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迷路者們       那年我六歲,第一次過六一兒童節。   我不知道這天到底有什么好玩的,但看到三姐姐十分高興,也莫名其妙的跟著高興起來。   這種興奮的程度不亞于除夕前夜。我渾身上下的精神感覺被刺激了一樣,竟然失眠了。   六一前一晚,看電視的時候,三姐提出跟媽要五塊錢,說是請同學吃零食。   我也模仿著三姐的口氣,跟媽要五塊錢,說給自己買零食。   我和三姐爭先恐后的說著要多少錢的事兒,二姐卻盯著電視,對要錢的事無動于衷。   第二天,天還有些朦朧的時候,三姐就起床了,我也跟著起來了。   媽真的給了三姐五塊錢,我看著媽把錢從兜里掏出來,眼睛都直了,雙手伸出去十分期待的等著和三姐一模一樣的五塊錢。   可到我手里的,是厚厚的一卷綠色的。   我迫不及待的接過來數了數,四塊。沒關系,就少了一塊也可以。   去給你二姐兩塊。   這樣的話,我不就只剩下兩塊了嗎?和三姐也相差太大了吧?   我慢慢悠悠、不情愿的磨蹭走到二姐的房間,看到她還在睡,就在心里想:   反正她也不知道媽給我們錢的事兒,我完全可以不給她,自己花呀?想必她也不會跟媽要錢吧?   于是我就在屋里里站了一會,假裝把錢給了她,就出去了。   你二姐醒了嗎?錢給了嗎?   還沒醒,我壓到她枕頭地下了。   我的聲音由于撒謊,在上下抖動著,幸好媽沒發現。我心虛的搓著手指頭,低著頭,趕緊躲開媽盯著我看的眼睛。   02 ------ 因為這天我大清早就跑到學校去了,所以第一次知道不僅街道可以擺滿各種各種的零食,學校操場兩邊也可以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零食,甚至種類還更多一些。   好多零食我都叫不出名字,怪不得三姐那么興奮呢,原來六一有這么好吃的啊。   我有點餓,先買了一包干脆面;吃著吃著覺得特別干,又買了一瓶汽水;喝著喝著又感覺沒味,買了一個雪糕... ...   三兩口吃完后,覺得嘴里還少點什么,于是又買了一包辣條。   如果我把兩塊錢給了二姐,那現在我已經沒錢了。但我沒給,已經花完了兩塊,兜里還剩下兩塊,竟有些慶幸早上沒聽媽的話把兩塊錢給二姐。   吃飽喝足了,看別人在吹泡泡,于是又買了一個泡泡。   但泡泡剛拿到我手里,我開蓋蘸了一下泡泡水,準備吹的時候,就被同學一推,泡泡水掉到了地上,水全都撒了出去,只剩下一點點。   可能是這天吃的開心,而且當時手里也有錢,對這種事竟然大方的原諒了同學,沒跟他計較。   之后又買了一堆亂七八糟沒用的東西。   等別的同學開始大吃大喝的時候,我已經沒錢了。拿著自己剩下的半袋干脆面和半瓶汽水,到處晃悠著。   看見小攤老板手里拿著五塊錢,我想起了三姐。她有五塊呢,肯定沒花完,找她去。   你的呢?我沒有。   你有,媽今天早上給你了,我都看見了。五塊呢!我才兩塊。   媽說了,讓你給我兩塊,不為別的,我比你小,你該讓著我。   去去去,別煩我,你撒謊,媽沒說讓我給你兩塊。   聽到三姐說我撒謊,我心虛地走開了。   別人都有雪糕吃,而我沒有。   我躲在一個角落,自己哭了起來,六一一點都不快樂。   03 ------ 終于可以回家了,別提我有多開心。可我不知道,更讓我害怕的,還在后面。   回到家,媽問我:   還剩錢了嗎?   我知道媽這么問,肯定是想著我起碼能剩一塊錢的。到現在我的口袋里空空的,可又不敢說,就假裝肚子疼,跑到了廁所,躲在廁所里又哭了起來。   六一,我哭了兩次。   二姐把我從廁所里拽了出去,扔給我兩張揉的很皺、被膠帶粘過的五毛錢,轉身走了。   三姐先掏。   早上走的時候,我媽給了她五塊錢,現在五塊錢完好無損的,從三姐的手里拿出來,還給了媽。   我伸開攥緊的手,把兩張五毛交給了母親。   輪到二姐了,她什么都沒有。   我沒有給她錢,她怎么會有呢?就算有,也已經給我了。   我羞于承認自己的錯誤,更沒有勇氣當著媽的面承認。   聽著媽責罵二姐的話,我心亂如麻,頭一次覺得除了三姐,其實二姐對我也挺好。   以后每年我都恐懼過兒童節,每次看到五毛錢,我就會想起二姐,想起媽當時責罵她的話。   就像今天一樣,今天又是兒童節,看著大街上各種各樣的零食,一張五毛錢從老板的手里遞到顧客的手里:   我想起了二姐。 ------   +10我喜歡

夏末的時候,適逢周末,早上樓下忽然噼哩叭啦響起了鞭炮聲,著實嚇了我一跳。心里納悶:非年非節的,也沒見誰家辦喜事,放什么鞭炮呢?爬窗戶上往下看,樓門口停著輛微型貨車,后面跟著輛電動三輪車,車上零零散散裝滿家具電器,鍋碗瓢盆……哦,原來有人搬家!   新鄰居是對二十六七歲的小夫妻,帶著個兩三歲的女娃和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鞭炮聲響過之后,小倆口往上抬大物件兒,老人一趟趟背著小點的家什往上送,孩子繞著車蹦跳著玩耍。家具電器明顯有些陳舊過時了,東西不多,一會兒工夫搬完了。車子離開后,只留下樓門口紅紅綠綠一片狼藉。   做午飯的時候,我無意間瞥了眼窗外,看見樓下有人在打掃,起初以為是物業公司的衛生員,細看又發現不對,清理我們這棟樓的衛生員我認識,是個四十幾歲的瘦削女人。樓下正在低頭打掃的,分明是個男人。再仔細看時,才發現,這正是剛剛跑上跑下搬東西的老人。   新鄰居不大說話,也不搭理人。樓道里遇見了,通常是目不斜視側身而過。這是鋼筋水泥方塊城堡里居住的現代人的常態,我并不覺得別扭。偶爾一次,下班回家,走進樓門,就聽樓梯上有女人在說話,并不是本地口音,仔細聽,似乎是在喝斥孩子,聲音很響,透著焦急不耐煩。一樓臺階上蹲著個小女孩,二三歲的樣子,扎著兩根羊角辮,手里捏著半根吃剩的冰棒,還滴滴答答往下淌水。   我認出是樓上新鄰居的孩子。“媽媽,抱我上,我走不動了!”那孩子抬眼望著已經上到二樓的媽媽,眼睛里全是祈求。可是明顯的,媽媽兩手拎滿了東西,根本無法抱她。許是看見有人上來了,那年輕的母親放低了聲音,柔和的哄孩子“寶寶自己慢慢上,爸爸馬上就回來吃飯了,媽媽要趕緊給爸爸做飯去!聽話,寶寶自己上來!”那孩子只是賴著不起身,卻是要哭了的樣子。“寶貝,來,跟阿姨一起上”路過孩子身邊,我向那孩子伸出了手,沒料到,那孩子竟沒有絲毫猶豫就把手遞給了我。輕輕牽著孩子柔軟的、肉嘟嘟的小手,我們一同邁上臺階。那年輕的母親起初有點發愣,隨即就警惕的看著我。“好,加油!寶貝真棒!”我只管低頭哄孩子,不去管她的緊張。上到二樓,那女人將所有拎著的東西搗騰到一只手上,伸手從我手里接過了孩子的小手,仍然警覺得樣子,沒說一句話。我沖她笑笑,邊掏出鑰匙打開家門邊跟孩子說再見。   我們住的房子每家都有地下室,我向來不愿下去,總覺得那幽深的樓道陰森森得可怕。是一個陰雨的傍晚,家里只有我自己,迫不得已必須要到地下室取東西。捏著手機,鼓足勇氣小心翼翼往地下室走,下到樓梯口,趕緊伸手按廊燈。不幸的很,燈竟沒亮,壞了!好在我家的地下室就在樓梯口斜對面,硬著頭皮往里走,猛一抬頭,不覺“啊”出聲來,驚出一聲冷汗。陰暗的通道里竟然坐著個人,正安安靜靜在吸煙,紅紅的煙頭一明一暗在昏暗中閃動著。看見有人下來,那人輕輕咳了咳,驚魂未定的我循聲再次望過去,眼睛漸漸適應了暗淡的光線,這才依稀看清,樓道里坐著的,是前些天新搬來的鄰居,那個六十來歲的老人。他身后的一間地下室門大開著,隱約見里面亂七八糟堆滿了東西。看見了我的驚諤,他目光迅速移向別處,繼續淡漠的抽著煙。猶豫了片刻,我打開了自己家地下室的門,拿了東西,邊迅速鎖好門邊用余光溜向旁邊坐著的老頭,他并不看向我,順著他的目光,我這才發現,地下室通道深處,堆放著半人高的廢紙箱,邊上還立著兩個大大的,裝滿各色飲料瓶的蛇皮袋子。   晚上和老公說起這事,他見怪不怪的告訴我,那老頭原本就是個揀破爛的,他早知道了!接著,他還告訴了我另一件更令我驚詫的事,那老人住在地下室里!他竟然住在地下室里,和那一大堆撿來的垃圾一起!?大城市里寸土寸金,住地下室也許是司空見慣的事,可是在我們這樣的小縣城,這可是聞所未聞的事啊!況且,我們這棟樓,每家房子的面積都并不算小啊,住兩代人是蠻可以的,何至于讓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住到陰暗潮濕的地下室去,還和一大堆垃圾一起?我難以置信,尤其一想到地下室的陰森潮濕,甚至有些義憤填膺了!   此后,就特別留意起了那個老頭。我上班走得早,好幾次,天還沒有亮透,出門的時候,就見他腋下夾個蛇皮袋,手里拿根磨得油黑發亮的棍子出去了。有時周末出去晨練回來的時候,也常常就遇到他,棍子扛在肩上,兩頭挑著兩個撐得圓鼓鼓的、大大的蛇皮袋子回來,徑直走向地下室。后來,終于證實,他果然住在地下室里。一日回來得晚,到樓下時,看到有地下室的半截窗戶亮著燈光,不由停下腳步走近了細看。那透著燈光的窗戶里邊,竟還擺放著一小盆吊蘭,旁邊立著個手電筒!這分明是家的模樣。   秋日里的傍晚,有次做飯的時候,偶然間發現對面綠化帶的小樹林里,多了一方綠綠的苗圃。細看去,葉子參差不齊的金邊吊蘭,攔腰折了的虎皮劍蘭,干癟癟的仙人掌,還有兩三棵瘦瘦的萬年青,被整整齊齊栽種成三行,且已經澆足了水。許是怕流浪狗闖進去將花苗踐踏了,周圍用一根紅色的布帶子圍了起來。老公告訴我,這是地下室那老人侍弄的。我們遂猜測,這些花苗一定是他在拾垃圾的時候,看見別人丟棄覺得可惜,順手撿回來,又沒地兒栽種擺放,就干脆栽進了家門口的綠化帶里。   很少見他上樓。不出去的時候,常見他席地坐在綠化帶邊上,靜靜地抽煙。頂著一頭微鬈的,亂蓬蓬的花白頭發,深陷的眼窩里,一雙淡漠的眼睛渙散的望遠處的什么地方,很少注意過往的行人。天氣好的傍晚,會見他的小孫女在他身邊玩耍。他用各色布條纏繞著,在兩棵較粗壯的大樹中間,竟為孫女編織了一個秋千,看上去很簡陋但很結實的秋千。那小姑娘坐在秋千上,歡快的叫著“爺爺”,銀鈴樣的笑聲聽醉了老人。每每這時,老人那淡漠的眼睛里全是柔軟和慈愛!   那小姑娘的爸爸,應該是老人的兒子吧?精瘦干練的模樣,常常見他滿頭滿身的白粉灰,摩托車上也披滿白灰,看樣子,應該是個粉刷匠!大概工作很忙,他總是行色匆匆。一日,見他站在樓門口,極其不耐煩的對著遠處喊“快點快點,忙著呢!讓你把鑰匙留下,你偏不聽!”詫異間,我回頭看,見那老頭正挑著一袋子垃圾急匆匆往回走,邊在兜里摸索著,走到樓門口,訕訕的,將手里的鑰匙遞給兒子。不多會兒,那兒子從地下室拎著兩個涂料桶出來,一言不發又走了。透過廚房窗戶,我看見老人愣愣的望著兒子的背影,片刻,又夾著那根油黑發亮的木棍出去了。   臨近新年的一天,忽聽得樓下一片喧嚷。但見樓門口的地面上垃圾堆成了小山。大大小小各色的塑料瓶,白色的包裝泡沫,捆扎好的幾摞牛皮紙板……竟然還有花花綠綠一小堆舊衣服!旁邊一輛平日里常見的廢品收購三輪車上已然裝得尖尖壘壘了!地下室那老頭正蹲在地上,用大袋子歸整著各類垃圾,三四個保安模樣的人圍站在他旁邊,你一言我一語高聲說著什么。原來,有人見地下室通道里堆滿了垃圾,擔心過節放煙花爆竹不小心引起火災,向物業公司反映了問題,物業上派保安來督察,遂有了樓下這一幕。保安的聲音很沖,批評里夾雜著嫌惡和斥責。那老頭始終面無表情,一語不發,只顧低頭忙碌。到是旁邊三輪車上收購廢品的中年男人賠著笑,不停點頭,替他應答著。不知什么時候,樓下安靜了,再出門時,樓門口已經打掃得干干凈凈了。   除夕一大早,指揮老公兒子貼好對聯窗花,一家人出門準備往婆婆家去過除夕。推開樓門,那住在地下室的老人正專心致志往樓門上貼對聯。我疑心他根本不識字,卻見紅底燙金的對聯寫著兩句:喜居寶地財興旺,福照家門富生輝。再看他,淡漠的神情,并不關注我們,只是專注的將對聯抹平,仔仔細細貼得結結實實!   作者簡介:郜小虹,一個鐘愛文字的教師,業余喜歡涂鴉。現供職于寧夏平羅四中。 +10我喜歡

原創 我是若塵  若塵說電影        灰蒙蒙的天空下,樓宇間的道路上,擁擠的車輛緩慢的行駛,像一幅蒙了塵的油畫。   近些年,冬天的大雪不再來,霧霾漂浮在空氣里,城市中彌漫著一種茫茫的孤寂,特別容易讓人陷入傷感的情緒。   我們在這城市的泥潭中掙扎,堅守著注定沒有結果的理想,慢慢的從心底里升起無力感,懷疑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是否值得,懷疑自己活著的意義,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命運的力量是這世間一切的主宰,如果我們想憑一己之力對抗命運的話,那只會讓我們徒增徒勞之感。   上學時,老師教育我們:一份努力,一份收獲,有志者事竟成。   李寧說:一切皆有可能   紅塔集團說:山高人為峰   長安福特說:進無止境   好聽的話誰都會說,但是在現實面前,有一些事情無法改變,有一些理想無法實現。   理想無法實現,我們該怎么辦?放棄也許是最好的選擇,但是被放棄的理想,還叫理想嗎?   有這樣一句話:與惡龍纏斗過久,自身亦成為惡龍;凝視深淵過久,深淵將回以凝視。   當我們感到絕望的時候,要把眼睛從理想上移開,看看腳下的路,然后告訴自己,理想不過是你的目的,腳下的路才是你的人生,不要把雙眼只盯向目的,那是痛苦的深淵。   人生的意義不只是一個目的,更是一個過程。   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的堅持,即使最后理想還是理想,但這份堅持卻是人生本身。   我們都會死,我們一生所做之事,在死亡來臨的那一刻,全部都不再有意義,人生所做皆是徒勞之事。   人只是欲望的載體,站在現在看過去,所有的事皆以注定,無法改變;站在現在看未來,所有的事皆是無常,皆不可知。   把握好現在,為理想再堅持一秒,這一秒便是理想本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