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在植物青春大賽上,喇叭花交上自己的花,野山參交上自己的根,枸杞交上自己的果,細辛交上自己的枝葉,杜仲交上自己的皮   自以為是的喇叭花驚叫起來:“你們送來參賽的那個有我這鮮艷的顏色,迷人的儀表?不是花,算什么青春呢!”   野山參、枸杞、細辛、杜仲笑了,一起對它說:“的確,我們都沒送來花,但送來的卻是自己最有價值的那一部分你知道嗎,山參根、枸杞果、細辛枝、杜仲皮都是十分名貴的中藥材呀,我們的青春全部溶匯在這里面;而你的青春,除了那表面的漂亮,里面還有些什么呢?!” +10我喜歡

文/野狼窟             尊敬的各位領導你們好:   通過幾天的面壁反省  、學習思過,我對跟同事之間的爭議有了新的改觀與認識。當時不應該有過激行為去處理問題,主要是我的不對。               在此我跟我的同事真誠地說一聲:對不起!!!   跟尊敬的各位領導說一聲:對不起!!!   以此給工作上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真的  :對不起!!!       通過幾天的學習與反思,我的問題出在哪里?思想還是態度?假如依我現在的態度去處理每件事情,到最后就連自己怎么走上刑場的都不會明白!               中國,是古文明的國家,有著五千年的燦爛輝煌。   兩千多年前,古圣先賢孔老夫子就教導我們:   做人要先學好德行 、 言語  、政事 、 文學、四門學科。               德行  ,就是一個人的本性,一個人做人的資格的教育。假如沒有修學好德行,后面的言語、政事、文學、是絕對不允許去學習的,這是修學的順序,不能打亂。德、就是一個人的品德問題,行、就是把一個人最原始最基礎的品德與處事的方法做出來、行出來,要求人們保持好人性,終生不能改變。               只有在學好德行基礎上,才能有資格去學習言語。   言語就是學習掌握一個人待人接物的能力,要看一個人的語言表達能力與處事方法。要掌握論語中的五倫關系:父子有親、長幼有序、夫婦有別、君臣有義、朋友有信。              學好了言語,下一門學科才是政事。   政事、就是學習掌握一個人在生活和工作上的能力,要認真落實好弟子規才行。       弟子規:不力行、但學文、長浮華、成何人。   也就是說:一個人不能身體力行的去落實實際行動,而硬生生地去接觸知識與技能,只能徒長一個人的浮華與虛榮,那么怎么才能成人成才呢?             只有學好了德行、言行、政事、以后才有資格去學習文學。   文學是一個人的知識,才藝跟技能。文學不僅僅是一個人的理論知識,更重要的是看一個人的真正本事,技術才華與技能。       通過這次事情、學習反思,才發覺自己把孔老夫子要求我們修學的順序給打亂了,我先修學了文學。至于前面至關重要的德行、言語、政事、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是我最大的錯誤。             通過這件事情:   自罰人名幣1000元鞭策教育自己,取消今后所有的出差補助資格,以正規矩。    2019年7月13日     野狼窟         作者簡介: 野狼窟,原名高興和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每在微信讀書讀完一本書,會有短暫的失落感,雖然書架有足夠讀的書,但還是迷茫的很,一本書打開,退出,再打開一本書,再退出,如此,以找到一本確定陪我數日時光的書為止。       我看書的速度很慢,用來看書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所以,隨便一本書,都要看很長時間。         昨天的微信讀書突然增了一項小圈子功能,一款讀書軟件變成社交圈,瞬間炸開鍋的感覺,熱烈沸騰。想不到啊,夜深人靜人難靜,都暗潮洶涌,不一會兒的功夫,就有好幾個以讀書交流為名發貼建群求加入的,如果每個都加的話,估計我能加到七八個。       我也發了一條貼子:“新的圈子,越發分散讀書的專注力,是好事,還是壞事?本來睡前看會兒書的,結果,盲目地加了兩個微信群,有個群滿200人,還加不進……一時的好奇,亂了讀書的節奏。”           信息碎片化,讓我們很難著眼于某一處,而是浮光掠影,天女散花一般,從這兒到那兒,看點什么,留點什么,在手機上操作一番,放下手機,貌似什么都沒記住,總之,玩的時候蠻暢快,卻不深刻。       已然是這樣的時代,越來越使人缺少專注力,微信讀書怎么還搞起論壇發貼模式,還怎么讓人讀書?       我竟然,看到有人發她的自拍,沒有任何文字,重點是,你若是美女也行,不是美女,你年輕點也行啊,那么大媽,長得還不如我的大媽,什么理由讓你這么自信?唉,不說了,不說了,把微信讀書當成朋友圈了,這些個人啊。       這世間,有審美,就有審丑。浮夸荒誕、不按套路來、污人眼球的種種,妖魔亂舞,愚已愚人,自帶照妖鏡吧。         我對微信讀書的認知就是,讀書,掙書幣,讀免費書和消磨時間。讀書的時候,順帶著,偶爾發個小感言,獲贊,獲多少贊,并不留意,沒建過讀書小分隊,也不知怎么弄,但是,博友風雪建的一個小分隊,我加入,然后,有書幣拿,一件樂事。       微信讀書有個好玩的環節,如果不是有一天和微友聊起來,我還蒙在鼓里。   微信每添加一個新朋友,微信讀書就會有被對方關注的信息,這使我想,人家都主動關注我了,我不能不關注對方啊。       恰恰對方也是這樣想的:對方關注我了?那么,我也關注一下對方吧。       這是微信讀書的伎倆,一招誘敵拉郎配,讓你們互相關注。其實我不大明白,微信讀書弄這個互相關注有什么意思呢?難不成,讀書讀嗨了,找人傾訴?或者是,兩個人比學趕幫,相互進步?不管是哪一種原因,我認為很多余,看微信讀書幾年來,這些互相關注一點作用沒有。       讀書,越讀越讓人孤單,一種無需宣泄的孤單。但是,微讀圈子的熱烈,使我看到的太多孤單的讀書人欲突破孤單。           寫完這篇字,又去看微讀小圈子,以便再豐富一下這篇文的內容。   4分鐘前,有人發貼子,問:“有誰能回答一下開這個圈子的意義何在?愿洗耳恭聽。”       有讀友評“不用在微信的朋友圈被別人認為是高冷裝逼了。”       另有讀友評:“讀書人的圈子,可能在不行的時候,看見人人都在努力,做自己喜歡的,就不舍得離開了。”   這回答,沒看懂…… +10我喜歡


鹿港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登山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發泡鞋塾開發設計OEM工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PU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kyw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