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樹》   在等著水燒開的時候,我又一次檢查轉校申請書,逐字逐句量測它的合理性。   初來乍到的熱情像開水的蒸汽一樣,只在空氣中氤氳一陣兒,便復歸空蕩的冷靜。   我把申請書折好,放進外衣口袋里。   用燒開的水,刷牙、洗漱。   鏡子里的人面色冷峻地望著我,似乎有些嘲弄。   我閉上眼,不去看他。   我沒有什么錯,只是想找個地方立住。         到達學校的時候是六點半,清點好人頭,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像公園進發。   今天是植樹節,就像要在雷鋒日學習雷鋒做好事一樣,植樹節自是要種樹。不過今天有些特別,縣里的領導要趕來,和我任教學校的小學生一起,完成這項不平凡的任務。   路上,孩子們很興奮,嘰嘰喳喳、蹦蹦跳跳。小孩有一項神奇的本領,總能從無聊的事物中咂摸出趣味。   在提心吊膽的吆喝、牽引下,我們比預計時間七點半還要提前了二十分鐘,而植樹活動八點開始。       天有些冷,孩子們熱熱鬧鬧地圍在一起,倒也攪動出一團熱氣。   我把自己的圍巾解下,繞在一個吸著鼻涕的小女孩縮著的脖子上,又把兩只手套,分別套在了兩個小男孩有些發紅的手上。我把大衣的領子立起來,把手插進口袋里。   陳主任看著我做完這些,笑了笑,沒有說話。   我也沖他笑笑。   “學校宿舍挺冷的吧?”他走了兩步,站在我身旁。   “還行。”   “小伙子就是火氣大,之前兩個姑娘都嫌學校條件太差,沒呆幾周就走了。”   我沒說話,口袋里的轉校申請書像一塊炭火。           八點到了。   那位領導沒有來,領導的秘書到了,安撫我們說領導馬上就到。   “你們知道的,領導要辦的事情很多,時間很寶貴嘛。”   領導遠有比種樹更重要的事要做,但種樹是必不可少的,最起碼態度很重要。   而相比較而言,我們的時間就顯得太廉價了。   孩子們看著一捆捆小樹苗、小桶和鏟子,躍躍欲試。   八點十分,八點二十,八點半。   領導還是沒來。   而孩子們的忍耐力卻是很有限的。有些孩子已經等不及了,他們的新鮮感和興奮感已經消耗殆盡,剩下的是焦躁和不滿。   我和陳主任試圖平息眾怒,但并不湊效,我們只好拿眼睛不停地瞟秘書。   秘書嘴上一邊說著快了快了,一邊打了好幾個電話,額角冒汗。   八點四十。   一個小女孩哭了,緊接著是第二個,寒風中積累了一個小時的委屈籠罩了人群。           陳主任看不下去了。   他把秘書拉到一邊,遞了包煙:“您看,要不先開始吧?邊種邊等。”   秘書沒有拿一根,而是把整包煙收進口袋里,點了點頭:“開始吧。”       大家開始種樹。   孩子們又開始興致勃勃起來,挖坑,放樹苗,填土,澆水。   八點五十,所有樹苗都栽好了,齊刷刷、綠油油的。   大家看著自己的勞動成果,心滿意足。       秘書接了個電話,有些慌張,說這次領導真的到了。   陳主任也有些緊張:“可是樹已經種好了,怎么辦?”   秘書做了一個決定:拔。   他讓孩子們把五棵已經栽好的樹苗拔出來,把濕潤的土壤鏟到一旁,裝作什么都沒發生的樣子。           領導終于來了。   他笑瞇瞇地和孩子們問好,講了些種樹是為保護環境建立更美好的地球等等自己都不信的鬼話,緊接著和孩子們一起,把那些拔出來的樹苗,再一個個種回去。   這期間。三個記者不停地在點頭、拍照。       活動圓滿結束了。       秘書臨走前,給了我一根煙,我沒接。   他又遞給陳主任,陳主任接了。       回學校的路上,孩子們圍著我,不停地發問。   “為什么要把種好的樹再挖掉?”   “為什么我們要等那么久?”   “為什么那三個人要一直拍照?”   “倒下的樹,會不會疼?”   他們的眼睛清澈無比,而我沒有辦法回答。   有些時候樹倒下了,有些時候人倒下,因為倒下比較安全。           我忘記找了什么說辭敷衍著他們。   我知道他們終究會變成張三李四王五,發問的欲望會降低,不是因為明白了答案,而正是因為不明白答案。最后,他們永遠不會再問了。       我一直是個種樹的人。   我費了很大勁種下去,一聲命令,就被輕而易舉地拔去了。   但我不甘心。       我摸到口袋里折得整齊的轉校申請書,它已經被我手的溫度捂熱。   我把它拿出來,撕了。   有好奇的孩子湊過來問我:“老師,這是什么?”   我笑著回答他:“一棵樹。”   +10我喜歡

1.   總有同學問我:“如果我喜歡一個女生該怎么辦?”   我的回答總是六個字:盡人事、聽天命。   這是我上課經常說的六個字,因為這六個字包含著偉大的智慧。   如果你喜歡一個姑娘,你去追她吧。   光追是不夠的,你真的用心追了嗎?   用心追了還不夠,你有讓自己變得更好嗎?   你有盡全力嗎?   你有把所有能做的事情都做到不留遺憾嗎?   如果有,剩下的,交給天命。   因為她喜不喜歡你,你無法決定,但你能決定的,是你自己是否盡了全力。   就算不成功,至少做到不后悔。   不是所有事情只要你努力就能成功的,或許還有運氣成分、機緣巧合、天時地利的關系,這些,我們決定不了,但我們能決定可以決定的東西。   盡人事,再聽天命。   這就是這六個字最偉大的意義。   2.   那考試前無比焦慮怎么辦?   答案還是這六個字:盡人事,聽天命。   考試前把能做的都做了,該背的單詞背完,該做的真題做透,該模考的模擬完,剩下的,保證身體健康,帶好準考證,再之后,就別管了。   你做好你所有能做的,其他的,就交給天命。   但上天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的孩子,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照亮前方的路。   所以,在路上,你或許會感到孤單,但你不會感到黑暗。   3.   稻盛和夫每次在公司進行重要工作前就問員工,你們向上天祈禱了嗎?員工很奇怪,說,我們又沒什么宗教信仰,為什么要向上天祈禱?我們祈禱什么?   稻盛和夫說,讓你們祈禱,是看你們是否把人事做盡,努力做夠。如果把努力做夠,你才應該寄托于命運,禱告于神靈。   是啊,這世界最可悲的,就是你什么也沒做,就在那里轉發錦鯉。   錦鯉都為你尷尬。   一味地求神拜佛不會幫你成功,在此之前,你必須先把能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做到不留遺憾。   直到今天,每次在寫一本書,講一門課,做一件工作前,我都會問自己,還有沒有什么事情,可以更完美化,還有沒有什么步驟,可以做到更好,如果沒有了,我才放心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4.   很多同學給我留言,說害怕考試,感到焦慮。我無法回復他們別怕,因為這樣沒說服力,畢竟馬上進考場的不是你。但我想告訴他們,人生的考試多著呢,我們這一生,不是挑戰,都在考試,我們不是在考場,就是在戰場。   以后,你還會遇到無數的困難挑戰,你都需要整裝待發,都需要時刻準備,永遠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   你可能會覺得人生真的好累啊!是啊,誰告訴你不是呢?   舒服,是給死人的,只要你還在路上,奔跑就是常態。   但請記住,無論接下來是什么考試,是什么挑戰,是什么麻煩,是什么困擾,這六個字的終極智慧請隨身攜帶:盡人事、聽天命。   人事盡夠,就算不成,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后悔。   人事未盡,就聽天命,天也聽不到你的吶喊。   上天總會眷顧努力的人,因為努力的人,自己也在眷顧自己。   所以,愿我們都是那個被眷顧的人,披荊斬棘,勇往直前。   作者: 帥劈叉的龍 +10我喜歡

初次見踏雪,已是十年前的事了,突然接到她打來的電話,還是有些許的詫異。畢竟,這十年的日子里,未曾有音信來往。呵呵呵......沒想到的是一通喜訊的來電,想在結婚的典禮上,召集當年初中二年級(九)班的同學,一起聚一下。   初中那會兒,和許多女生一樣,青春期的荷爾蒙里,充滿了激情、陽光以及淡淡的依戀......記憶里,踏雪就是其中的一位。嗯,只是起初見面的場景,的確有些令人尷尬。   踏雪,最初,給我的印象,簡單的說,三個字“乖乖女”。呵呵呵......當然,偶爾少不了些許的冒失。時間久了,我們也總會給她取名叫“冒失鬼”。可是,她卻絲毫不介意別人給她取外號。后來慢慢了解,才明白不是不介意,而是有時候,我們所說的話,她卻聽不懂,嘻嘻嘻......自然,她也沒少因為語言的不通,鬧過不少笑話。不是有人說:“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四川人講普通話。”的確,長期接觸這位個子高挑,皮膚不怎么白有些發黃的南方女孩后,卻吸引了我們班所有人的目光。不,應該是全校人的目光吧!   不是說,有一種人,不管走到哪里,都自帶光芒嗎?我想:踏雪,些許,會是其中的一位吧!只是這種光芒,偶爾,也會幻化為一種有趣,且對本人而言,應該是尷尬,而對圍觀者的我們而已,卻是一種可愛,哈哈哈......可是,每每遇到這樣的情況,踏雪都會羞紅了臉,不知所措。于是,了解更深之后,我們也會慢慢的有了憐憫之心,很少與她開玩笑,只是靜靜的守護著她,希望她一切安好。也許,更多的是她可愛、天真的心靈吧!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踏雪,轉入我們班是初中二年級下半學期,也就是2004年2月。還記得那天,屋檐的積雪還未融化掉,像一個一個大大的棉花糖,天空被映襯著泛白,寒風似乎還沒察覺春天的氣息已悄悄的來臨,仍肆無忌憚的刮著。對,這就是北方特有的一大景點。只是不知為何?我們的心里卻暖暖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和往年一樣,開校的第一天就是大掃除。對于平常都不愛學習的我們而言,上學真的是需要勇氣。于是,和幾個玩的好的朋友,一起走進教室,聽班主任的吩咐,開始義務勞動。   剛要伸手推門,玩世不恭的司馬睿就一腳踢開了門。彭!一聲巨響,門開了。她,正在擦桌子的身子顫抖了一下,半天沒回過神。待鎮定了片刻后,回過頭,看了看我們,低頭,繼續開始手上的活。我們一行人都以為走錯了道,慢慢的移出了教室。然后,抬頭看了一眼“初二(九)班,對著呢。又看了看正在擦桌子的她,有些糾結,但還是開口了:“喂,同學,你是不是走錯了?怎么沒見過?”   只見她的手緩緩的從課桌上挪開,眼神轉向了我,想了許久,終于開口說“你好,我是新來的轉校生,我叫邵踏雪,請問垃圾倒哪里?。”   一句簡單的話語,還未來得及自我介紹,就被她那句“垃圾倒哪里?”擱在了空中。于是,作為不怎么好學的我們,面對著這樣一位瘦高瘦高的漂亮女孩,只好行地主之誼,乖乖的說:“我們去倒。”開始了打掃衛生的行程。   團結就是力量,很快,教室就打掃好了。只是那女孩,卻站在走廊上,呆呆的望著天空,也許,是初來,不太熟悉環境,有些不好意思。但對于我們這么一群整天來往于田野的孩子,在她的身上,我們看見了美好,抑或是有些羨慕或不足,也各玩各的,誰也不搭理,偶爾,我們會偷偷的看一眼靜謐中的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叮叮叮......該進教室了,只見猛然回過神,急沖沖的跑進教室。剛坐下,似乎就感覺周圍不對,看了看桌兜,不是自己的書包,開始詢問旁邊的同學:“見我書包了嗎?”旁邊的同學搖了搖頭,她繼續駝著背邊看邊問“有誰看見我書包了嗎?”但仍未有任何人回憶。思考了幾秒,她猛然抬頭,往教室門口的牌子看了一眼,“初中二年級(八)班”。涮!滿臉通紅,嘴里一邊說著“對不起”,一邊捂著臉跑出了八班教室。我想:當時,我應該叫住她的。可是,礙于面子,未開口。   “報告!”她靦腆的聲音,通紅的臉蛋,直立的站姿,讓我們所有人的目光都轉向了她。   “請進!”班主任周老師說。   她以最快的速度迅速的走到了我的身后的位置,故作鎮定的坐了下來。   “今天,咱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邵踏雪,給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周老師平和的說。   “大家好,我叫邵踏雪,我來自四川(cuan),很高興認識大家。初來乍到,請多指教。”   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