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木頭一進家門,沮喪著臉說,掉了,掉了。  女人問,啥掉了?  木頭說,一千多塊錢掉了。  女人驚訝得像大上午看見了月亮。你?說你多少回,叫你放家,放家,你就不聽,這好了!  女人抹了一下眼淚問,你都跟誰在一塊了?  木頭說,就我和二賴俺倆人。  女人說,早就聽說二賴手不穩當,是不是他給你摸走了?我得去問問他。說完,女人就朝門外走。  木頭一把扯住女人鐵著臉說,你甭瞎咧咧,現在疫情這么厲害,不能出去。  女人開始埋怨木頭,跟你過了一輩子,受了一輩子,年年天熱時能熱死個人,叫你安個空調你就不舍得,你說將就將就過了……你瞧這一千多塊錢不痛不癢的掉得搭不搭?要是扔水里也聽聽響,捐給大家也落個好,這倒好!  女人越想越生氣,拉上被子蒙頭哭起來了。  木頭看著女人哧溜哧溜一個勁的哭,心像揪著似的像難受,語氣軟得像一團棉花糖,那辦了這個沒材料的事了,你說咋弄吧?  女人絮絮叨叨的說,咋弄?咋弄?就是白捐給人家也比這強。  這時,木頭湊近女人提高嗓門說,你說的倒好聽,就你這脾氣我還不知道?我要是真把錢給大伙捐了,恐怕你比這還生氣。     女人忽的坐起來,瞪著木頭說,你去!你去!有本事你去啊!  木頭嘿兒嘿兒一笑說,不去,怕你生氣,怕你作踐。  女人說,你能那樣做,我還真高興呢。  木頭知道女人說這話是在賭氣,就順水推舟的說,我不信你那一套,你給我賭個咒。  女人說,我要是生一點氣,天打五雷轟。 木頭直直的看著女人,越看越覺得女人這時特別好,便情不自禁把女人硬往懷里一攬,真想把她親個夠,女人順勢一掙脫,伸手擰住木頭身上一塊,咬牙切齒的說,去一邊,哪還有這心情。     木頭疼得嬉皮笑臉地哎喲哎喲直叫喚。     正在這當兒,只聽見二賴的兒子春樹在院子里甕聲甕氣的喊,木頭叔在家嗎?俺在家蝸居的難受,想找你抿兩口呢! 木頭沒等春樹邁進屋門檻就迎了出去。你這小子,真是……想喝酒啥時候都中,就現在不行,疫情這么重,你還敢亂跑,染身上病那可比害眼厲害,你快給我回家。 春樹愣神樣瞪著木頭,冷冷一笑說,你以為我是真來找你喝酒的?今天我是來找你算賬的,你做的啥事你自己清楚。 木頭頓時也愣了,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自己辦哪件事得罪春樹了,他還在搜腸刮肚的想著時,春樹就抬腳向前走來,木頭一看春樹連口罩也沒戴便厲聲吼道,有話直說,你離我遠點。 春樹穩住腳步,擰著脖子,拿眼斜楞著木頭哼了一聲說,瞧你那命多主貴,實話告訴你吧,明天我要去告你,你作為村里一名黨員趁和俺爹值班時教俺爹搓麻將,結果讓俺爹輸了好幾百塊錢。 木頭一聽先是哈哈大笑,然后擲地有聲的說,咋?就算我教他了,還能掉頭? 春樹眼一瞪,說,俺娘氣得一直不起床,你得去俺家賠不是。 木頭朝春樹揮揮手說,你先走,你先走,等過了這一陣子咱們再面對面說道說道,現在保命要緊。 木頭的女人咋想也沒想到木頭又弄了這一出戲,戳著木頭的鼻子說,你做這事壞良心不壞?人家罵咱八輩都不解恨。 木頭噗哧笑了,自言自語說,這個二賴,真會賴。 木頭和二賴又在村頭疫情防控卡點上執勤。木頭說,你真會拐彎抹角玩點子,把我害得不輕啊。二賴一臉鬼笑說,還沒這瘟疫害人呢?防不好那可是要命的事啊。     吃晚飯時,村大喇叭里響起了村長的聲音。請大家注意了,這次疫情特別厲害,為了咱村老少爺們的生命安全,咱村的木頭和二賴帶頭捐款買來了消毒液和口罩,明天要逐戶噴灑消毒液,逐人發口罩。           作者簡介:李久文 +10我喜歡

小精靈〔美國〕勞倫斯·威廉斯                                        即使在這么明顯的麻煩中,讓警察緊緊地抓住他的手腕,強尼。達金的眼神依舊是那么自然、堅持而又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卡斯楚先生以前曾經在那一對黑溜溜的眼睛里看到這種眼神。他明白它們意謂的是什么,因此他立刻就做了一個決定。                     “你大概搞錯了吧!卡爾,”卡斯楚微笑著對警察說,“這個男孩并沒有拿我的鎖。”                     卡爾不耐煩地搖著他的大頭,“別耍我,卡斯楚先生,”他說,“我明明看見他從你的架子上拿的!”                     “當然啦,他是從架子上拿的。但,是我叫他去拿的。”                     卡斯楚輕松地編造了一個謊話,他一向精于此道。卡爾警官并沒有放開男孩的手。                     “你正在造成大錯,你知道嗎?卡斯楚,”他大聲地說,“這已經不是他的第一次了。如果你現在不提出告訴,只會使他更變本加厲罷了。你應該比其他人更明白的。好了,你愿意挺身而出了吧!還有其他的事嗎?”卡斯楚先生回想起過去自己的紀錄——那些曾經被列入檔案的,他瘦削的臉上轉變成一種寬容的微笑。                     “但是,我不想提出任何告訴,卡爾,”他說。                     “你看!”警官突然地打斷他的話,“你以為這么做是在給小孩子一個機會嗎?因為他只有十四五歲嗎?我告訴你,大錯特錯!你只是讓他再回到法蘭克。佛森的手下,讓那個惡棍再教他更多犯罪的伎倆罷了!我們這一帶的情況你是知道的,卡斯楚。小孩們把佛森奉為英雄,而他正把他們聚結成一群不良少年來供他驅使。總歸一句話,還是你自己決定。如果是佛森本人,難道你也要袒護他嗎?”卡斯楚臉上的笑容頓時失去了大半,他透過玻璃櫥窗望著外面的街道。                     “不,”他輕輕地說,“不,我絕不會袒護法蘭克。佛森。”                     “但我們現在討論的并不是佛森,對嗎?我們說的是關于強尼。達金,當我叫他去取鎖匙卻被你誤認為小偷的那個男孩,對嗎?”卡爾不想再做任何爭辯。他冷峻地瞪著卡斯楚那張固執的臉孔,過了幾秒后便放開強尼。達金的手腕,轉過他那肥胖的身子走出店門。他們兩人——一個是六十歲的老人,一個是十四歲的小鬼,仿佛有了無言的默契,一直等到沉重的腳步聲踏出門外。此時卡斯楚攤開手掌。                     “現在,”他用認真的語氣說,“你可以把鎖還給我了吧?!”強尼。達金一語不發地松開手腕,把鎖掛回架子上。他閃爍的眼光移動在架子和卡斯楚先生之間。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鎖頭,”卡斯楚把它拿起來,繼續說,“把你的鞋帶借我。”                     一種類似命令的語調使強尼。達金不得不彎下腰,解開那雙又破又臟的鞋子左邊的鞋帶。卡斯楚先生拎起鞋帶,檢查了一下帶有金屬片的一端,把它夾在手指中間,像夾鉛筆那樣。然后他把鞋帶的那一端穿進鑰匙孔里。他那看起來似乎毫無用處的手指輕輕挑動了三四下,鎖頭“啪”的一聲就開了。強尼。達金驚訝地探過頭來。                     “嘿,你怎么弄的?”他說。                     “別忘了!我是一個鎖匠。”                     小男孩的表情立刻改變了。                     “嘿,你不只會這樣吧!”他馬上接口說,“我記得法蘭克。佛森提起過你。我本來以為他是哄我的。他說你以前曾是保險箱大盜——最偉大的保險箱大盜!”                     “以前的兄弟是這么稱呼我的。”                     卡斯楚先生順手把東西整理了一下,“強尼,我們來談個交易如何?剛剛我已經對你略施小惠了。我需要一個孩子來替我看店,一天三小時,放學以后來;星期六則是全天。我每小時付七角五分,你想不想做?”原先在強尼。達金臉上好奇、驚異的表情這時變成不屑一顧的神色。                     “留著吧!”他說,“把機會留給那些呆小子吧!”                     “你太聰明了,是嗎?”                     “如果我要錢的話,我知道該怎么去弄。才不要整個禮拜為了工作而操勞呢!”                     “而且,如果你找不到門路,”卡斯楚先生接著說,“你的朋友佛森也一定能幫你。對嗎?”那種驕矜、自恃的神色又出現在強尼的臉上。                     “沒錯!”他說,“他很厲害的。”                     卡斯楚露出輕蔑的笑容。                     “厲害?那種偷銀行的小把戲也算本事?我說,不出一年,他就要鋃鐺入獄了。”                     強尼仰著頭說:“不可能!”                     “當然,他在一年之內也還能做一些案子。”                     卡斯楚先生堅持地說。                     “好吧,”他的口氣變得粗暴了,“我不再給你建議了,讓我給你看一樣東西吧!”卡斯楚先生從柜子底下搜出一本泛黃的報紙剪貼簿,他把它攤開在小孩面前。                     “保險柜大盜之王,”他指給小孩看。卡斯楚先生,現在的表情顯得緩和多了,微微地笑著。                     “強尼,我不會傻到把其中的奧秘告訴你的。連佛森都一無所知。曾經有專家用了二十年的時間請我傳授,我都還不答應呢!”                     “我已經把它們寫在回憶錄里,”卡斯楚繼續說,“我把那本活頁筆記簿放在房間的一個上了鎖的抽屜里。我所知道的各種技巧都寫在里面,等我死了就會出版。那時,一夜之間,每一個人——包括小偷、大盜、鎖匠等等的每一個人都會知道。當然,只要每個人都知道,里面的秘密就沒有用了。”                     強尼若有所思地搖搖頭,“唉——”他說,“你本來可以大撈一票的,為什么不……”                     “大撈一票?”卡斯楚先生插嘴說道,“沒錯,別人口袋里的二十五萬美元。可是,那得花二十年的功夫才偷得到。其中還要扣掉一半的開銷,至少一半,到最后,我每年只能存下二千美元。按照正常的情況,這家五金店的收入比那個好多了。去年我賺了超過三倍的錢。”                     “等一下!我還有話說,”強尼。達金說,“你本來可以賺更多的。”                     “是嗎?”卡斯楚先生向他笑了一下,“也許我忘了告訴你,我當中被關了二十三年,使我的平均收入大大降低了。”                     “二十三……你怎么會被捉呢?”                     “人算不如天算啊!遲早會有出錯的一天。愈早犯錯就愈容易回頭。沒有人是絕頂聰明的,強尼——你不是,你的好朋友佛森也不是。”                     強尼。達金漸漸又露出自恃、固執的神色。                     “那是你認為的,”他說,“你不知道世上還有許多聰明的人,因為他們根本不會被抓。”                     卡斯楚先生嘆了一口氣。                     “再見了,強尼。”                     他失望地說,“我要工作了。”                     第二天晚上,大約深夜一點鐘左右,卡爾警官已經在卡斯楚先生的房里埋伏了兩個晚上了。他手握著左輪槍,輕輕地走上前,在佛森還來不及拿到那本筆記簿之前,將他逮捕了。隔天下午,卡斯楚先生正在看一本活頁筆記簿。強尼。達金放學經過他的店前。                     “進來吧!強尼,”他說,“已經沒什么事作了。”                     男孩慢慢地走近柜臺。                     “我聽說法蘭克。佛森搬走了,”卡斯楚先生繼續說,“搬進市立監獄去了。現在,終于逮到這個大傻瓜了。他破門而入就是想偷這本筆記簿。”                     “他大概以為這本小簿子里有什么大秘密吧!”卡斯楚先生接著說,“記得我好像跟你說過一個有關回憶錄的笑話。其實啊!現在誰不曉得,像我這樣的人怎么可能寫回憶錄呢?!如果寫了,便會引起人們邪惡的念頭,不是嗎?強尼,那是不可思議的。偏偏有佛森那種傻瓜。有一天,我會找時間告訴他,我這本筆記簿里面全是賬單。”                     強尼。達金自始便一語不發。他敏銳的眼睛盯著卡斯楚先生的臉,在他的眼中流露一種與過去完全不同的眼神——一種崇拜、尊敬的眼神。                     “也許,大部分的人并非想像中的那么聰明吧!”他輕聲地說。  +10我喜歡

小女子深更半夜讓野男人蹂躪了,她哭哭啼啼來到縣衙,把事先備好的銀兩奉送給偽縣長,畢恭畢敬地說:“求青天大老爺為小女子做主,將那欺辱本女子的惡人繩之以法。”        偽縣長接過三吊銀兩,在手掌上顛了顛,咧著滿口金牙笑笑說:“夠他嗆!” 小女子聽了心里爽爽的,她滿心歡喜地等候佳音,只待那個黑夜私自闖入自己房間施暴的惡魔千刀萬剮,以解心頭之恨。         第二天 ,被告悄悄來到偽縣長的房間,伸手就把五吊銀兩放在偽縣長的辦公桌上,畢恭畢敬地說:“求青天大老爺為小的做主,在下是被那小女子冤枉的啊!” 偽縣長將五吊銀兩在手掌上顛了顛,咧著滿口金牙笑笑說:“夠她嗆!”         五日后,原被告被傳喚到庭。偽縣長掃視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原被告,“啪”的拍了一下案桌,騰地從坐位上站起來,眼一瞪,眉一躉,抬高嗓門大聲說道:“大膽女子,還敢喊冤叫屈,以本官斷定,定是你完全自愿所為,那里來的強奸一事。”          偽縣長講話吹胡子瞪眼,嚇得原告的她心里撲騰撲騰亂跳。她把三個手指舉過頭頂,急切地說:“青天大老爺,我已經有‘禮’了。” 聽罷,偽縣長哈哈笑了兩聲,立馬將五個手指舉過頭頂:“他比你更有‘禮’。”   【作者小傳】楊友全,河北無極縣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