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你若余生,無孔不入   ——二十年無望的等待   我與他其實并不很熟,只是為了一點事要去找他,就托了朋友帶我去他家。   他事業有成,想象中他應該住花園別墅的,卻不料,去時才知道,他住在老街區的老式筒子樓里,很簡陋的房子。   談妥事情之后,他留我和朋友吃飯,說好了去外面酒店吃,可臨到吃飯時,他的妻兒和母親卻在那里推讓,原因是要留一個人看家。推讓著的三個人都讓別人去酒店吃飯,表示自己愿意留下來,一番爭執之后,大家還是拗不過他那年邁的母親,將老人家留在了家中。   這讓我很歉疚,也很不解。我們去吃飯,怎能將老太太一個人撇在家里?一定得留個人看家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席間,為這事我再三向他致歉,他笑笑說,沒什么,這是二十多年的習慣了,不管什么時候,家里總要有一個人留守。   為什么?怕有小偷?我這一問,他那8歲的兒子大聲搶著回答:才不是呢,是在等人!我奶奶在等我姑姑!   我還是有點不大明白,現在電話方便,打個電話告訴對方一聲就行了,干嘛非得在家里等?他便給我講了事情的原由。   他有個妹妹,妹妹9歲那一年,有一天去上學后就再也沒回來,家里人到學校去找人,老師和同學都說她今天沒來上學,他們只得報了案,然后四處尋找,卻一直沒有妹妹的消息,大家懷疑妹妹是被人販子拐走了。   從妹妹失蹤的那一天開始,家人就開始了漫長的尋找過程,他的父親幾乎跑遍臨近兩個省的所有地方,就連父親去世前夕,嘴里念叨著的還是妹妹的名字。無論家人怎么出門去找,但在家里,一定得留個人守著。因為妹妹知道家里的電話號碼,也知道家所在的地方。他們想,妹妹要真是被人販子拐走了,說不定能瞅個空往家里打個電話,或者乘人販子不備逃回來。家里得留個人守電話,留個人等待妹妹回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一等就是二十多年,二十多年來,他家的電話號碼從沒換過,無論怎么忙,家里也總會有一個人留守。后來,當地的電話號碼升級了,由6位數升級到7位數,為這事,他母親急哭了,生怕妹妹再打原來那個號碼,打不通家里的電話。她到電信部門吵過,鬧過,哀求過,要保留自己的6位數號碼,但電話號碼升級,是全市統一的,電信部門也無能為力。他只得安慰母親,妹妹如果撥打原來的6位數號碼,電話里有語音提示,會指導妹妹撥打升級后的號碼。母親試著撥打6位數號碼,電話里確實有提示,她這才安靜下來。但他知道,這種語音提示保留不了多長時間,一段時間后,就不再提示了。   漸漸的,他事業成功,有了自己的公司,有了車,在老街區的筒子樓找不到停車位,總要將車停在離家很遠的地方。這樣不方便,他就想到搬家。但母親死活不肯離開筒子樓,擔心女兒回來找不到她。她讓他們搬,說她一個人仍住在老房子里。他哪里能讓母親一個人住在這里,而搬家的心情又迫切,他知道,這么長時間過去,妹妹是不可能回來的,只得請了公司的一個女職員來冒充妹妹,騙母親。他以為,這么長時間了,母親已經忘了妹妹的長相。女職員往家里打了電話,與母親見了面,管母親叫媽,母親也將她當女兒看,但仍是不肯搬家。他這才知道,無論時間多么久遠,都抹不去子女在母親心中的記憶——母親怎么會不認識自己的女兒呢?   不過最后,女職員成了他的妻子,然后結婚生子。搬家的事誰也沒再提過,他們家就一直住在筒子樓里,誰也沒嫌過房子簡陋。妹妹失蹤至今已二十多年,如果妹妹健在,也該有三十多歲了。這二十多年來,家里一直有人,無論再忙,無論有多么重要的活動,總會有一個人留守,等待妹妹的電話,等待妹妹突然回家。   聽著他的講述,我既心酸又感動。一次不幸的事件,徹底改變了一個家庭的生活習慣。家里時時刻刻有人守著,等待一個可能永遠不會回來的人。   那二十多年的等待,是愛的守候,無望而望,無守而守。讓人不由自主想起詩人趙嘉音那句詩“你若余生,無孔不入”,可見這不只是一首情詩,更是催人淚下的深情祝福和感慨。 +10我喜歡

————讀赫拉利的新書《今日簡史》有感   今天終于讀完尤瓦爾.赫拉利的新書《今日簡史》,原本認為一成不變的,可以長期存在的、已經刻在我們大腦里的一些意識、觀念、現象、甚至事實,在讀完這本書后全部被顛覆。   就像一個堅不可摧的城邦,在時間的侵蝕下,土崩瓦解。所謂的自由意志,所謂的集體共識,所謂的民主精神,甚至個人意識,只不過是一種幻覺,甚至是某些人用來達到自己目的工具。   隨著閱讀的深入,會越來越恐慌,雖然我們每天生活的土地,看似實際存在,也不過是轉瞬即逝的風景。未來是一個巨大的誘惑,也是一個段無法預知的歷史,充滿太多的不確定。   隨著人工智能的崛起,以及生物科技不斷進步,你再也無法用原來的判斷、經驗、或者教訓認為自己是睿智的人。科技的強大遠遠超過我們的想象,墨守成規、或者安安穩穩已經是一種奢侈。被入侵、被改變、被馴化、被替代,必將成為一種事實。   看了這本書,不得不在優越中被震驚,在睡夢中被刺痛,在麻木中被喚醒,在堅持中被擾亂,開始不斷質疑生命,人到底有沒有自由意志?生命到底是卑微還偉大?我們應該相信眼前的幻覺,還是應該尋找真相?我們是隨遇而安,還是爭取最后的權力?   接受機器的安排,還是聽從內心的聲音?   前一段時間,和一位朋友聊天,我們談到一個有爭議的話題。大意如下: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我們是應該順應時代,聽從機器的安排?還是按照內心的自由意志行事,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我問朋友這句話的時候,他非常肯定的回答:“無論社會如何發展,如何先進,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說了算。”   我說:“這是你真實的想法嗎?”“沒錯”,朋友回答說。我說:“我現在列舉一個例子,就拿你抽煙來說。人工智能通過大數據分析,吸煙已經嚴重影響你的身體健康。人工智能會告訴你,如果再不停止,再過280天,你會患上肺癌,你還敢抽嗎?”   “別駭人聽聞了,我才不相信這些鬼把戲。這都是機器制造的恐慌,是無中生有。我不會聽的。你沒見過,很多高壽的老人一直在吸煙嗎?”朋友和我爭辯。我繼續說:“你不聽會有人聽的。如果你不按機器的指令執行,也許機器會把你的信息發給你保險公司,發給銀行,甚至發給社保部門。會是什么樣的結果?"   朋友臉上顯然露出了尷尬的神情,“也許保險公司要和我結束合同,銀行會停止我的按揭貸款,并要求我立即還款。社保部門會提醒我,如果我執迷不悟,他們會強行讓我退出社保系統。這么說,我們被機器控制,一切聽機器安排,最終自己成一個沒有自由意志的人?”   因為機器是對的,人是錯的,人必須聽從機器的安排。討論完這個話題,我們都被這個話題嚇到了。如果機器附加上獎罰系統,你執行了,就獎勵你現金,不執行就扣掉你的積分,就像現在微信和支付寶。   所以看似離我們遙遠的人工智能,不知不覺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已經成為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每天安排指導我們的生活,導航、支付、購物、醫護監測、社交、學習,不斷用機器思維馴化我們人類,使我們看起來,更符合它們的意愿和規則。   虛構和真相哪個更為重要?   看《今日簡史》的時候,第一次認識到,人和動物本質的區別,并不是人類會制造工作,也不是發明了文字,而是人類會講故事。能把一個個不存在的東西說成事實,并且在一次次的強化中,這種并不存在的東西會慢慢根植進人們的大腦,形成集體的共識。   而人類就是通過一個個故事,把成千上萬的人團結起來,干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比如中國兩河流域的治理,比如古長城的修建,比如埃及金字塔的堆砌,沒有集體的共識,很難完成這樣的巨型工程。所以真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推動社會發展,虛幻的東西也價值巨大。   前一段時間,和幾個投資朋友討論人民幣和數字貨幣哪個更可靠。其中有一位朋友屬于保守型人格,他說:“我覺得還是把錢存到銀行比較穩妥,因為你能看見你把真金白銀從窗口遞進去,然后等你取錢的時候,營業員把你的真金白銀從窗口遞出來,雖然利息少一點,但心理上踏實,畢竟銀行有信用背書,它也不會突然消失。   不論是股票,還是數字貨幣,只能是一串數字。等于你用錢只換回一連串的數字,一旦有個什么閃失,密碼忘了,秘鑰丟了,那東西就不是你的了。上市公司風險更大,咱們又沒去過那些公司,只是通過一些信息了解這些公司。有一天你投資的公司宣布破產,你都不知道找誰說理去。”   另外一位朋友講了另外一個事實:“鈔票和其他有顏色的紙張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區別,只不過所有人都承認它有價值,它才得以流通。如果有人承認,而有人拒絕,那它還怎么流通?早起的貨幣有石頭、貝殼和最后的金屬,只有大家都相信,貨幣才能形成真正的價值。   其實,股票也好、鈔票也好,數字貨幣也好,本質上沒有價值,也只不過是人們虛構出來的東西而已。”   我們工作一個月,或者一整年,只不過是得到了一疊或多或少的鈔票。回家依然能睡的心安理得,因為那些被稱為錢的東西,卻能解決一些實際問題。比如買足夠多的食物,或者家具、電器、車子和房子。甚至付點錢,飛機可以把你從一個城市運達到另外一個城市,享受一段美妙的時光。這樣看來無論是真相還是虛構的東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們需要它。   生物科技是人類的福音,還是加快了階層的分化?   隨著生物科技不斷發展和進步,雖然不死還是遙遠的神話,但人類長壽已經成為我們這一代人的福音。聽說硅谷長壽公司,已經能對人的基因編碼進行排序,甚至對有問題的基因進行剪輯,刪除有病灶的基因,添加優秀的基因,培育出更優質的人類。而這些科技,正在成為現實。   這個事實,絕對讓許多人抓住救命的稻草。長壽不再是神話,在不不遠的將來,百歲老人,將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人們會因為長壽,享受科技帶來的福利,但同時,生物科技的出現,卻讓一些社會矛盾更加尖銳。精英群體與普通大眾,富人與窮人的階級分化更加明顯。   是科技拉大了貧富的差距?還是平等、民主、自由正在被科技扼殺?很簡單的一個例子,如果你是一個有錢的富人,你一定會通過提前改良、優化、和選擇基因,讓下一代更聰明、更漂亮(英俊)、更健康、更長壽。而窮人因為付不起費用,保留了原有基因,窮人起步就已經輸給富人。   這最終將是一個無法逆轉的事實,最終的結果是,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窮,精英越來越聰明,而普通人越來越一無是處。被領導,被剝削,并且在資源或者條件完全不對等的情況下,根本看不見希望。這將是一個可怕的事實。階級分化必然產生新的矛盾,仇恨、甚至殺戮和奴役。   到那時,我們認為社會到底是進步了,還是變的越來越不平等?如果你現在就能想到,沒有錢,后代的基因無法得到優化,就有可能世世代代被那些聰明的人占領財富或者權利的制高點,而自己的后代順其自然成了別人的工具或者資產的一部分,你會不會感到悲哀?   生命的真相已經擺在那里,近在眼前。一個又一個心中堅持多年的信念、真理和認識,在強大的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面前,變的一無是處。你不得不質疑,這個世界究竟是變的更好,還是未來更加殘酷?我們是滿心歡喜的迎接,還是堅決反對和逃避?是繼續活在原來的幻覺中,還是接受痛苦的事實?   不管我們選擇何種方式,表達所謂的自由意志,都必然要直面未來的變化。無法想象再過十年、二十年后,歷史如何重演?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弱者更弱,強者愈強。這是叢林法則,也是自然現象。知道真相后,不是如何擺脫痛苦,而是探索痛苦,把握機會,如何做出更好的選擇。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原創: 華德陽 6年前我帶的一個高三文科班,有幾個作文寫的很棒的學生,其中一個學生在作文中這樣寫道:“站在希望的田野上,高三,就是蹲在地獄里仰望天堂。”這句話的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來便成為我激勵學生們的名言之一。   在學校呆了9年,從高一到高三,帶了三輪學生,看著一個個學生從青澀走向成熟,從愣頭小伙、黃毛丫頭變成穩重男孩、愛美女生,不知不覺間似乎自己也經歷了高中生活的輪回。在高考前夕,我都會給學生講我的高考故事,故事很簡單但很真實:為了徹底放下包袱,輕松上陣,我沒有把課桌搬回家,也沒有像一些勝券在握的同學把課桌賣掉,而是放在了學校附近的同學家,理由是:如果考不上,不必用自行車馱著課桌招搖過市,防止自尊心受傷害;同時告訴自己,失敗并不可怕,成功也并不遙不可及。并把考試結果想到最壞,最壞的結果就是大不了明年重來,這樣就可輕松上陣,沉著應試了。   我不記得當年參加高考時是否驕陽似火,也不記得教室內是否只有兩個吊扇在吱吱扭扭地轉個不停,只記得在30多度的天氣里,坐在考場里近三個小時可以不喝水不上廁所,仍然頭腦清醒地看題答題。現在想想,仍覺得當學生真不易!   進入6月,教室里猶如蒸籠,更何況是三間屋里六七十個人在呼吸、流汗呢?晚輔導時,看著兩個半死不活的吊扇松松垮垮地轉著,學生汗流浹背地自習,總會思考一個問題:高考為什么不能在一個不冷不熱地時間舉行,這樣大家都少受點罪。學生也提過類似的疑問,我只能告訴他:這是類似屈原的天問,我當年也問過。   又是一年高考時,元芳,你怎么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