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一只形單影只的貓出現在我們家所有人的視線里。 這是一只黃色的奶貓。最開始它遠遠立在屋角樹叢里一聲連一聲哀怨地乞求地無辜地叫著。它覬覦著雞食盆里的食物,又忌憚一群兇悍的老母雞。等到傍晚,母雞們回窩了,這只小奶貓就站在雞食盆前朝著人奶聲奶氣地叫,它的意思明朗得很:也給我這只奶貓來點吃的吧。 奶奶最先心軟,她盛了飯澆了湯添了骨頭加了肉,攪拌好了就倒在桂花樹下的雞食盆里。奶奶一步步走近這只奶貓,這只奶貓就一步步后退,退到丈把遠的安全距離停住了,它在等奶奶走。奶奶一轉身,它就走近雞食盆小口吃起來。我說:“這下好,我們有了這第一次,從此就養著這奶貓了。” 不出所料。從第二天開始,它就有點“死皮賴臉”的意思,掐準了飯點過來,“殺手锏”還是無辜的模樣和奶聲奶氣的叫喚。接下來不是飯點它也待在我們家門口,等門口坐著的人一起身,它就跳上椅子坐下來,理所當然等吃的樣子,讓人哭笑不得。 奶奶總是記得給這只小奶貓留吃的。她怕她的老母雞們欺負這只小奶貓,她還要拿著“勞掃把”(竹竿,其一端破開成數片,敲擊地面發出聲響,驅趕雞鴨用)把雞趕開,把小媳婦樣的奶貓從遠處輕聲細語喚過來:“貓記——貓記——”看著這只小奶貓在吃東西了,她手里還抓著“勞掃把”,像衛士一樣守著小奶貓吃完。 再熟悉我們家的人一點,小奶貓就試著踏進我們的屋里了。我們吃飯,它就悠然在桌子底下穿梭,有點走在自己家的意思。當時我懷孕七個月了,我看不出這只慵懶的奶貓是吃肥了肚子,還是它也像我一樣有孕在身。我擔心小奶貓會帶來跳蚤,又不敢粗蠻地驅趕它,只能跟著它的步子不斷調整我放腳的位置,好言相勸:“你不要挨著我好不好?我們現在不會丟吃的給你,你待在這里也沒用,等下再給你喂飯。你以后也只能在外面,不要進這屋里面來……”奶奶望著我不屑一顧地一笑,問:“你這是在跟它講道理?” 小奶貓似乎有點故意拆臺的樣子,又挨著我的腿穿梭了幾圈,歪著腦袋睜著溜圓的眼睛望著我慢條斯理地“喵——喵——”叫幾聲,在桌子腿上仰臉蹭幾下,從容地坐了下來,從它那神情我都看出了著旗袍的身材曼妙的女子靠在椅背上慵懶的媚態,果不其然是個“小妖精”。 小奶貓吃飽了,端坐在門口,一副若有所思深謀遠慮的樣子,想了一會又用變化著的調子叫了一會。我聽不懂它的叫聲,理解不了它的想法,只是好奇,倘若它跟我一樣會寫出字句來,它會怎么描述我們這群人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南無喝啰怛那哆啰夜耶…… 這首本應給我清靜與超脫的旋律,我是真不懂。也許正是這不懂,相反卻讓我有了莫名的痛。而且每當次的聽到,一個女人的形象就在我的面前。而她竟然不是坐在蓮花上的大能觀世音,而是一個無助的孤寂的,有著驚人容貌的一個,一直纏繞著我的一個。不好意思,竟然想念著一個曾末謀面的古代女子。 崖山,站在山頂遠望,遠處的一片汪洋大海,而一條江的水在這里匯入。這三角地的最高處便就是崖山了。 沿江在此布一防城墻,上層都是垛口,正對著垛口的江面上的任何一個活動的物體是躲不過這里的眼睛的,當然更躲不過這里射出的任何一支箭。射完了也沒關系,后邊馬上會有人充上去再射。垛口后面是可以跑馬的平臺,將這些垛口連成一道墻。 更妙的火炮的安裝位置,在防城的下層,跟上層布兵的垛口一樣,只不過下面是一門門的炮。炮口所指,那些海面上要進內江的船。 防護墻的后開闊了很多,正好可以藏兵。再后面一點就是點將臺,臺上可將整個防務看得一清二楚。南宋將軍張世杰,一個中年鐵甲的將軍,此刻正跟我站在一起。他在點他的兵,而我在看我的風景。 的確是懷疑這么小的一個地方能容下二十萬精兵,后來到崖門紀念館看過關于這場戰事的介紹才知道答案。 元軍鐵騎在陸地上肯定是獨步天下,南北夾擊。苦心經營的崖山江海天險如同一張廢紙。不如退到海上,二十余萬販夫漁民大夫貴族,不分高低貴賤的大宋子民全部集中在十萬余條船上集中,陸地上不留一人,三國的連環計再次在這里上演。 用火攻,南宋軍民早就想到了,船上涂滿泥,火攻失敗。元軍對首尾相連門戶四出的海上帝國確實是無法下手,海面上,那延綿不竭燈火,殺聲震天。 可漂浮在海上城堡終不是長久,元軍無計可施,也就不施,絕斷任何補給,圍而不攻。時曠日久,海上軍民只有喝海水止渴,甚至連舉刀的力氣都沒有了。 殺,還是殺,到最后,丞相陸秀夫拿劍逼自己的兒子妻女跳海后,又將九歲的皇帝綁在自已背上,投入海中。十余萬人竟無一人投降,全部投海,大宋終結。 同樣在海上漂泊的楊太后聽到第二個兒子已殉國,精心培養出來的兩個兒子,都不到十歲,竟先后共赴國難。世界都塌了,還有什么伺機再起?縱身一躍,大海茫茫。 那廟里,娘娘懷里正依著兩個兒子,案前紙墨筆硯,一種不忍直視的溫馨。立即避開,還是看一看旁邊南宋三杰的供象吧。 可是那略帶憂傷的大悲咒還是將我再次拉回到,那位似曾相識,那位年輕美麗的娘娘身邊。 南門村里的趙氏宗祠早就去看過,方圓十里,全是趙姓。自崖山會戰后,逃到此處的全都姓趙。 一個女子爽朗的笑稱她是南門村的。他爸他媽都姓趙,讓我想起那段,記之。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南投皮革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南善化乳膠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蘆洲皮革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樹林鞋墊直營製造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燕巢除臭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三重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石墨烯鞋墊開發ODM工廠台中豐原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新竹腳窩鞋墊經銷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中和足弓鞋墊工廠 高雄苓雅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乳膠鞋墊經銷 彰化員林PU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