我不安的現實。惶惶卻無為,這是我的第一宗罪。           我認為,生而為人,就要為自己負責,不管是內心還是外表,無論是靈魂還是皮囊。一個連身材都無法掌控的人,又能做成多大的事呢?           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我發現我的精神我的心都開始變懶了。每當我告訴自己應該站起來去運動時,我的大腦居然迅速開始找理由推脫and推拖,這是一個可怕的信號,任其發展下去我一定會失去拯救自己的能力。沒有控制好材、放任自己變懶,這是我的第二宗罪。            我時常抱怨自己運氣不好,抱怨他人不夠友善,抱怨自己用心待人別人卻不以真心待我。其實仔細想來,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可以用努力和能力去解決的啊!誰愿意在一個鮮有價值的人身上浪費自己的精力呢?認明了這些道理,卻沒有規劃出一條清晰的道路去提升自己,這是我的第三宗罪。             言辭過厲,語氣過重,且帶有言語嘲諷,這是我的第四宗罪。不拿我真心當回事的人,我這么說會得罪他。拿我真心當回事的人,我這么說會傷害他。并且無論是哪一種情況,說了不好的話之后,我自己的心中也是難受得緊,試問這又是何必?           真正好的勸諫會讓人醍醐灌頂,會讓人心存感激。既然做不好,有為尚不如無為,何必要多此一舉呢?常言道,良言勸不住該死鬼,既然對方執意往絕路上走,你勸他他還記恨你,這不是多管閑事嗎?他想死就讓他去死好了。             我們在很小的時候就學過“吾日三省吾身”,反省思考我經常會做,但反省思考之后真正徹底改正的卻很少,反省卻不落實,光說不做,這是我的第五宗罪。               ......              如果繼續論下去,我想我身上的缺點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所以暫時放一放,當作下次的寫作素材。當然,也歡迎大家在留言區合理地指正出我的缺點,讓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未來,我也會繼續自我檢討,努力改正,希望可以成就一個更美好的自己。             最后送一小段扎西拉姆▪多多的詩給你們: 但愿所有的真愛都虔誠, 但愿所有的虔誠都清凈, 但愿無論與師相應, 抑或是與人相知, 都能成就一個更趨完美的你。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模具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